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訂於10月11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筆試,報考總人數計883人,預定錄取一般公費留學78名、勵學優秀公費留學8名、原住民公費留學10名、身心障礙公費留學5名,共計101名。

  • 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訂於10月11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筆試。(圖擷取自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站)

    教育部103年公費留學考試訂於10月11日在國立台灣大學舉行筆試。(圖擷取自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站)

試場分配人數表自即日起公布於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頁,公費留學考試相關資訊請連結教育部全球資訊網(www.edu.tw),點選「教育部各單位」項下之國際及兩岸教育司,「主題專區」內之「海外留學」參考。

教 育部提醒,為免延誤考試,請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及身分證件進入考場,依簡章規定,可使用計算機的考科,只限特定的應考專門科目,凡未註明可使用計算機的考 科,一律不得使用計算機,而依教育部公費留學考試應考人注意事項規定,應考人的書籍文件及收信器、呼叫器等電子器材如手機,應關機並取消鬧鈴,應放置於試 場前方或指定場所,不得置於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違者以零分計或扣除該科目成績10分,相關資訊可電洽:(02)77365737。【轉載自2014年10月01日自由時報】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177拷貝   

中文姓名:陳冠廷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政治系國關組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5分、Reading28分、Speaking22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2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30

我目前就讀於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四年級,考托福之前,曾參加過的英文相關考試為學測15級分、指考85分、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及多益885分。我之所以會參與美加的托福課程,即是為了預計在2016年時,能順利出國就讀國外的商學院。對於政治系的我而言,能讓我轉換跑道至商學院最好的方式即是走向國際,美加也是最強而有力的推手。

剛開始準備托福考試時,面對閱讀雖然大體上都能了解,但總是在單字題及文意題無法獲得滿意的結果。一開始我選擇努力多背一些單字,雖然有些效果,但還是無法有效的改善。但在學習蔡睿老師的解題方法之後,我能花更少的時間背到更多重要的單字,且在做答時能找尋題目中的線索以增加答對率。尤其是老師在檢討每次模考所發的單字和補充真的非常重要,讓我在短時間內增加了許多同義字,進而更有效率的答題。

而在聽力上,一開始也是無法明確掌握考點,然而在江璞、王軍及陶維極老師的指點下,讓我明確了解當聽到哪些關鍵字句時,就代表考點要出現了!而至於聽力時的筆記,真的是因人而異,對我來說,如果我設法要抄下所有資訊,反而會使我忘記內容,所以我個人都只抄關鍵的字句而已,剩下的就靠記憶力了。

在口說方面,真的強烈的建議同學每堂口說課都要去上!每一次練習機會的累積,到最後才能讓你在考場時能臨危不亂。如果只是一昧的背機經,當遇到不熟悉的題目時,後果就會不堪設想。就我自身的那次口說,就是完全沒看過的題目,雖然我沒有在口說上獲得太好的成績,但也因為平時口說課的訓練,讓我能拿下基本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179拷貝   

中文姓名:曾煥家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4分、Reading28分、Speaking22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30

※亦考取GMAT 700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529536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TOEIC高分照片 宋奇軒975-1    

中文姓名:宋奇軒
學校及科系:臺灣科技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84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8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7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12
進步135

在升學考試結束後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考多益,因為之前從未接觸過多益,我決定找一家補習班來充實自己荒廢已久英文。由於美加文教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專業的師資以及多年的優良口碑,因此我選擇了美加文教作為充實自己英語能力的出發點。

聽力、文法、閱讀分別是由王軍、李唯溱、潘莛三位老師教授,這三位老師皆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他們對多益考試的出題方向也十分了解,讓我能以正確的方式準備多益。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TOEIC高分照片蔡承祐785-2    

中文姓名:蔡承祐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食品科學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55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00分、Reading38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525
進步235

起初會來參加多益的課程是為了學校的研究所門檻,但是經過了12周的密集課程讓我對英文又燃起了信心,而且基礎也大大的提升。

正規課-聽力課是由漂亮老師: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0 GRE高分照片 張貽智312-1jpg    

