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 雅思暑期班提供最詳細題庫(機經)/名師親編最常考教材/報名最高現折NT$4,500/ 07/16 開班囉★
         
下載全文:http://goo.gl/NoGvYg
          
內容概述:本篇為舊題。科學家透過訓練鸚鵡 Alex 說話和交流,證明某些動物比我們想像的更聰明,它們不僅可以懂得人類的動作指示,還能進行邏輯思維。他們也有自情感和脾氣,甚至可以用簡單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需求。然而其他科學家覺得動物沒有這種思維能力,認為要教也應該教猩猩,因為鸚鵡的大腦太小。這位科學家說,我教它不是想讓它說話,是想研究鳥類的認知能力。

題型分析:判斷題(T/F/NG), 填空題(Summary)

Minds of Their Own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必考真題題庫最多/每5人就有1人拿高分/報名最高現折 NT$4,500/ 06/30 開班囉★

日前美加名師定期考GRE時,背出了一些關鍵字,並利用這些關鍵字找到了GRE題目的原題!
 
話不多說,這個真題是出自Sjowalland Wahloo 所著的偵探小說The Locked Room。
其中的一段話是長這樣:

Some years ago someone in the police forcehad discovered a way of manipulating crime statistics. The methods used, thoughsimple, were not immediately transparent, and without being directly ___ werenevertheless utterly misleading.

沒錯,ETS就把這段話挖了一個空格變成GRE的考試題目…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留學優勢  

隨著台灣經濟富裕,出國留學已成為許多大學生畢業後的打算,但是拿了國外學位回台後,找工作真的有比較吃香嗎?某知名雜誌不久前曾經報導,喝過洋墨水的人有遼闊的世界觀,的確比較容易接到雇主優先面試的機會。當然,基本上雇主還是根據過去的工作表現來衡量是否適任。

因此,今時今刻走在台北街頭,幾乎滿街都是從國外進修回台的競爭對手,但若您有相同背景,而且還有在海外工作過的經驗,那麼可以說等同於就業保障了!

要如何取得這樣的優勢呢?八大工業國之一的加拿大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在人才方面的培育可說是相當用心,政府不但將總稅收約30%用在教育基金上,境內大學皆為公立學府,學費也非常親民。
具公信力的QS世界大學排行榜中,就有數所加拿大的大學被列入
全球頂尖前50名,其中包含台灣企業界喜愛的麥吉爾大學(McGILL)、多倫多大學(U of T)及卑詩大學(UBC)。


申請加拿大的學校有哪些優勢呢?首先,不需要考取SAT即可申請大學,許多間研究所也不需要考GRE或GMAT,因此同學不需要花時間準備連歐美人都覺得艱難的字彙,就可以順利踏進全球一流名校。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825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去國外求學呢?

國內大專體制在90年代末進行了相當大的改革,在設立了許多新私立大學及科技大學的情況下,大部分的人都能輕易的取得大學文憑,導致企業界對這些文憑的信任度不夠,並間接衍生出學生畢業後就業不易。也因此,大家擠破頭的想申請進入國立大學,甚至企業界較接受國外學士勝過本土碩士也不時耳聞。但是倘若您高中成績不理想,英文也不好,相關的入學考試又不知道如何準備,是不是有其他辦法申請到國外的大學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2+2 跳板」的好方法,就是先申請「社區學院」當跳板,再轉入一般大學。

申請「社區學院」唯一的條件就是需要有高中的學歷,運用彈性的「2+2 跳板」,先讀兩年社區學院課程並將成績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以上,再轉往「一般大學」繼續完成剩下的兩年課程。不少的美國人、加拿大人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完成四年的大學課程,成功取得學士文憑。

以「2+2 跳板」申請「社區學院」轉入一般大學其實有三大好處: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士楷   

中文姓名楊士楷
學校及科系:Babson College-Business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MAT 66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 42分、Quant:49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5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5月16日

還記得今年2月中旬,剛開始美加GMAT 正規C班的課程,不到1個月後就鬧情緒,我覺得我不適合考GMAT,我想要轉考GRE。這個念頭在我心中鬧了近1個月,幸虧爸媽的建議與鼓勵,度過了初次接觸GMAT數學考型不適應的掙扎期,堅定目標後就全力以赴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555拷貝   

