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890高分-楊諺茹 toeic高分班美加文教  

姓名:楊諺茹
學校科系:中正電訊傳播
總分:890分
第一次模考:705分,進步185分
考試日期:2006年10月29日

由於在美加的模擬考成績大部分都落在750左右,所以原本的目標是希望能考到800分;不過課程結束前,最後一次模擬考的分數還是只有780分。印象中老師曾經說過,通常真正考試的成績和最後一次模擬考不會相差太遠,所以當下覺得有點沮喪,對自己進步的幅度太小也很不滿意。

仔細檢討後,我覺得自己在課程中沒有太多時間整理、吸收老師教授的內容;有些模擬考題本錯過的題目,再作一次卻還是錯同樣的地方。所以接下來一個多月準備考試的期間,我把講義和考卷用自己的方式重新整理一遍,並另外作成自己的筆記,把文法、聽力和閱讀課老師們分別教過內容、依不同主題彙整在一起。當然猛背單字也是不能少的;老師們整理好很多補充資料,上課前也有播放聽力的單字,不過那些講義用看的很快就忘記了,所以有時間的話我也盡量用造句、或抄寫例句的方式強迫自己記憶。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TOEFL-iBT(寫作)講座

『托福iBT』將亞洲學生考得七暈八素,聽、說、讀、寫要四般武藝俱全,普遍來說台灣考生最害怕的,莫過於『寫作』,且主要問題都在於作文內容的完整性以及字彙運用方面等兩大方面,只要掌握得宜,寫作要拿高分並不是困難。美加文教機構免費的『托福專題講座』,由美加名師袁允楨教授主講,介紹托福的作文技巧、重點字彙以及句型整理並分析英文作文點、線、面的策略。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趕快攜伴一起參加喔!

時間:2011/04/24 (星期日) 09:00~12:00
講題:分析作文秘訣[點][線][面]
主講:袁允楨 教授
   ※ 美國愛荷華大學語言學碩士。
   ※ 大學教師。
   ※ 任教美加22年以上,文法寫作名師。
   ※ 著有【速解托福文法題型】【美國電視60分鐘英語】等書。
地點: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李杰霖

學校科系:政大企管

總分:740分

第一次模考:630分,進步110分

考試日期:2009年6月22日

 

談到考GMAT的心得,我第一件想說的事,就是其實要考出好分數真的不是不可能的事,端看你想不想,肯不肯。我所謂的好分數,指的並不是七百分以上的“標準”好成績,而是超過你自己水準的成績。我考GMAT,準備了近5個月,只考一次,考了740分。很多人都認為我可能本來程度就還不錯,才可以考出這樣的成績,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在這5個月的期間,辭掉了工作,把重心完全放在準備GMAT上,這才考出了這樣的成績。在我自己看來,比起很多邊上班邊備考,卻能考得很出色的同學們,我的程度並沒有多好,否則也用不到這麼多的努力了。因此,我想說的是,要考GMAT,首先要先認清自己的程度,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程度沒有很好,那就一開始就要先做好加倍努力的打算,這是我認為整個準備過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再來談到準備的方法,在這我想分成兩部份來講。前半部講在美加上課的期間,後半部講考前自修的期間。會看到這個心得的同學,我想原則上都有在美加上GMAT的課,且大部份也都應該會上全部課程,所以我就從這方面開始講好了。在美加上課的時間,前後加一加應該會有3個月,對於這段期間的準備方法,我有以下的建議: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趙柏嵩
學校科系:南達科塔州立大學Computer Science
總分:1340分
第一次模考:1050分,進步290分
考試日期:2008年6月28日

 

雖然已經在美國待了幾年,但是說到準備GRE,挫折感還是非常大,一開始準備除了抓一本紅寶書看,實在不知道如何下手,最後下定決心跟老闆請了假,說要回台灣補習,老闆雖然有點狐疑不過還是尊重我的決定,現在看來當初的決定是對的,雖然準備考試最重要的是自我鞭策,但是有外來的幫助及工具更是事半功倍的方法,在美加的這幾個月我真的學到了不少。在決定回台補習前其實我也小小掙扎過,因為台灣現在的補習環境都是針對台灣學生一年兩次的GRE筆試作準備,一直有點懷疑要參加機考的我回台補習到底有沒有用,現在我可以跟大家說,美加的GRE班真的對我的機考成績有很大的幫助。

 

