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 GRE高分照片 袁麗儀 310    

中文姓名:袁麗儀
學校及科系:北醫保健營養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08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2分、AWA:2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20日
※亦考取TOEFL-iBT 96高分
※亦考取TOEIC 915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46976746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MAT高分照片 江晧楚710    

中文姓名:江晧楚
學校:台北大學財政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1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3分、Quant:51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18日

一開始在決定是否要補GMAT時掙扎了一下,坊間有書介紹30天考好GMAT的方法,但是當我上GMAT官網下載模擬考來寫時,只得了470,頓時發現,我需要的是一個好的補習班,才有可能達到700分。

在眾多補習班中,為何選擇了美加呢?最主要的是師資和課輔的資源。

師資的部分,第一個當然是教授SC的莫老師。莫老師是用循序漸進的教授方法,把GMAT會考的觀點分門別類,從簡單的教到艱深的,一步一步帶著學生,每個環節、觀點都鉅細靡遺,碰到超重要觀念時,更會放慢腳步,反覆強調,上課速度對大部分同學來說是適中的。通常,每講完一個觀點後,會帶幾個題目,確定大部份人都沒問題後,再繼續講下去。下課後,老師也會留在講台,熱心的為前來討教的學生解惑。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MAT高分照片 宣驊770jpg    

中文姓名:宣驊
學校:UC San Diego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2分、Quant:51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7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19日

雖然我在美國讀大學,但因為在加州讀書中國人超多,再加上讀的是理科,英文其實沒有很好,一開始隨便做了一次GMAT模考,Q跟V都錯了一半以上,V的部分我不意外,但沒想到理科出身的我Q也錯一半…所以立刻報名了美加GMAT。
下面分享一下我一路走來的心得:
一戰710二戰690三戰770
SC: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年gmat患題時間0105  

最新GMAT換題時間出爐,接下來要準備的同學歡迎參考~~
預祝考試順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教育部為厚植國家實力,加強我國優秀青年國際經驗,並獎助弱勢族群學子申請出國留學,特設置留學獎學金,鼓勵國內優秀青年赴國外(不含大陸及港、澳地區)知名大學校院攻讀學位。

104年留學獎學金甄試重要時程為104年1月13日至104年2月12日開放網路報名暨電子資料上傳,申請人應先線上填寫報名表及具結書列印後親自簽名,至遲於104年2月13日前寄達簡章指定之收件信箱或收件單位;其餘相關申請資料需掃描後上傳報名系統,逾期寄(送)達或上傳者不予受理,亦不退件。

本獎學金錄取名單預計於104年5月29日公告,受獎生應於104年10月30日前完成與教育部簽訂行政契約書,至遲應於104年12月31日以前出國留學。
104年申請者須於報名截止日前已取得國外優秀大學校院博士班入學許可或已在國外博士班就讀,一般生除「藝術學群」及「建築、規劃與設計學群」申請者得選擇攻讀碩士或博士課程外,其餘學群均須攻讀博士課程;特殊生(勵學優秀生、原住民生及身心障礙生)則不限學群可選擇攻讀碩士或博士課程。已在學者須取得由該校院系所開立之在學證明書(應載明該國外大學校院系所之研究領域),且其剩餘博士(碩士)課程期間自榜示日次月1日(104年6月1日)起算不得少於1年。

104年留學獎學金計提供135個一般生名額及20個一般生選送赴特定國家名額,一般生每名每年核發美金1萬6,000元,受獎年限最長2年;另教育部提供15個特殊生名額(勵學優秀生、原住民生及身心障礙生各5名),每名每年核發美金3萬元,受獎年限最長3年。

【轉載自2014年12月26日新浪新聞中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托福TOEFL補習班高分照片 周承蔚 109    

托福TOEFL學員姓名:周承蔚
學校及科系: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托福Listening:29分、托福Writing:27分、托福Reading:30分、托福Speaking:23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9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8月11日