中文姓名:呂怡汝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5分、Writing24分、Reading29、分Speaking22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412

由於年底才很臨時決定要出國再進修所以決定認真努力拚GMATTOEFL趕著申請2014秋季所有學校的最後一ROUND,下定決心後的一個禮拜就直接到美加櫃台報名了GMATTOEFL!本身英文底子不算差,但是畢業兩年多沒有接觸英文,加上大學也滿混的,所以大概花了一個月才慢慢找回英文的感覺。

TOEFL到底要不要補習真的見仁見智,如果有時間壓力或是想加強底子的同學真的可以選擇美加,我覺得美加和其他補習班(僅試聽和參考同學講義)稍不一樣的是美加比較注重在打底,和厚植實力,課程很扎實的幫助你學習英文,也許沒有重那麼多的考試技巧和方法但是給我的感覺卻更踏實。

在美加我遇到了幾個很不錯的老師,首先,感謝面惡心善的江璞老師,記得一戰考完隔天就找老師談談看要如何破100,老師快狠準點出的盲點,分析聽、說、讀、寫應該如何在短時間內提分。

作文的部分,因為我打字速度很慢,如果300多字內有太多模版,就會顯得重點太少,老師建議我把所有模版刪除,留下時間做重點舉例以及絕對要思考主題和例子間的邏輯關係;口說的部份掌握相同原則,不要答非所問,專注回答題目到底問什麼。模版部份一樣,說了一堆只會顯得死板而且重點來不及掌握到。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足   

慶祝巴西贏球! 分享一道本月大陸機經中沒有的CR題目,本月考試碰到此題的同學請穩穩拿分。

完整題目敘述:
W高中的學生人數持續上升,而校園裡頭的教室不足,所以為了容納那麼多學生,上課環境變得
很不舒適。 W高中目前和未來的預算也沒有辦法播出多餘的經費來解決此問題。於是有一個善心人士捐了一筆錢來造擁有新穎硬體設備的教室。此外,這筆費除了建造硬體和教室外,並用不會用來聘請新的教師,所以就算蓋了這些新的設施也沒辦法解決W高中學員過度擁擠的問題。
【題型】Weaken
【正確答案】目前為了管理學生數量龐大的班級,目前每班都是由許多老師採用團隊合作的方式來照顧班級。

【解說】
Argument最後的結論指出:因為不能聘請新老師,所以就算蓋了多的教室,所以但學生還是得擠在同一間教室上課,擁擠的狀況不能得到解決。

正確答案指出事實上老師是夠的:只是之前因為教室不夠,所以一個教室裡頭要塞滿了學生,為了要一次照顧那麼多的學生,一般班的導師也需要好幾個,但現在教室數量變多啦,所以只需要多分幾個班,每個老師也是一樣照顧相同數量的學生,但教室裡頭的學生數量也就下降啦!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 GMAT高分照片 石秉奇 700-1   

中文姓名:石秉奇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材料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1分、AWA4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00
正式考試日期:20131230

畢業於台灣大學工學院,目前在電子商務領域工作。考大學的時候學測英文14級分,由於台大有設定中高級英檢初試必須通過才可畢業,所以那時有過初試,但複試完敗。考GMAT是為了在2015年出國攻讀MBA

剛退伍的時候其實就有上過GMAT的課程,但當時決心還不夠堅定,一次都沒報,當然也就暫時無疾而終(不要想說準備好了再報,報了之後你才會準備好),由於大學是讀工學院,基本上大一考完全民英檢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英文了,大家也知道英文是不進則退的,基本上大學後三年英文能力就是不斷的退化(除了喝醉狂烙英文之外),這樣低落的語文信心沒有老師同學的鼓勵,還有報考的刺激,絕對就會一拖再拖無疾而終。

以下就讀書會、QV,對大家提供一些小撇步和建議。

讀書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蕭妤庭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會計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 34分、Quant 51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分
考試日期:2014年5月22日