想當初剛翻開紅寶書,一頁真的沒有幾個字認識,一個字一個字的死背真的很沒有效率,上了莫清崴博士的字彙課程真的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尤其是語音轉換,更是顛覆了以前我只用字首字根來背的方法。而且照著莫博士的進度及方法好好實行,真正加強的不單單是GRE字彙而已,而是整體的字彙理解能力都提升了。我得到的不只是應付了一次GRE考試,更是加強了我將來的生字吸收速度,這跟其他補習班的字首字根教學方式有著根本的不同,我真的很慶幸能夠上到莫博士的課。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EFL-iBT106高分-洪寶來 toefl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洪寶來
學校科系:北商技應外
總分:106分
考試日期:2008年1月6日

從2007年上半年開始有了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打算,一開始對托福的感覺就好像是大魔王一樣,身邊考過托福的人都覺得很難。所以對於托福我一開始一直有強烈的逃避感,不敢去碰觸他,怕一深入了解信心就會受到重大打擊。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234  

姓名:葉 揚
學校科系:政大土耳其語文學系
總分:890分
考試日期:2005年9月

剛開始時,我其實對考TOEIC感到非常茫然,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唸英文了,更別說是英文考試的經驗。上了大學以後,除非是英文科系的學生,要不然大部分的學生都會專注在自己專業的科目上,而忽略了持續加強英文的能力。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王郁涵
校系:台大經濟系
總分:740分
第一次模考:620分,進步120分
日期:2009年3月20日

我是在2008年暑假的時候報名美加的GMAT(AT-T)班,其實補習在10月就結束了,但礙於學校活動和課業很忙無法好好準備,所以一直到今年三月才參加考試,很幸運地考了740分。

先分享一下我補習時的情形,我很推薦一開始教授上課用的粉紅色學生手冊(裡面包含修辭、邏輯、閱讀、計量的那本),我覺得會來這裡補習、想出國唸書的同學們應該都有過一些英文基礎,但可能缺乏一個完整的架構,而那本粉紅本子就是先告訴了我們GMAT考試的遊戲規則和完整架構。因此我建議大家在一開始粉紅本子的時候就要跟上進度,後面才有辦法做觀念整合。之後開始模考、教授檢討等等我也盡量跟上進度,很多人可能覺得時間不夠,跟上進度很困難,但我的經驗是,只要每個禮拜模考都去考試,其實就已經幫自己維持一定的練習量,在上課前花一點點時間瀏覽過題目,就可以幫助自己在上課時聽懂教授在說什麼,而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否則很可能淪為單純的筆記抄寫而已。不過其實我自己到開學之後,也比較難維持這樣的進度,但還是盡量能跟多少就跟多少,畢竟整個GMAT的量是很大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交部提醒國人,入出他國時,務必事先瞭解並遵守該國海關相關規定,切勿受利誘為不明人士攜帶行李或代為提領不法款項及轉帳,以免觸法。尤其,旅遊行程中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人身及財物安全,防範詐騙,避免前往容易遭受恐怖攻擊、政局不穩定、治安不佳或流感等疫情蔓延之地區。

外交部特別彙整出八項出國旅遊應注意事項,預祝國人出國旅遊平安快樂。

首先,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指出,出國行前務必儘早檢查護照有效效期是否在六個月以上,瞭解目的地入出境規定並先行辦妥簽證(包括入境或過境)。如前往適用免簽證待遇之國家旅遊,請至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www.boca.gov.tw)查閱有關國家之「簽證及入境須知」。

若您是自助旅行者,請利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www.boca.gov.tw)「旅外國人動態登錄」網頁,登錄個人及旅外停留資料,以便急難時可據以即時聯絡。這項登錄資料,外交部將依規定保密,以維護個人隱私權。其次,出國前最好是先辦妥旅遊平安、海外醫療及國外旅遊加值型保險(包含住院醫療、各種急難救助及國際SOS救援服務),同時檢視保單內容是否與投保項目吻合。

而且,出國旅遊自行駕車時,應先瞭解當地租車及國際駕照使用規定,務須注意當地交通規則及號誌,特別在行駛左側的國家如英國、澳洲、紐西蘭、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及日本等,務須留意行車及來車方向,以避免意外車禍及悲劇發生。

再者,為加強提供國人旅遊安全服務,除了領務局網設有「領務電子報訂閱服務」,歡迎民眾上網免費訂閱外,另在出發前,領務局建議國人先行上網參閱該局網站相關資訊,並備妥「中華民國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電話暨通訊錄」小冊(該小冊放置於桃園國際機場、高雄國際機場及松山機場出境大廳服務台、領務局和外交部中部、南部、東部辦事處的領務大廳,提供民眾免費取用),以便發生急難狀況時可以即時向外交部及相關駐外館處求助。