中文姓名:張貽智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4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312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18

我叫張貽智,畢業於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因申請研究所的需要,所以必須考GRE考試。身邊的師長朋友皆推薦美加補習班,主要是因為美加的招牌享負盛名且美加的老師們經驗豐富。而美加的硬體設備也都非常的好,教室明亮整潔且舒適寬敞毫不擁擠,因此我選擇了美加補習班。

單字部分由黃冠文老師及莫清崴老師負責教學,黃老師總是有一套聯想法可以把單字都串起來,這些聯想方式真的很受用,搭配老師自己編的講義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而莫老師會去解釋單字的由來,從字源到字首字根字尾的各種規則或變化去加強我們的記憶,以及教我們如何推敲句子填空的前後邏輯,找線索先判斷語氣的走向,再進一步搜尋可能的答案,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們很快就能習慣答題的步驟,在兩個老師不同教法的搭配下,在GRE裡最難的單字部分真的變得輕鬆很多。

閱讀方面譚歆老師很用心的教我們理解文章的脈絡,花很多時間在拆解長句及判讀文意上,使我們愈來愈能抓住文章的方向。寫作的部分譚老師和莫老師都先告訴我們寫作的邏輯為何,然後每一段該寫到的地方是什麼,同時提供了大量的材料,也很清楚的講解要如何搭配使用,特別是邏輯的謬誤要分別用哪些角度批判,助教也會提醒大家每個星期要寫的文章。

邏輯部分江璞老師因為上課時數較少,所以是很綜觀的先讓我們了解到底要考些什麼,對題型有全面的掌握,然後再提醒一些容易疏忽的細節,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會很耐心的解釋。助教會很熱心的幫大家分組及協助同學們各種事,提出的各式各樣問題也都會以過來人的身分竭盡所能的幫忙,同時用自身的經驗分享一些學習資源,櫃台人員面對各種詢問也都很親切。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21478_830274470326122_7411369388850053681_n拷貝   

中文姓名:施旻妤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0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0分、Reading38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31
進步165

大一時,第一次參加多益考試,在沒有好好準備情況下只得到六百分。這讓一向對於英文充滿信心的我,感到挫敗,直到今年的暑假,在面對出社會的壓力下,我選 擇將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好好準備當初曾跌倒的多益考試。

自己分析各補習班後,發現美加的課程設計密集班最適合暑假衝刺。下定決心後,整個暑假我就很少回南 部,每天生活就是早上補自己有興趣的日文,然後一下課中午趕到美加報到上課,接著放學就直接到隔壁的Notch咖啡廳讀書,複習今天的上課內容、讀英文報 紙和檢討模擬考到晚上關門,搭公車回輔大,然後日復一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年GMAT換題時間0929   

最新GMAT換題時間出爐,接下來要準備的同學歡迎參考~~
預祝考試順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_265x183_course_unit32  

開班資訊

 

上課時間

授課內容

主班

10/13 (一)晚18:00~22:00

換題日~10/13機經

計量3小時+Verbal 1小時

補充班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196拷貝  

中文姓名:周主耀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機械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7分、Reading29分、Speaking23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3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06
※亦考取GRE  326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939228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TOEFL高分照片 陳怡潔 105-1    

中文姓名:陳怡潔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資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6分、Writing27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06
※亦考取GRE  321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1938958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194拷貝   

中文姓名:鐘暘
學校及科系:台師大電機工程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15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0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31
進步150

我現在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的學生,我在學測的時候英文只有12(滿分15),但是為了確認自己的英文能力,和試試看能不能拚一次大學英文免修,所以來參加美加的多益班。雖然後來因為還要必須加考口說和寫作所以沒有得到免修機會,但是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還是讓我在大學的英文能力分班的時候分到了最高的進階等級。

