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234  

姓名:楊淑萍
學校科系:政大資管所
總分:915分
第一次模考:680分,進步235分
考試日期:2007年1月21日

以前一直覺得TOEIC可以自己念不用考,但是參加完公司包場的考試後,覺得成績不盡理想,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到美加報名全修班。第一次模考的時候我只拿到不到七百分,不過在接下來的三個月,經過各位老師的指導,與自己的努力,終於拿到想要的分數。


上文法的是蔡叡教授,蔡教授編輯的文法講義,非常的仔細又有條理,雖然我沒時間全部熟讀,我採取的策略是每次做題目做到有問題,就拿來查,久而久之可以記起來不少,對於文法改錯的地方提升了的不少分數,字彙的部分,蔡教授建議我們多看外文書籍報章雜誌,才能真的累積字彙,持續不間斷才不會忘記,不過因為工作忙碌,我是拿公司發佈的一些新聞稿,每篇都看,有單字就查這樣,多看外文的文章還是可以不斷的複習單字,學新的單字。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蔡豪軒
學校科系:長庚醫學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630分,進步130分
考試日期:2005年11月

當初來到美加,也算是個意外。2005年6月,我離開學校後工作滿一年。當時好不容易讓工作上手,並開始準備研究所的考試。想到自己出國的時間還早,而要補就要補最好的,就這樣我報名了美加的GMAT。

我參加美加的第一堂課是GMAT的簡介。我還記得教授說:「GMAT是會紀錄歷史成績的,如果沒有考好的決心,盲目地考試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教授的一番話聽就像是在說我,但我的確沒有考好的決心。正確地說我是來充實自己的,所以我聽完也就算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孫世偉
學校科系:北京大學中文所
總分:1420分
第一次模考1050分,進步370分
考試日期:2009年6月9日

儘管同學、朋友和坊間一般傳聞都認定,要補GRE,“方老師”那裏才是不二之首選,但由於我在準備TOEFL時選擇了美加,而在去年第一次正式參加iBT考試,就拿到了不算太差的成績,因此今年我還是相信資格最老的業界金字招牌——美加的課程。結果在GRE考試也拿下了不俗的成績,證明了相信美加是正確的選擇。


在Verbal方面,由莫清崴博士和沙德教授以兩種截然不同的方式傳授;莫博士教我們記單字的方法和一般單純的字首、字根記憶法非常不同,而是從詞源學、語音轉換、語音表意等活學活用的角度來幫助我們“學”生字,而非枯燥的背誦;博士也經常在上課時說一些有趣的小故事鼓勵我們聯想記憶。學了N年的英文,經過莫博士的指導(我同時報名了全修課程和字彙班),我才第一次真正懂得要如何“查字典”,因爲權威的字典才會告訴我們詞源與典故;學習詞源的工作一開始看似曠時費力,但一旦懂得箇中道理後,其樂是無窮的。如果只是枯燥的抓起紅寶書從頭背到尾,相信我在漫長的準備過程中,早就無法忍耐而放棄了。沙德教授則是從母語人士的角度切入,用他特製的講義點出GRE中出現頻率最高、也是我們最不熟悉的重要字彙。如果每周能跟上教授的進度,我想光靠沙德教授的講義,Verbal就能至少拿下500以上了。機經雖然可以看,但我個人覺得最好不要過分依賴這些資源,專心把生字學會才是首要的。如果字不熟,就算看再多機經,也只會造成無謂的混淆,收到反效果而已。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廖鴻榿
學校科系:成大建築系
總分:110分
考試日期:06/07/2008

會來看這篇文章,應該表示你正在準備要考試,可能準備的差不多了,也可能只是想先來看看狀況。因為考前的我也在網路上面拼命的尋找大家分享的文章,在這裡我想把我考前對於iBT的許多疑惑,分享給大家知道,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想要考好iBT的人。

首先我必須先說明,以下我所要分享的方法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合的唸書與答題技巧,你必須在唸書的期間不斷的對自己做測試,哪種技巧最適合自己。關於這點,我非常感謝美加的七次模擬考,我在每次的模考都有訂下一個“此次要測試的方法”。 也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每次的成績都有上下的波動,我也一次一次慢慢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我的方法可能跟教授教的不一樣,但如果你還有測試自己的機會,不妨可以試試看。

