姓名:羅兆凱
學校科系 :元智企研所
總分:720
第一次模考:500分,進步220
考試日期:2008619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GMAT考試,能在第一次考試就達到720分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對於這個分數已經十分滿意了,在此要先感謝美加提供的所有GMAT師資及資源,讓我能夠在這麼短的準備時間下,獲得心目中理想的分數。

 

 

由於是當完兵才開始準備GMAT考試,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英文了,對於自己是否能夠應付困難的GMAT考試一點信心都沒有。在報名了GMAT的 課程後,剛開始的幾堂課還真的有點應付不來,而且課後也不知道要如何複習。但是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出國念博士班,就要全力以赴,所以我在補習及後面複習的 期間是沒有其他事情在手邊的,所有的時間就是用來準備考試,心態上我覺得心無旁騖是一個關鍵。有些在職或在校的同學往往因為要兼顧事業課業及GMAT考試,必須分散心力,甚至無法準時上課或缺課,我覺得這些因素都會影響準備的效果。就像莫清崴博士說的,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就等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準備考試,不然只是白做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周沛誼
學校科系:台大會計系
總分:104
考試日期:2008921

 

從準備托福開始到真正上考場,中間只有兩個半月的時間,或許有人會納悶,為什麼我要這麼急著去考試?為什麼不將教材唸熟悉一點再去上戰場呢?的確,準備時間很倉卒,在9/21應考當天,我也不敢說我已經百分之百準備好了,但我相信,學英文、學語言這件事情,不是一蹴可幾,也就是說,從小的底子是奠定考試結果的一大工程,當然考前來美加上了10週的課,藉由研讀老師提供的教材、多元化的文章和不斷的模考,是建立起對iBT考試的熟悉感,以及掌握考題方向,讓我在面對iBT時不再惶恐。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梁智勝
學校科系:輔大企管
總分:805
第一次模考:605分,進步200
考試日期:2009531

 首先我先澄清我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在參加美加的補習班之前考過一次多益測驗,成績大約600分。所以想說自己英文需要進步,因此就想找一個能夠讓自己最快進步的方法,於是,經過比較各個補習班、價錢、環境、師資、PTT推薦、朋友耳傳等,由於價錢各間都差不多,但環境舒適跟老師經驗等美加贏太多分數,而且模考測驗還有一些讓同學多練習臨場感的設計,因此最後決定選擇美加。 

記得第一次模考好像不過605分,但經過2個月補習後,閱讀進步70、聽力進步140分,總分805分,而且我並不是純粹學生,而是一邊幫忙家裡工作,晚上趕補習的人!同時期我還記得我去考4張金融證照,因此頂多就把老師的東西複習一下就上考場了,所以有這樣成果是相當驚人的! 

美加的老師教授們是以非常有系統的針對考試方式,幫助同學們取得高分。像閱讀方面,他給出一個普遍性的閱讀內容性質,讓學生能深刻去了解如何去看文章,根據文章內容歸納出重點並回答題目。不過要把閱讀弄好,還是先得把教授給的單字背完!這些單字都是日常生活及TOEIC考試所必須用的,如果真的有背完這些單字,接下來閱讀就是訓練速度而已。只要習慣一直看反覆看讓自己習慣,我想閱讀最少都350分起跳。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林彩真
學校科系:政治大學企管系
總分:720
第一次模考:550分,進步170
考試日期:
2009123

我一共考了三次(580->590->720):第一次考試壓力過大,第二次感冒頭昏。那時我已經不想再考了,後期讀AT到有點厭倦了,教材也都讀完了。但讀書會的同學勸我再去試試,他們說我的實力不只這樣不該就這樣放棄。所以我就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上場(我那時候已經申請學校了),倒是考出了個好成績。 

 

現在回想起,當時全職準備AT,把考試看的太重,也太過有得失心了。第一次考試緊張,文章題目也讀不進去,每看到修辭或邏輯中的某特定字眼,就亂槍打鳥,選了技巧中對的選項。閱讀也只是耐下性子讀完,草草的選個答案。做完全部地題目之後居然時間還有剩(而我模考的時候總是做不完)。結果考出了個580的傻眼成績。由此可知,我當時讀書的衝勁有,但是方法不對。是怎樣的方法不對,下面三點是我對於AT考試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茉 
學校科系:景美女中 
總分:104 
考試日期:2007128  