Hello!我是周承蔚,建中畢業,現在就讀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一年級。而我就是在建中畢業後,即將升上大學的暑假期間,報名了同學推薦的美加補習班,幫助我準備托福TOEFL考試。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英文,常常看英文小說或影集作為休閒娛樂,這也是我很推薦的學英文方式,對準備托福TOEFL也有幫助。

但是我和小留學生班上的同學不一樣,我沒有在國外念過書,也沒有上過International School。所以相較班上同學,我的口說和寫作的能力算是嚴重"limited"。至於聽力跟閱讀方面,我認為我不比他們差。大概歸功於平常看小說和影集的關係吧。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RE高分照片 李朋融 317    

中文姓名:李朋融
學校及科系:元智資工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08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5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
正式考試日期:20141114

開始在美加上課之後,我學習到了很多和GRE考試的相關資訊,也大大提升了我在後來準備考試的路程。原本我自己是打算七月初開始準備GRE考試,當時想自己買書來看,但經過有補習的同學介紹之後,覺得在短期內準備,還是來補習班會比較有保障,也比較能獲得更多的考試資訊,免去自己蒐集資訊可能會浪費掉的時間,所以就上網查資料挑選適合的補習班,再經過一番比較後,覺得美加是一間很有經驗,口碑很不錯的教學機構,就下定決心來這邊上課。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RE高分照片 蔡瑜萱 309    

中文姓名:蔡瑜萱
學校及科系:北大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19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7分、Quant162分、AWA2.5
正式考試總分:GRE 309
正式考試日期:2014925

雖然就讀商學院,但研究所想轉行唸互動設計,因此決定參加GRE考試,而非GMAT。畢業後,決心參加GRE考試,剛開始有先看了坊間推薦的參考書,自行熟悉GRE題型。本來想靠自己努力直接去考試,但越寫題目越覺得挫敗,不是理工出身的我,邏輯推理能力沒有很好,而且GRE的字彙有一定的難度,強記有些困難,再加上一邊上班一邊唸書,時間緊迫,自修的話很容易沒效率,因此決定補習。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FL高分照片 游青青 101      

中文姓名:游青青
學校及科系:台大土木系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72分、Reading:56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67分、Reading:72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4分、Reading:28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1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29日

我很晚才下定決心要出國,當時我是個忙碌的研究生,幾乎從早到晚都在準備畢業論文,根本沒有時間去蒐集跟托福相關的考試資料,正在留學的朋友也說,在準備出國的過程中,最麻煩的就是英文考試,更因為自己的英文程度普通,所以對於聽說讀寫全方位英文能力都必須兼顧的托福考試非常擔心,想當然,補習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FL高分照片 高允凡 111    

中文姓名:高允凡
學校及科系:台大生科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8分、Reading:30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11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08日

預計用今年暑假的時間準備托福,因此於六月底學校課程結束後,開始搜尋合適的補習班。聽了同學的推薦,因此報名美加的托福暑期密集班課程。

我報名的密集班是週一至週五早上上課,這樣的時間安排確保我每天至少都可以花一些時間練習英文;下午與晚上也可以撥空複習相關的資訊;看到班上的其他同學也都為托福努力著,也讓我更有動力讀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IC高分照片 姜瀚865-1    

中文姓名:姜瀚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85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0分、Reading40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28

在考完大學的這個暑假期間,我決定利用這些時間來準備多益,起初是想靠買坊間參考書自己準備,不過在這期間遇到許多挫折,因為光是在有限時間內要完成大量的題目就對我非常吃力,更不用說還有多餘的時間檢查了,至於在聽力的部分高中也沒也特別加強,所以實力也顯的不足。後來在媽媽的建議之下找到了美加,這裡有著對英文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以及完善的講義教材,一周上三次課的密集班也能督促我念英文,於是我便展開了一連串的課程。