聽力測驗-29分:我的方法是1.不做筆記 2.跟著他默念。首先,我認為記筆記對我而言是無效的,要將聽到的內容轉換為文字記下來是需要反應的時間的,尤其面對的並不是一個非常非常熟的語言,這樣的轉換時間,你可能會錯過下一句話的轉折語氣詞,或是關鍵概念,如此一來不但會打斷我對於文章理解的連貫性,還會讓我有一些判斷出錯,或是語意的誤解。因此我寧可非常專心的聽,盡可能的把內容背下來,反正並不是要你把內容背下來一輩子,你只需要強行記憶他10分中讓你順利答完題目便可,默念將會幫助你短暫記憶這篇文章。但是,考試中,真正難的絕對不是聽力的內容,事實上聽力的內容非常簡單,邏輯清晰,你甚至可以猜出他下一句要說什麼。但是真正難的部份,是他給你的選項,尤其是每一篇的第一題,問主題。有時候真的會非常非常的難選,這時候我的方法是,先不要看選項,冷靜的回想一次剛剛從頭到尾文章的發展過程,在心中默默想一個你認為的答案應該是什麼,然後從選項中挑一個跟你心中想的最像的,但千萬千萬要注意去回想文章的發展過程,不要用你所記住的小細節回答,這題是真的需要用腦的一題。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234  

姓名:林宛嫻
學校科系:靜宜西文
總分:915分
第一次模考:595分,進步320分
考試日期:2007年1月21日

在美加提供的學習環境中,我達成了自己的理想。還記得第一次上課,對教授針對TOEIC考試的內容、優勢以及未來走向等詳盡解說印象很深刻也非常認同,以“付出備考時間”與“得到成果”的角度來看,TOEIC的確是一個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考試。


從學校畢業後,雖然在工作上需要用到不少英文,以一般大學生的程度也還夠應付,但在實際面對客戶洽商時,卻常發現自己無法精準的使用許多字彙以及表達溝通。因此,TOEIC考試的特性的確讓我在準備過程中,“精確”、“大量”的補充過去的不足。再者,課程的安排除了加強考試中聽力、文法、閱讀範圍外,也有針對發音矯正的加強訓練,有效的讓每位學生除了能“聽得準確”更能“說得正確”。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汪子筠
學校科系:政大會計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700分,進步60分
考試日期:2005年03月

相信對大多數的考生來說,GMAT是一個難度頗高,因此我把自己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對共同準備考試的大家有點小小的幫助。首先,我想補習的重要不須多加贅述,它確實是個非常有效率的準備方式;美加的老師與助教們都非常熱心,光是認真聽講,進步就可以很顯著。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羅元駿
學校科系:台大病理所
總分:1430分
第一次模考1050分,進步380分
考試日期:2008年01月28日

還記得江璞教授對同學們說,要考GRE,三個月不要上網就好了,雖然誇張,但是老師的的確確的道出許多學子的心聲,那就是可以有效率而快速的考完GRE並且獲得不錯的成績。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程開佑
學校科系:中正企管
總分:110分
考試日期:2009年12月20日

在外商公關公司工作多年,也曾在美國上過語言課程,我之前對我的英文能力相當有信心。當時開始在美加補習TOEFL的時候,我或多或少都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因為班上同學的素質完全是良莠不齊,而老師的說明則是為了符合大眾的需求。

由於擁有較好的英文底子,我在第一次的模擬考就拿到不錯的成績,閱讀跟聽力都有近80%的正確率,而因此我也馬上就報考了正式的TOEFL。考試的結果出來還算不錯,總分有106分,其中閱讀還是滿分,最低的口說是23。

但困擾我的是,我的第一志願要求109的總分,而一些其他學校也要求所有的項目要有25以上。因此,我那時的當下之急,就是提昇我口說與寫作的分數。可是這兩個項目要如何提昇,我當時實在沒有什麼辦法,總覺得寫作跟口說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提昇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TOEFL-iBT(閱讀)講座

現在是地球村的時代,語文能力非常的重要,若是想要去美加地區留學,托福證照,更是您必備的文件之一。「托福iBT」網路測驗是經由網際網路方式進行,測驗項目包含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每項分數30分,總分120分。

iBT考試讓台灣學生應付不暇,不只要求口說能力,還要加強聽力、閱讀及寫作能力!美加文教機構免費的「托福專題講座」,由美加名師黃冠文教授主講,教你如何利用字元、聯想等方法來熟背單字,加上精闢且重要的常見文法句型分析,雙管齊下,打通你閱讀字彙的任督二脈,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踴躍攜伴參加喔!