我是來自景美女中的高三生,準備出國唸書,一位曾在美加補習的中山學姊(人現在在美國)極力推薦美加,並且說一定要聽江璞教授的課,我就來了。我非常幸運報到老師都非常棒的班,有江璞教授教聽力、林子育教授教閱讀及袁允楨教授教作文。 

剛來時其實滿害怕跟不上進度,但其實不然,老師們都很細心也會很有耐心地回答問題,像袁教授教作文的方法非常活,讓你知道文章的結構和條理,使你很容易就可以吸收,有時會補充主題式的字彙來增加文章的豐富度,也讓我在句子結構上有不錯的基礎,對我來講,不論是生活上或是學測聯考都非常實用,讓你不只加強托福英文,就連生活Email 通信都沒問題;閱讀的部分林教授利用字根和字尾的連貫性來教字彙,使我這個普通的高中生獲益良多,使我在判斷字義和句子改寫方面幫助很大,讓我最後在閱讀部分拿了29分,連我自己都嚇哭了,當然除了讀美加的各種教材外,我也有認真作Official Guide 和閱讀New York Times 的部分。  

另外在聽力的部分,我利用早上撘公車時聽20分鐘的BBC,然後回家看CNN 或是Discovery 半小時來鞏固聽力,雖然不是托福聽力的模式,但如果可以聽懂7成或是培養語感很有幫助,讓我在聽力部分拿到28分,口說的部分比較沒那麼好只有23分,至於寫作我拿了24分,我誠心地感謝美加教過我的老師,像是教口說的Ben教 授也是非常棒,讓我這個沒有任何國外背景的高中生學到很多,在此鼓勵大家,努力就有成果,只要跟著美加的腳步,認真上每一堂課,參加每一次模考,雖然課程 緊迫也有很大的壓力,有時候上的昏天暗地的,甚至沒什麼時間複習課程,但只要上課時認真學習盡量吸收,我想大家一定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我自己就是最 好的例子,我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也考得到104分。 

每天持續不斷地作練習,並且相信自己會成功,你就一定會成功!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郁德欣
學校科系:北大經濟所
總分:810
第一次模考:530分,進步280
考試日期:
2010328

 

來美加補習只能說是有緣。我在2009年碩班畢業,但是時間點並不好,正值金融風暴的尾端,工作很難找,剛好自己手上有份兼職的工作,時間很彈性,就打算進修自己,不能白白浪費時間。 

 

剛開始也是在網路上比較幾間補習班,最後選擇美加的原因有兩個:(1)自己的哥哥曾經來這補過,評價不錯;(2)剛好只有美加有開白天的TOEIC班,在這兩個緣分下,我選擇了美加。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MAT高分內容轉載自:http://www.usee.com.tw/blog/merica3/

1380254430-493776217  

多年來,出國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今年三月,認清了目前的工作並不符合我對未來的人生規劃後,我毅然選擇辭職,專心準備起各項留學事宜。 

在此之前,我對GMAT的了解僅止於這是申請商學院所需的能力測驗,不論對考試內容或者題型都一無所知,心裡自然難免惶恐。後來問了有申請經驗的同學,並在他的推薦下報了美加的GMAT課程。雖然由於時間安排的因素,我只報了十週的課程,但這十週的課程卻無疑讓我打下了相當紮實的基礎。即便之後有一個月的時間因為準備托福而暫時荒廢了AT,但在再次拾起後仍能很快步上軌道,在一個月的最後衝刺後順利在初戰拿到了讓人滿意的成績。

 

 

接下來談談我的準備過程。 

基礎準備期:
這十週的時間裡,我的精力都放在補習上頭。美加對課程的安排相當紮實,Victor助教也非常認真,不但幫我們準備各式各樣的補充資料,也非常積極地指導我們如何組讀書會,如何互相砥礪督促。在面對這樣漫長而且難以捉摸的考試時,有戰友一起互相勉勵真是很棒的事,可惜後來我因為個人時間安排上的難處沒法繼續參與讀書會,是小小的遺憾。Victor給了我們相當多AT考試和申請學校上的資訊,能碰到這樣一位認真的助教,真的很讓人感動。