在聽力的部分是王軍老師授課,老師上課都會很仔細的把每一題解釋清楚,包括題目的意思或單字的補充等等,偶而也會跟我們說一些的自身經驗,還有多益在生活中的用處,以激發我們學習的動力。除此之外,還教了在聽力部分每個大題不同的應答技巧,這些小撇步在考試便會發揮很大的效果,將這些技巧熟練之後成績也能有所突破。另外在課餘的部分,老師介紹了網路上的BBC Learning English給我們,那麼除了多益的聽力外,我也會利用它來加強自己的聽力,透過王軍老師循序漸進的授課方式以及活潑的教學環境下,更能讓我了解到聽力測驗其實很生活化,也是學英文中很重要的一環,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聽力進步不少。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MAT高分照片 江珮筠760jpg    

中文姓名:江珮筠
學校:政大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5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4分、Quant:50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6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16日

我的英文背景其實沒有特別出色,大學學測14級分、指考83分,多益大四下考了935分,在求學生涯中,英文科目從來沒在大考時拿過PR99,但卻在這次最重要的GMAT中辦到了,我真的覺得十分的不敢置信,也因此十分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及老師。在大四上時補了美加,最主要是為了未來的生涯規劃作準備,因此決定開啟GMAT之路。雖然不會立即出國,但我還是想盡早考起來,別讓GMAT成為心中的大石,另外也是因為深怕就職後較繁忙,無法專心準備。準備考試中其實十分孤獨,除了很久沒有如此苦讀外,也缺少了一起讀書的伴,加上科目是艱深的英文,讓準備過程更加艱難。這段辛苦的歲月的克服方法除了找到讀書會夥伴外,也會自己上論壇,或者找之前曾經準備過GMAT的同學詢問及聊天,談談準備的方式、讀書及做題目的技巧,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自己打打氣,整個能瞭解自己的夥伴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美加補習的時候,莫老師的教材為我打下了十分重要的基本功,文法背景是要在GMAT考試中獲取高分十分重要的因素,修辭重要性是Verbal中最重要的,題目數佔40%,但是別害怕,他也是最好掌握的,如果你願意下苦功跟他拼了的話。SC修辭如莫老師所說,一定要做錯誤點整理,因為真的太多瑣碎的文法細節了,如果沒有每天複習之前錯誤的部分,保證會再錯很多次!我第一次考試前錯誤題目都僅僅檢討一次就束之高閣,此種方法對知識點完全不具有累積性,千萬別學啊! GMAT的句子通常長度驚人外,句意也艱深,因此一定要提升速度與理解能力,力求速度維持在一分鐘150-200字,同時要在第一遍閱讀時就將文意理解並且「記起」。以往國高中考英文的閱讀測驗讀題方式完全不適用在GMAT上,因此此點為首要改正之處。提升閱讀能力除了閱讀部分可受益外,修辭也可在meaning為王的關係下獲得提升,更別說要理解文中邏輯才可以做對的邏輯題了!

Mindset心態,這是在準備GMAT中最重要的事情,必須相信自己辦得到。我何嘗不是一戰後以為自己智商有問題哈哈哈哈哈。但是這就是能不能考好的分岔點,你放棄了,也永遠沒有達到目標的時刻了。GMAT是給未來專業經理人的第一道考驗,GMAT用時間、難題目、苦讀的辛苦來打壓你,但想想以後在商場上會面臨更多的壓力,可能時時都要在壓力下作出重要決策,如果這關挺不過,那還真的MBA不需要你。因此,別把GMAT想成考試,而是鍛鍊自己的一個過程吧!讀累了就放個假,或找個讀書夥伴一起認真,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FL高分照片 陳建銘 102    

中文姓名:陳建銘
學校及科系:清大中文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2分、Reading:62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5分、Reading:7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3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29日

決定考托福後,覺得需要過來人的一些指引;畢竟考托福不只測英文實力,更看重答題技巧。因為朋友推薦,今年的二月清晨,我忐忑不安地來到南陽街美加大樓上課。

我的英文學測成績有14級分,大學時代因為喜歡看國外球賽,四年來常聽英語廣播與現場轉播,聽力還維持一定水準;但閱讀只看了幾本英文小說,學術文章從未涉獵(第一次模考閱讀答對率只有百分之六十,堪稱慘烈);口說與寫作更是完全不曾鍛鍊。托福四科,剛開始有一半我全沒把握。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FL高分照片 蔡赫豪 105    