時間:2011/02/20 (星期日) 09:00~12:00
講題:托福閱讀字彙快速解題技巧
主講:黃冠文 教授
   ※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碩士
   ※ 任教美加TOEFL、GMAT 20年以上,經驗豐富深受同學喜愛
內容:1. 利用字元、聯想方法背單字
   2. 重要常見文法句型分析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新加坡 三天兩夜低價自由行 兩人即可成行,三人省更多!

機票+住宿 通通幫你安排好

海外GRE機考,專心準備考試就好

詳情請見美加公義旅行社活動頁http://www.usee.com.tw/Event/21001207/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加TOEFL-iBT(聽力)講座

在這個國際化時代,語文能力非常的重要,若是想要去美加地區留學,托福證照,更是您必備的文件之一。「托福iBT」網路測驗是經由網際網路方式進行,測驗項目包含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每項分數30分,總分120分。

iBT考試聽力部分,增加了以往沒有的新題型,該如何增強聽力,掌握必勝關鍵?想聽得懂,悶著頭猛聽進步有限,開口說才是進步最重要的關鍵。美加文教機構免費的「托福專題講座」,由美加名師陶維極教授主講,傳授用「聽」和「說」讓英文進步最快速的真髓!想要聽的完整,單字量是必須累積的基本功,而背單字並非傻傻的默記就好,張開嘴大聲背誦更可以輔助記憶,訓練出快速的記憶法。再加上若能將假設語法多融會貫通,學英文就不是難事!快來讓擁有純正美式口音,中文更是一級棒的陶維極教授,救救你貧弱的iBT聽力吧!

時間:2011/01/30 (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講題:聽力考題分析
主講:陶維極 教授   
   ※ 國立師範大學中文研究所碩士
   ※ 前語言訓練中心教授、副教務主任
   ※ 任教美加20年以上,重點名師
內容:1.如何用「說」讓聽力進步更快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234  

姓名:沈嘉稔
學校科系:實踐國貿
總分:920分
第一次模考:740分,進步180分
考試日期:2007年09月30日

從小嚮往著飛翔在藍天的自由,立志長大成為飛行員,希望能趁暑假為這個夢想達到該有的條件,詳細瞭解後,知道要考上培訓機師TOEIC需要650分以上,聽力部份要300分以上,有了這份動力,剛剛才結束大三地獄般的課業和期末考沒隔幾天,我就馬上報名美加TOEIC班的課程,因為我希望能善加利用這我僅存的暑假好好充實自我,整理過去累積下來紮實的英文實力,克服重重困難,考個高分拿到金色證書!

其實以前的我很討厭補習,因為很累也很無聊,不過這次可是第一次要求家人讓我去補TOEIC,因為我知道要在75分鐘內做完100題閱讀題,沒有特別的訓練是很難達成的,考試一定有技巧才能拿到高分!以下是我的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郭一民
學校科系:東吳德文
總分:7第一次模考:650分,進步110分
考試日期:2006年08月21日
 

我曾在美國修讀翻譯,英文底子還算不錯,但是能在短時間內考到滿意的成績,美加教授專業的教學功不可沒。


對我幫助最大的是莫清崴博士。記得一開始接觸修辭,五個選項看起來大同小異,全憑語感猜選自以為最順眼的答案,結果答錯是家常便飯,感覺極為挫折。莫博士在第一堂課上用許多時間解釋修辭的考試方向,導正了我的觀念,讓我理解到GMAT考的不是口語,而是標準書寫式英文,不僅要留意文法、選字和句子結構,句意更是重點,切忌有贅字,不得模棱兩可,清楚簡潔為最高指導原則。除此之外,GMAT考試分秒必爭,要在維持高正確率的前提下,用最快的速度回答最多的題目又是另一項艱鉅的考驗。莫博士的十六條規則和考試技巧全是多年教學的經驗累積,將這些心血結晶融會貫通,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幫我在時間壓力下作出快速準確的判斷。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姓名:李念萱
學校科系:陽明醫學
總分:1430分
第一次模考1200分,進步230分
考試日期:2007年6月7日

準備GRE真是一個漫長而艱辛的過程。身為上班族的我,每天下完班已經心力交瘁,還要趕來美加上三、四個小時的課,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嚴厲的考驗。尤其到了快要考試的時候,臨時工作loading變大,常常必需利用十分鐘的單位時間唸書,真是身心嚴酷的考驗。但每每看到周圍有許多上班族跟我一樣趕來上課便獲得許多無形的鼓勵。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楊珩
學校科系:景文綜合高中
總分:111分
考試日期:2007/9/29