CR—江璞教授: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吳欣哲
學校科系:政大法律所
總分:105
考試日期:20081012


壹、考前準備:

一、熟讀林子育教授整理的單字,對閱讀測驗幫助很大。尤其要熟悉字首、字尾及字根,在記憶單字方面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施純峰
學校科系:淡江企管
總分:815
第一次模考:625分,進步190
考試日期:
2007617

決定要投入TOEIC的考試不是因為想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而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這個理想需要通過TOEIC 650的門檻,而回頭看看我那隨著國中畢業後就每況愈下的英文實力,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當我決定克服這個難關時,便毅然地辭去之前算是優渥的工作,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不是那種下了班還可以乖乖地去補習,回家專心唸書的人,而且,為了能在短期快速地增進英文能力,我想我必須專心定下來讀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MAT高分內容轉載自:http://www.usee.com.tw/blog/merica3/

從一個每天工作12個小時的上班族轉換成全職考生,需要勇氣跟旁人的包容。從一個上大學後就沒認真唸過英文的中文系學生轉戰GMAT,需要的是毅力跟明燈的指引,而我,除了這些,在美加的這三個月,很幸運地還認識了一群讀書會共患難的好朋友。 

求學過程一路走來經歷過大大小小的補習訓練,離職後雖然一度雄心萬丈地打算自己摸索出殺G法則,但二月離職後轉眼又來到春光明媚的煙花三月,資料搜尋得總是有點忐忑,離2010年秋季申請剩下半年,為了少走一點冤枉路,早點進入考試狀況,四月,拿著淡綠色皮的上課證,換下包包裡習慣攜帶的名片,踏進了美加。


[S.C-
儒者風範莫清崴博士]

補習之前搜尋了很多相關資料,關於莫博士的評價當然也是正反都有,看得太多反而容易被知識所誤,以致於一開始上課聽著老師慢條斯理地講著「這是國中英文」,自然地有點左耳進右耳出聽不進去,但幾堂課下來經過模擬考赤裸裸地分數剖析,真的能體會到「地基不穩何能平地起高樓?」的困境,莫博士多年教學經驗歸納出來的16條規則,看似簡單卻常是很多人的盲點,三分文法,七分句意,在令人緊張的考場上要能將技巧運用出來,求得正確答題,真的要把握每回的模擬考檢討,學習莫博士如何快速定位錯點,我們的讀書會運作方式也是如此,平時就對P.P每個選項吹毛求疵的找碴,就算到了最後一個月利用GWDPace,我也是維持這種檢討方式,持續培養所謂Sentence Correction的感覺,多查多記一些慣用語跟介係詞,實戰時才能多點時間看懂句意,在一分半內搭配技巧解題。

況且,莫博士的課表排得這麼滿,有時候週日晚上才上完了額外加課的專題,週一一早又進教室授課,教導大家如何迎戰GMAT刁鑽的考題,他這麼辛苦,坐在台下的我們怎麼能不加把勁努力呢?!


[R.C-
隨堂記憶徐文意教授]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賈德韻 
學校科系:台大藥學所 
總分:105 
考試日期:20080315

 

在準備 托福之前常常聽到許多朋友們對於參加托福考試需不需要補習總是持有不同的意見與看法。自己也就常常在思考,要自己準備還是要上補習班好好充實一番。上網找 了許多資料,發現新制托福的確是不容易準備,尤其是對於非英語系國家的人民而言。於是,在經過多方比較之下,選擇了美加補習班。除了美加優良的口碑與傳統 以及完善的硬體設施與專業的團隊外,記得當初報名的時候是以學生的身分報名,因此也多省了一些錢,對於這點實在很感念美加的仁慈與慷慨。

 