領事事務局還表示,外交部於桃園國際機場設有「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配置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八○○│○八五│○九五。倘國人在港、澳及大陸地區遭遇急難事件,可撥打陸委會香港事務局─急難救助行動電話(八五二)六一四三九○一二,九三一四○一三○;或陸委會澳門事務處─急難救助行動電話(八五三)六六八七二五五七;大陸地區則可撥打海基會二十四小時服務專線電話:○二│二七一二九二九二。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郭泰維
學校科系:台大工科
總分:1350分
第一次模考:1020分,進步330分
考試時間:2009/09/25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EFL-iBT106高分-李志偉 toefl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志偉
學校科系:台大國企
總分:106分
考試日期:
2007年11月11日

參加托福考試是為了準備交換學生需要,由於當時時間還蠻緊急的,所以決定報名補習,希望可以短期衝刺,自己本身的英文底子還算不錯,但希望透過補習班的整理,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對於托福題型有所了解和熟悉。事後回來看當時的決定還算滿正確的,覺得自己英文不錯的人,如果要補習的話,我的建議是短期的衝刺補個幾週,然後參加模考,這樣子的效果真的還算不錯。接下來我就四個項目分別講講我的心得。

閱讀部份:

我上的是黃冠文教授的課,教授真的是難以形容的認真,從他身上我總覺得有一種執著和堅持。單字補充的幫助還不小,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在短期增加記憶單字的數量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我的方法是把值得記的單字抄在一起,然後帶在身邊,空檔時間就拿出來一直看,這樣久了就記住了。另外我也開始學字根字首的方法,我覺得幫助其實還滿大的,畢竟要短時間增加單字量,透過字根自首會是一種很有系統的方法,而且對猜單字意思的功力也會幫助許多。我覺得要能夠靜下心來把握時間答題是最重要的。事實上閱讀的成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有稍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234

 

姓名:  學校科系:清華大學 /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總分:895
第一次模考:550,進步345分
考試日期:2008年11月23日

當初會想要報名TOEIC考試的原因除了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之外,還有很大的原因是爲了跨越自身畢業的門檻。由於學校規定的畢業門檻為750分,因此我一開始也以此分數做為我的目標。但是由於高中畢業之後就比較少接觸英文,自己也覺得聽力需要加強,因此我決定去補習班進修。

 

我會選擇美加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美加的歷史悠久而且班上同學也都推薦美加的師資和上課內容。我覺得每堂課能出席就儘量出席,因為美加的每一位教授都是很資深而且教學經驗非常豐富。教導我們聽力的是畢凌晨教授,他是位外國人,他很重視英文的發音,因為他認為發音不對的話聽力自然也不會進步。他上課會不斷的重複一些單字的發音好讓我們熟悉外國人的唸法,TOEIC聽力主要分為四個部份,第一部分圖片題是最好拿分的,能多拿幾題就多拿幾題;第二部份應答題則是臨場反應,在回答上常會聽到跟題目很類似的發音常常是陷阱所在;第三部份簡短對話以及第四部份簡短獨白準備的方向則比較類似,在CD開始唸內容之前最好快速的把問題瀏覽一遍,這樣可以讓自己事先了解問題所在而且可以大概知道內容是關於哪些方面。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4003.jpg 

 

姓名:曾文仕
學校科系:台大化學系
總分:740分 
第一次模考:600分,進步140分
考試日期:2009年1月5日

看到成績的時候真的嚇一跳,比自己預料中還高。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整個準備的過程大概是將近三個月,但也因為時間不長,迫使自己更有時間壓力,準備也比較密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呂彥澂
學校科系:中山應數
總分:1390第一次模考:1050,進步340分
考試日期:2008年7月10日

不可否認的,在我們台灣人的學習過程中,GRE絕對是一個我們未曾遇過的高難度考試。理由很簡單,因為這考試是為英語系國家的本地學生設計的,對他們來說,主要考的內容除了少部份冷僻的單字,大多題目是測驗學生的推理與思考能力。但是對我們而言,我們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必需要學會的,是少部份冷僻的單字,跟一堆對老外大學生來說是常識的單字,還有在短時間內看一堆英文字並找到重點的能力。原本要考的推理與思考能力對我們來說反而並不是什麼問題。我的大學聯考英文成績大約四十來分,大學念的是數學系,怎麼說都算不上是英文強的人。能考到還算ok的成績除了運氣不錯之外,美加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的準備方式是從單字開始。大部分的台灣學生單字量都是很缺乏的。雖然大部分的老師都會說,讀英文不能一個字一個字的翻譯。但是如果你發現你跟我一樣,看一篇文章的時候隔三個字就一個字看不懂,那還是先從背單字開始吧,不然再會猜也不可能猜到文章的意思的。而且在GRE考試中,背單字拿分效益是最高的,雖然單字相當多,看似永遠也背不完。但如果背得有方法,在足夠努力的情況下,是可以讓你的類比反義十拿九穩的把分數入袋的。我在美加上的單字課是莫清崴博士跟沙德教授教的,兩個人雖然上課方式不太相同,不過有個共通點,就是一定要用聯想的方式才能記得多。最基本的就是多少要認得一些字首、字根和字尾。這可以幫助我們聯想,用簡單的東西記下更多單字。接下來就是用一些發揮創意的中文台語諧音或是無厘頭偏激聯想,用自己已經背下來的字去聯想都可以幫助記憶。