因為高中畢業後計劃出國唸書,因此需要托福成績來報考國外學校,雖然從小到大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國外,不過畢竟考試內容與一般常用對話有些不同,加上聽到托福改制後難度增加不少,不能掉以輕心,因此為了做好萬全的準備,在爸媽的建議下選擇到美加上托福課程。

雖然新托福多了口語測驗,但所有課程中,我最喜歡上的就是口語課程,因為每個外籍教授都非常的活潑,給上課的大家添增不少樂趣,不會感覺是沉悶。我是覺得語言這種東西,要進步最重要的就是環境,有好的環境就能學習的快又好,所以就算今天托福沒有考口語,如果能像上口語課這樣營造一個強迫大家講英文的學習環境,其實不管是對於聽、說、讀,甚至是寫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蘇琬婷
學校科系:銘傳應英
總分:920分
第一次模考:785分,進步135分
考試日期:2006年09月24日

來到美加補習,起先純粹因為不想把暑假這三個月白白浪費,並且認為是應該好好充實自己的時候,在跟別的補習班比較過後,我發現唯有美加是歷史最悠久、師資最強、學習環境最好的地方。因此,在還沒補之前,我就彷彿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安心的把我英文交給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鄧翰庭
學校科系:政大國貿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750分,進步10分
考試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數學:準備時應先對相關數學概念及公式通盤掌握,並熟悉OG裡的題型,易犯的錯誤可透過不斷練習來減少。最後兩週我復習OG資充後半段較難的題目,也做了大部分的機經。在做機經時,我是抱著練習及熟悉題型的心態,網友提供的答案常有錯誤,要會自己判斷。


修辭:上完莫清崴博士的16條規則,一定可大幅提升實力至七成左右的正確率,剩下則靠解題實力的累積。而熟讀OG決對是關鍵,我遵照莫博士的建議,先把OG晾一個月再在考前重新檢討,的確有助分析自己的弱點。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思齊
學校科系:北大休閒運動管理
總分:1440分
第一次模考1100分,進步300分
考試日期:2008年9月10日

決定要出國深造後,我和朋友一起加入了美加GRE的課程,雖然班級人數不多,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幸運,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一起為留學夢想打拼的同學,尤其有別於以往補托福的經驗,GRE的小班制教學使我更能有效吸收課程內容。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莫清崴博士站在台上講課,不禁因為他的年紀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不過真正上過課之後,我馬上了解莫博士在字彙方面的權威和專業,絕對是我在GRE奮鬥之路上的一盞明燈,能夠指引我嚐到勝利的果實。莫博士也因此成為我最喜愛的美加老師,他對字彙獨特的分析和記憶法,幫助我有效率的在短時間內記憶大量單字,也幫助我克服對艱深字彙的恐懼。所以我每個禮拜總是非常期待周六下午的課程,莫博士藉由他獨特的方式讓學生輕鬆的加深對單字的印象,並告訴我們每個單字背後的典故,不知不覺就牢記在頭腦裡了,就像莫博士常說的,聽過他講課之後,回去翻字典就像翻小說一樣,親身體驗過後,真的很神奇!把握方法記單字使單字量增加之後,類比反義題幾乎都可以快速答題,將時間留給剩下的題目。另外在填空題目部分,莫博士也教我們以詞性分析句型,改掉過去答題的習慣,掌握時間作答,幫助我練就在真正考試時不慌不忙答題的功力,verbal部分可以拿這麼高分,都要感謝莫博士的教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洪兆屏
學校科系:台大機械
總分:111分
考試日期:2006年11月05日

學習英文的歷程漫長而且苦樂參半,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考托福,是為了參加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從暑假開始上課到開學後的期中考,每週三天的課程十分的扎實,也讓我深刻感受到自己在聽說讀寫各方面的不足,需加緊腳步補強。美加的師資以及教材讓我放心,尤其是進了真正的考場後,發現和上機的模考相似度非常高,令我信心加倍。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董宛渝
學校科系:東吳企管
總分:935分
第一次模考:875分,進步60分
考試日期:2006年06月
這次到美加參加TOEIC課程,是我三年級下學期的預定計畫項目,也因為計畫好了,所以即使三下課業與報告負荷沉重,我還是咬著牙根用意志力撐了下去。現在回過頭想想,那段星期二、四、六晚上TOEIC下課後回家繼續趕報告的日子,還真是辛苦呢。以下提供幾點關於TOEIC考試準備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