繳費完 之後,便是一連串課程的開始。這裡的課程安排真是人性化,居然還有所謂的調適期;也就是前幾週是教一些比較基本的英文讓大家不要對英文有太大的恐懼,所謂 凡事起頭難,美加的確是深知此道。這裡的課程安排呈現多樣化且常常有讓不同老師教到的機會,也趁此讓我們換個心境體會不同的上課風情。隨著課程的推進,口 說課程開始了、模擬考開始了。每週都有各一次的模考與口說,很累但是卻很有感覺。尤其是口說,那真是尷尬的第一次上課;曾幾何時,在台灣有如此機會和外籍老師對話練英文呢。漸漸的,就像老師在第一堂上課時所說的,越上下去人數會越少,當課程進展到第七週時,這種感覺更是明顯,但是卻也更堅定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克服托福障礙的勇氣與毅力。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BSONS

線上美國留遊學教育展於9/17登場
上網登錄參加即有機會獲得
3
千美元獎學金

留學So easy~
                      不用在留學博覽會人擠人

         一個步驟在家也能輕鬆完成留學夢

 

想出國留學卻毫無頭緒?
或者不曉得哪間學校最適合自己?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范雅婷
學校科系:元智大學 國企所
總分:820
第一次模考:750分,進步70
考試日期:
20100228

自研究所畢業後,工作已經3年 半。由於在本土企業工作,使用英文的機會很少,故課後我選擇自我進修的方式,利用下班時間,選定美加,作為我課後進修的充電場所。參加模考,卻抱持著我只 是來補習的苟且心態。對自己的要求並不高,主要希望自己的英文不要退步太多。許多單字都是有看過,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卻點點滴滴的忘記。選擇美加的原因, 無外乎之前在美加補過,覺得師資都很齊,教授也很認真與盡職,最喜歡蔡睿教授與陳奕喬教授。但是在每週的課程安排下,我找到了當初學英文的那股熱忱,大學荒廢已久的英文,讓我知道自己的實力越來越弱。

非常感謝『蔡睿』教授,再次遇到蔡教授,讓我覺得值回補習費了。蔡教授ㄧ直是我最喜歡的教授。教授的文法觀念,糾正了我許多過去錯誤的地方。每次上蔡教授的課,都讓我覺得千里迢迢來補習是值得的。上完文法課後,我都依著教授的步伐,做習題。並將每次上課的內容重新復習。蔡教授會把相關的單字,統整起來。我都會將這些出現頻率高的單字,寫在自己的筆記本,利用搭公車、等車等瑣碎時間,複習單字。 

聽力練習,是何宗翰博士教授,這次聽力我只有在課堂上練習。回家幾乎都很少聽,但課堂前半小時的聽力練習,我都會參加並複習。考試時,大致上就準備很充足了。我覺得聽力是自己要多聽,教授的幫助其實很有限。所以,聽力真的要靠自己。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ELTS高分內容轉載自:http://www.usee.com.tw/blog/merica8/

我在去年10月的時候,聽到我朋友向我推薦美加補習班。所以就報名了美加的雅思班。我覺得美加補習班的雅思課程有下列幾點好處:


1. 價錢合理。


2. 課程長度3個月,節省時間:
坊間許多補習班,在正式上雅思之前,往往都會要求學生先參加她們的基礎課程,導致整個課程長達56個月之久,對於想要早一點拿到成績的同學,這樣的長時間等待是很折磨人的。因此,美加雅思課程小而精巧、費用划算,最適合英文小有基礎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的學生。尤其是藝術或設計的學生,常常都要花很多時間做作品集,美加雅思一週上課兩天,一共6小時,不會花太多時間,是藝術設計學生的好選擇。


3. 美加的顧問說話老實,不會嚇唬你: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亦卉
學校科系:台大財金
總分:720分
第一次模考:580分,進步140分
考試日期:2009年5月20日

 

第一次在美加模考時,對於GMAT的題型和解題技巧還懵懵懂懂,很多題目都沒做完,看到出來的成績不到600,其實並不意外,那時候甚至覺得要在限制時間內做完4篇閱讀測驗簡直是天方夜譚。因為工作忙的關係,課程結束後7個月才狠下心敲定考試時間,真正密集讀書大概是考前1個半月,利用上班前下班後的時間仔細把上課的筆記、OG反覆研讀,讀的同時再把易錯、易忘的觀念重點整理成自己專用的「精華版筆記」,最後搭配GWD、PP和JJ,拿到了720分。

 