  

背了一定單字量之後,大約兩千字,就可以開始準備句子填充。我用的教材是去簡體書店買的一本不到一百塊的GRE填空教材。之所以要背單字之後來看這部分因為很多類反的單字也會在這部分出現。而這部分是比閱讀稍微簡單一點,讓英文不是那麼好的人可以稍微熟悉句型的練習題。多做題目,作完之後看詳解及句型分析以及解答理由。練習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如果已經可以在句子填空中處理得駕輕就熟,再去看之前一片模糊的閱讀文章,會多看懂了一大片。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TOEFL-iBT(三合一)講座

時間:2011/3/27 (星期日) 09:00~12:00
講題:托福作文、文法、閱讀三部份相互交叉應用法
主講:陳平 教授
   ※ 美國Texas A&M University碩士。
   ※ 美國聖安東尼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 任教國立大學30年以上,英文作文、閱讀課程。
   ※ 任教美加18年以上,資深教授。
內容:1. 獨立寫作、整合作文及閱讀測驗三部份相互交叉應用法
   2. 配合句型結構與文法融合貫通講解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3454.jpg 

 

姓名:易允中
學校科系:師大附中
總分:106分
考試日期:2009年10月18日

打算高中畢業就出國唸大學,所以一邊準備托福的同時也要準備SAT考試,還要兼顧課業上的進度,三重壓力下,真的覺得很辛苦!還好當初聽從爸媽意見選擇了美加,不僅幫了我很多忙,也讓我的英文更紮實的打下好的基礎,以下就是我個人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讀:

對台灣一般考生來說最容易拿分的一個大題。只要你練好基本的功夫—背單字。但要背多少單字才夠呢?!我認為1萬字是底限。總之,認識越多單字,你看題目的速度會比要去猜「這個單字是甚麼意思」的人快很多,答題正確率也相對高。不過,一篇文章中,總會有幾個專有名詞是你以前沒看過的(或許看過,可是沒有想要背它),不要慌張,如果它是重要的(有關乎到答題的),ETS一定會在後面的兩到三句作解釋,有時可能不那麼明顯罷了。其它的,就跟過去高中時代的閱測題差不多,題目多做,單字多背,進步可以比你所想的還要快。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1050.jpg 

 

姓名:戴丹妮
學校科系:北大經濟
總分:895分
第一次模考:745分
考試日期:2005年5月

再次選擇美加 因為美加老師不但有實力更懂得教學!

國內許多大型企業紛紛在徵才條件中加入了英文檢定的選項,而且現在台灣學生中出國留學又回國就業的人很多,以她們的語文能力要考8、900分是輕而易舉!為了讓自己更有競爭力,不要在資料審查的時候輸人一節,所以我決定報考TOEIC,將自己的目標設定為至少800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新年傳新YEAR
今年就讓你愛上英語吧!

 
m_265x183_20110207.gif

學習英語不分時段,想要提昇自己的英語能力,就該提早一點一滴累積英文實力,培養與聽、說、讀、寫的感情,讓你愛上英文,英文也愛你。

【經典正規班課程】 (限報全期)
TOEFL-iBT實戰班,全期12週
TOEFL-iBT全修班,全期16週
GMAT全修班,全期15週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冠宇
學校科系:台大政治
總分:740分
第一次模考:610分,進步130分
考試日期:2008年11月4日

從六月底開始準備到考試當天,我總共花了4個月的時間準備。雖然我覺得我能有這樣的成績是純屬運氣,但我還是把我準備時期的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張鈞皓

學校科系: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化工系

總分:1440分

第一次模考:1350分,進步90分

考試日期:2010/01/10

 

記得莫博士曾經說過,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 GRE,這兩個字就一定是單字。GRE 最艱難的部份也是在此,如何在一些平常基本上看不到的單字中運用字首字根的知識,還有自身的邏輯去推敲刪除不可能的選擇,從中得到答案。而莫博士和沙德教授在字彙方面的教材,加上美加本身的黑寶書,其實已經包含了大部份的生字,再來就是看你要怎麼去記住這些單字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文教     學生系統 mSchedule

                mschedule.merica.com.tw  

學習最講究的就是效率,美加創舉設立專屬於學員的電子化平台 

提供全方位服務,幫助你迅速查詢大小事、聰明記事零負擔   

5大服務項目



 ▲最新訊息公告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