我第一次考多益測驗是在我高一的時候。那時因為沒有好好準備,所以只考了580分。那時的我覺得聽力考試的講話速度非常的快,閱讀測驗的文章非常的長,我是在最後把沒寫完的題目給猜完的。那個時候的我非常挫折,覺得多益要考到700分都是難如登天。但是在美加上了一個暑假的課,從基礎的英文能力到考試時要把握的技巧,我都認真地把一切都記住,後來不管在模擬考上還是正式考試的時候,都讓我考到了令我難以想像的895的高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GRE高分照片 黃子瑀 317-2    

中文姓名:黃子瑀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機械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7分、Quant170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
正式考試日期:20131214

之前就在美加上過托福的課程,覺得老師們的教學都很用心,也很有效果,美加大樓的教室環境也很優良、安全而且交通方便,因此,GRE也決定在美加上課。

從暑假開始連續三個月的課程,很充實的了解GRE考試的方向,針對不同類型的題目,都會有老師會做仔細的講解。每一次模擬考的題目,也都會很清楚詳盡的解答,還有週末的字彙演講可以幫助我們加強背誦單字,這些都對於考GRE的準備非常的有幫助。

對於Quantitative Reasoning,江璞老師都會準備很多額外的題目讓我們來做練習,並且很仔細的講解我們有問題的部分,讓我們更清楚了解解題目的技巧。另外,江璞老師教授的邏輯部分,會教我們找尋一些關鍵字,來作為解答的根據,都有效果。

對於Verbal Reasoning,黃冠文老師很用心的準備了很豐富的講義,不但講解了題目上出現的單字,也會延伸應用到其他相關的字彙,也教導我們一些有趣的小口訣幫助記憶單字的背誦,像是ubiquitous念起來有點像是you be ask,很被需要所以到處都有,上黃冠文老師的課,每一次筆記都抄得非常多,上完課都覺得收獲滿滿。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GRE高分照片 沈宸君 315-1    

中文姓名:沈宸君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圖資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7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24

我在今年初(大三寒假)才有了畢業出國留學的計畫,我的應考策略是先準備難度較高的GRE,藉由補習班提供的答題技巧與知識來解決它,GRE考試結束後,再進一步自修狂寫TPO,準備難度相對較低但較多元、須具備聽說讀寫能力的托福考試。在走訪南陽街之後,我選擇了美加於平日晚間上課的GRE正規班,每週一三五上課,星期六專題,星期二進行模考,這種固定的時間不僅能讓我持之以恆,也能讓我有系統的跟上進度。

但因為留學目標誕生得突然,在大三上學期已接下一整年度的活動,為了兩邊兼顧,補習班的出席率並不高,在補習的過程中也因為這樣常常覺得力不從心與愧疚,所幸美加的補課系統提供我一個補救的機會,讓我固定每週三無法出席的課程可以以錄影帶補課的方式填補。

但如果有機會重來,我會選擇做好時間規劃,盡量出席每次的課程,因為補課系統雖然方便,只要前一天十點前預約即可,但它提供的內容並非當期課程,所以在進度上可能會有落差,有一次甚至遇到與老師上課重複了一個半小時的進度,相當於當日課程的二分之一。

再者,因為硬體設備的關係,系統並無法盡善盡美,有時候畫面無法與課程進度內容並行,如:老師在寫板書,畫面卻仍然只能停留在投影片上,因此喪失了很多抄寫筆記的機會,這些都是缺席課程的損失,也建議大家一定要把握出席課程的機會,除了進度的關係之外,還能與老師討論題目,這些都是錄影帶補課無法做到的事。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ass_Reunion775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TOEFL高分照片 紀廷諺 97-2    

中文姓名:紀廷諺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高分子所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7分、Reading24分、Speaking22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97
正式考試日期:20140712

從大學到研究所,英文一直不是強項,秉持著原文書paper看得懂,夠用就好為原則,因此也沒有刻意參加檢定,只有裸考過多益790,但也沒有很強的動力去唸,直到去年期刊投稿被接受後才確定出國的念頭,緊接著就是GRE和托福的挑戰。