修辭: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若聖 
學校系級:台灣大學 會計學系二年級 
總分:106
TPO成績:106
考試日期:2010227

 

一、慕名而來

我是個大二學生,為了參加交換學生計畫,需要TOEFL成績,之前曾在書店裡翻閱過有關TOEFL的各種參考書,只覺得挺複雜的,理不出什麼頭緒。幸好父親以其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最省時省力的方法,就是去補習班上上課,而且直接點名「美加」,因為他自己30年前也在此補過TOEFLGRE,然後順利赴美,讀完博士回來,他認為「美加」這塊老招牌是不會生鏽的。於是我也從善如流地選擇了20101/18-2/10的寒假密集班,春節前一口氣補完,再趕在開學前參加2/27的正式考試,獲得106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覺得以時間成本來看,效益倒是滿高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偉治
學校科系:輔大財法
總分:825
第一次模考:630分,進步195
考試日期:
2007325

 

我在退伍找工作時,曾考過一次多益,成績並不盡理想,只有630分,直到看到美加開的多益課程,再加上聽說多益即將改制的情況之下,趕緊報了三個月的多益班。對於平日要上班的上班族來說,一下班就要狂奔美加上多益課,週六下午又得趕到美加模考,這樣一天當兩天用的生活,真的很累!但為了把多益的分數考高一點,也只能咬牙一撐! 

我個人覺得多益課程裡面的核心就是那8週的模擬測驗,雖然後面幾次模考考到T系列時成績一直掉到560~595之間徘徊,令我大受打擊,但卻也受益良多。聽力在當時是我的夢魘,時常100題當中只能拿到50題,其它同學考聽力就像在考技巧一樣,聽到關鍵字即可輕鬆拿分,對我來說總是感覺聽力已經快沒救了!但相對於文法閱讀部份,或許跟我平日的工作都要閱讀大量的英文書信有關,我可以輕鬆帶過,100題都可以拿到70題左右的分數,經過模考的洗禮後,我一度還以為是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蔡永彬/台北報導】


有意到美國、加拿大留學的學生大都需要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成績。昨天是GRE改制後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參加考試的美加文教總經理叢蓓明指出,新題目很靈活,要讀懂題意、找到關鍵字才能答對。她國中三年級起就在美國念書,還差一點答不完。

 

GRE考寫作分析、字彙、計量,和強調基本溝通能力的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托福)不同,它的定位是「適性測驗」,也就是測驗這個學生是否具備「讀研究所的基本能力」。

 

叢蓓明考完之後說,讀題要先找出關鍵字,作答完再整體讀一遍,才能避免錯誤。她舉「句子等價」題為例,它像一般的填空選擇題,6個選項選2個,全對才給分。然而,考生不能光看選項中有2個同義字就選答案,因為6個選項中可能藏了兩、三組同義字,如果考生不完全了解,就容易選錯。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賴芃諭
學校科系:San Marino High School
總分:2080
第一次模考:1880分,進步200
考試日期:2008126

 

去年的暑假我為了加強自己的SAT成績而去報名了美加的SAT培訓班,剛看到資料說要讀八個禮拜,坦白說,對這樣的課程沒有什麼信心,以為會很無聊。但是到了補習班才發現有好多來自國外的同學可以互相切磋切磋。雖然每天都只去美加報到三個小時但是覺得獲益良多。到了第八個禮拜,大家心中都充滿不捨,因為SAT課居然要結束了,而大家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再見到面。在補習的過程中,每一位老師都非常認真的教導我們,助教們也都很認真。每個禮拜的模擬考也為我們提前熟悉了真正的SAT考試。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張道遠
學校科系:台大農化所
總分:720分
第一次模考:560分,進步160分
考試日期:2008年11月28日

 

雖然在外商公司上班,但自大學後就沒有好好練習過英文,想要申請好的學校一圓留學夢,這次不好努力不行,身為準備GMAT的過來人,這裡有幾點給正要接觸GMAT的同學參考。第一,要有目標;第二,要有信心;第三,要有毅力;第四,要有決心。請先把這幾個要點放在心中,甚至寫下來,有效的規劃時間並徹底履行計畫,一步一步往留學的大門邁進!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