中文姓名:蔡赫豪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5分、Writing:28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29日

首先,選擇美加不外乎好口碑與專業的師資陣容與老字號的口碑。在課程上的安排上雖然緊湊但個人屬於被動需要有規劃的課程學習,有助教們熱心協助,找資料省去很多時間。另一方面初期雖然是全職學生之後在職準備時間實在不多,於是美加是我最好的選擇。

[閱讀]
從概念班到實戰班,蔡睿老師從句型架構、句子前後關係、單字的補充(同義字、反義字、近似詞)讓閱讀的功力有顯著的進步,這個過程真的是睡覺作夢都在背。此外,詳細的解說範例做題目時辨別哪些是有用資訊以及省略不重要的訊息提升作答的效率,而且在各種題型技巧也提升了許多,加上熟記江璞老師補充必考字彙,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毫不猶豫秒殺字彙題。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FL高分照片 謝宛軒 102    

中文姓名:謝宛軒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教育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5分、Reading:29分、Speaking:2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1月08日

我預計要申請美國2015秋季班的碩士班,大學後就沒有特地在英文上面著墨,從小英文一直都不是我需要特別準備的科目,應該是學校的英文實在太簡單了,從小也沒有特地補習,後來工作時,我的英文程度也都夠用,可能是工作和興趣關係,一直有在接觸英文,今年五月開始準備留學相關事項,由於GRE難度高需要花很多時間,因此我先準備GRE,托福想說難度上相對比較簡單之後再看看,但後來發現托福題型蠻複雜的,有聽說讀寫四部分,同時題型變化大,我在一邊自修準備GRE的情況下,已沒有餘力與時間再自己準備托福,因此選擇了美加暑期密集班,八週一到五每天早上上課,非常符合我想速戰速決的期望,我幾乎只有準時上課專心聽講,其他除了老師給資料或出的作業,我沒有再多花太多時間來準備,可以說是完全把托福交給美加!(畢竟其他自己要忙的事太多了)。

美加的密集班課程算是規劃的蠻完善的,一週內聽說讀寫都會輪到,然後有一天是安排模考,以下分述聽說讀寫:
聽:江璞與王軍老師,最喜歡上江璞老師的課了,因為老師講話實在風趣,而且也很有重點,記得在第一堂課時,江老師就將托福介紹了一遍,同時他也是身經百戰托福,非常了解這個考試,給我們很多正確的觀念,在他身上學到的不只有英文聽力,更重要的是對於留學、人生永遠受用的一些想法!王軍老師是個溫柔的女老師,她除了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有用的留學小資訊外,同時也運用影片、圖片等來說明聽力內容,畢竟托福聽力的範圍可以說是無所不包,對考試掌握來說很惱人,但另一方面來想,老師鼓勵我們可以藉這機會多學一點知識。

說:有好幾個外籍老師輪流,每個都有自己的教學方式,我覺得這樣很棒,畢竟口說沒有一套標準,應該要是很彈性的,上口說課時很輕鬆,雖然後來我考試時口說不小心沒講好,考得比預期低很多,但至少我明白自己知道是該怎麼講怎麼表達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RE高分張立佶照片 315  

中文姓名:張立佶
學校及科系:台大化工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9分、Quant:166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8月24日