之前一直是自修沒有補習,四月被GRE震撼教育後感覺自己時間真的不多,在二戰和托福兩者衡量下還是決定先把托福成績拿到手,並且在親友推薦下報名了美加托福班。

閱讀因為之前碩班要看大量的英文paper,加上考過GRE,所以速度佔了很大的優勢,看得越快越精準,解題時間就越多,越不容易出錯。而增進閱讀能力方法沒別的,就是多看。

蔡睿老師教的閱讀方法很有用,包括看句首句尾找重點或是辨別主要句,不只是在托福,也可以應用到其他考試和日常生活。雖然最後閱讀成績有點失常,不過技巧會一直跟著自己。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GMAT高分照片 陳主敬710-1  

中文姓名:陳主敬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9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4分、Quant51分、AWA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16

 

SC莫老師教得很好觀念,正文助教也常常會補充很多觀念,這些都是日後復習得很好基礎。我把講義看過一遍後就寫GWDPP,遇到不會的我會上網GOOGLE,或寄信問美加助教,再把這些觀念整理起來,很多不清楚的觀念就會建立起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GMAT高分照片 唐采縈680-1jpg    

中文姓名:唐采縈
學校及科系:體育大學體育推廣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34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0分、Quant50分、AWA4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8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22
進步340

算算我在美加上GMAT的時間總總加起來應該超過半年。

第一次,是在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年,當時的美加課程不僅是彷間涵蓋最全面,教學時間更是讓學生上完一次課等於完成一次準備過程。不過那時的我並沒有好好把握資源,而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將近一半的時間都沒有上課,白白浪費了大好機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9 GRE高分照片 李岱穎 310-1    

中文姓名:李岱穎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3分、Quant167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
正式考試日期:20131222

目前是中央大學經濟系升大四的學生,國小上過兒童美語之後就沒有在校外補習過英文。學測和指考的英文成績分別是15級分和89.5分。去年暑假為了準備GRE考試,上網找了許多資料,經過比較後決定到美加參加GRE課程,以加強自己的不足。由於我住在桃園,美加大樓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交通上對我而言較為便利,上課後更發現教室環境很優良也很舒適。

Verbal Reasoning的部分,由黃冠文及莫清崴老師負責教學。黃冠文老師用心的準備了一份講義,清楚的列出了題目中高頻率出現的單字,以及其相關的反義詞和同義詞,讓我們能更有效率的背單字。

除此之外,黃冠文老師還自己發明了許多有趣可愛的記憶口訣或是聯想,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單字刻入腦海中。除了講義,老師在課堂上還會補充許多投影片教材,都是GRE考試中曾經出現的真題,讓我們能在過去的考試中抓到未來可能出現的題目方向。

莫清崴老師則是教我們掌握簡單的字彙題解題原則,去分析複雜的題目。印象中老師最常說的話就是「答案就在題目中」,自己讀題目時不一定看得出來的答題線索,經過莫清崴老師的講解後就能發現答題其實沒有這麼困難。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考試修辭機經似乎有一點不足,趕緊幫同學補充一道考場回憶題,同學考試碰到的話一定要穩穩地拿分!

許多同學在考試後回來和助教分享說,在實際考試時碰到的SC題目很多時候5個選項都長的不一樣,很少遇到所謂的「三二結構」,在當下根本不知道怎麼解題。 今天分享這題考場回憶的題目,乍看之下,五個選項的長相還真的挺不一樣,同學很可能當下會慌了手腳,不過只要同學靜下心來,就會發現莫老師上課教授的「16條規則」還是同學解題時最好的依靠。

這道題講的是一位學者在討論東京議定書:

Christoph Böhringer, a scholar…, has calculated that the Kyoto treaty participants if compliant…, still have the theoretical possibility of increasing….

(A)     participants if compliant …have the theoretical possibility of increasing

  (B)     could theoretically sustain compliance …with an increase in…

(C)     could find …, by 6 percent in the aggregate by 2010, still complying with the treaty…

(D)     participants could increase …. still complying with the treaty in theory

  (E)     participants could, in theory, increase their carbon emissions by 6 percent in the aggregate by 2010 and still comply with the treaty

【說明】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