高中時唸的不是第一志願的學校,英文一直算是我的罩門,學測13級分,申請不到想要的科系,所以又考了指考,印象中好像八十五分上下,但這些都僅只限於閱讀的能力而已,到了大學之後才了解到聽說讀寫四項皆通的重要性,包括要讀原文書,有時教授上課也是用英文上,打報告用英文打等等,越來越發現英文溝通能力的重要,到了大三下才萌發了想出國念書的念頭,所以就開始一邊準備英文考試,但學校還有許多課業要顧,所以相對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連考試也是很晚才決定報名,真心建議決心要考試的人就要及早報名,讓自己處在一個備戰的狀態,否則讀書的進度就會很慢又沒效率。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除了美加的所有教材外,我還多買了字彙的力量,並和同學借了些題目回來練習,但說實在的美加補習班給的教材已經非常足夠了,讀到後來我其實讀不太完,尤其是黃冠文老師和莫老師上的字彙課非常的扎實,往往在上課時要全神貫注地趕上老師上課的腳步,當天上完課回去我就會把上過的字彙趕快在瀏覽一次,隔天開始除了複習之前的內容外必須要一直不斷地補充新的字彙,往往題目裡出現的四五個單字,經由補充後又可以連結出十個單字,一來一往複習一道題目就可以認識好幾個單字,尤其在verbal中考得真的就是實力,沒有太多速成的方法,就是盡可能地讓自己了解題目的走向,正反面的意義或是因果句等等,然後搭配自己知道的單字去解題,即使遇到沒看過或沒背熟的單字,也可以利用莫老師教的字根字首等方法去大略判斷一個單字的意義,這種方法在考試中其實非常有效。
閱讀方面,老師教了許多的方法技巧,在考試中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尤其在verbal這塊往往寫不完會是低分的原因。作文在考試的第一部分,平常有沒有大量練習的成果就會顯現在這上面,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必須要很熟習整個寫作的大架構,考試要盡快理解題意,寫作中也要舉出例子說服讀者,才能讓文章看起來飽滿又平實,我覺得美加有老師親自作文批改是一項非常好的服務,每一次的練習都會有其效果,至於數學的部分,往往問題還是在理解的部分,題目本身真的不會太過複雜,由於我自己在考試時先遇到了Q,好像就有一點鬆懈了,寫到後面時卡在一兩題上,耗費了太多時間,以至於太趕,所以分數就沒有掌握好,在考試時還是要盡量寫快一點,簡單的題目小心謹慎地快速做完,多留點時間在難題上。
結論是美加的老師都非常地認真,有問題都會一一回答,其實只要按照老師的腳步,加上多撥點時間複習,多練習考題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TOEIC高分照片 周圻叡905    

中文姓名:周圻叡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工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1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0分、Reading43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05
正式考試日期:20141130

 

由於國際化的關係,愈來愈多的公司企業要求多益考試成績做為英語能力的參考指標,使得多益成為求職上的基本履歷之一。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RE高分照片 王駿 316jpg    

中文姓名:王駿
學校及科系:政大企管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5分、Quant161分、AWA3.5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6
正式考試日期:20141017

我畢業於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輔修會計學系。於大二時立志出國念書,便從那時開始補習Toefl。雖然確定自己想出國念書,但那時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念的科目,便跟企管系的同學一起去補了GMAT。對那時候的我來說,企管系的學生畢業之後念管理碩士,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我大四時考了一次GMAT,分數為660分,並不是特別高的成績,而我的Toefl那時只有考到95分,沒辦法申請到理想學校,因此在退伍後並沒有到美國進修,而是直接進入職場工作。

為了趕在年底前申請,我從決定考GRE到正式考試,其實為期不到兩個月。原本為了省錢,我沒有打算補習,但自己把整本Official Guide (OG)念完後發現仍抓不到重點,便求教於美加。我非常感謝美加給了我充分的指導。第一次上莫老師的課時,突然間豁然開朗,開始了解GRE的考試重點在於語文推理,而非語意的理解。我對於自己的閱讀能力還算有信心,但在OG的閱讀測驗中,我的答對率卻不高。在上過譚欣老師的課後,才發現閱讀的重點不在於理解,而是快速地找到正解。而黃冠文老師的課不但有趣,也讓我在短時間內有效地了許多單字。黃老師許多令人發笑的背單字法,其實非常有用,我想我大概這輩子都忘不了吧。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RE高分照片 蕭湛東 332    

中文姓名:蕭湛東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財務金融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2分、Quant170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RE332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24

我是蕭湛東,就讀於台灣大學財務金融系,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

當初想參加GRE考試是為了想增進自己的英語實力,並培養清晰且具有批判性的邏輯思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2 GMAT高分照片 王晨宇690    

中文姓名:王晨宇
學校:輔大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7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1分、AWA:4.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9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01日

※亦考取TOEFL-iBT 100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7350718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