第一次接觸GMAT,對於SC尤其不熟悉,莫老師常藉由一些簡單的例子來帶出GMAT的考試技巧,讓我能夠很清楚的記住,像是be動詞的平衡法以及「硬邦邦比較法」,都讓我在考試的時候能更快找到考試的重點,但是莫老師教的不只是應付GMAT的考技,更帶我們理解句意。

莫老師常掛在嘴上的所謂的「三分文法七分句意」對我來說受用無窮,因為很多時候只是用考試技巧去解題會感覺很不踏實,尤其一些題目可能在文法上沒有錯誤,卻有改變句義的嫌疑,這樣會很容易選到錯誤的答案。莫老師的講解能幫助我解析句子,讓我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看出句子的結構,這樣的技巧不只是對SC有幫助,對於CR及RC內容的理解也有很大的助益。

而江璞老師會提醒我們出題的思路,還有一些生字的解析,老師當初教我們要先看題目再看題幹,因為如果知道題目是要strengthen還是weaken,閱讀題幹的過程就能自己推測答案。我個人覺得CR最重要的還是理解題目的意思,考試技巧倒是其次,多做些題目能讓自己了解題目的考點,做題的速度也會更快速。

RC的部份最需要提醒自己看文章時不要恍神,其他沒有做太多練習,機經倒是看了不少遍,我會期許自己在看文章的時候就先搞清楚文章大概的意思,因為看完題目再回來找答案常常會讓我花過多的時間。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修辭考題原文!!
這種好運都給我們碰到…大家今晚記得去買個彩券!

同學考完試時回來和助教回憶了一道SC的題目,
同學敘述的句子大意和曾經看過的The Economist某篇文章很像,
找出文章和同學確認後,同學說句子超像的! (修辭題目的來源竟然是The Economist!)
不過句子畫線的部分同學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不過可以確定就是本文章的第二句。

They may not be about to conquer the world, but their ranks are swelling fast.
A record 85,000 industrial robots were installed last year, according to the
United Nations. Of the 712,000 robots reckoned to have been in operation at the
end of last year, 413,000 were in Japan, where there was one robot for every 36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 TOEFL-iBT高分照片 菜承軒 102-1  
  

中文姓名:蔡承軒
學校及科系:延平中學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7分、Reading:25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4月19日

我是蔡承軒,目前就讀延平中學三年級。因為以前國高中學校的要求,有參加過英檢考試中級和中高級。當初會決定要考托福的原因是希望可以去美國念大學。查詢了很多學校之後,發現幾乎全美都需要托福成績,因此選擇來美加參加托福班。以下分成讀、聽、說、寫四個部分做說明。

第一個是閱讀,這個部份由蔡睿老師教我們的。第一次寫閱讀的時候發現很多字彙都不會,或是會遇到文章太多題目做不完的情況。這段上課的期間,黃冠文老師教我們準備方式,不斷的加強單字,同義字或是托福重要單字,也會不斷強調哪些是必考單字,或是會用一些諧音的方式,讓背單字可以變比較有趣的事情,快速增加印象。

除此之外,老師也會教我們解題的技巧,特別像是閱讀這一類的考題,因為看完整段文章是蠻困難的一件事,他會告訴我們要如何找到題目想考的地方,回頭找答案,這樣一來不但可以降低錯誤率,還可以更有效率的解題。此外我有背江璞老師提醒我們要背的托福單字,我覺得對於閱讀來講,相當重要且實用。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676  

 

為了感謝每位同學的支持與愛戴,美加除了提供優質的課程與服務以外也期望能夠在其他方面回饋給大家,不論是各位同學們還是辛苦的職員

 

只要是身為美加的一份子

 

持上課證或員工識別證到下列特約商店消費,都享有折扣喔!

 

伊林商務時尚旅館-台北樂客商旅(2014/11/28止)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試碰到本題的同學請穩穩拿分~

 

以下CR題目為5月機經(有鑑於考出的題目在一年內都很容易重複出現),所以助教在這裡和同學們補充完整題目敘述,幫助各位考生秒殺解題,穩穩拿分。

 

原始機經內容:

hurricane對一個地方影響很大,政府頒佈法律說對房頂的建築品質要更嚴格的要求,但是說以往的人員傷亡都是因為從窗子飛進來的debris,所以政府的新規定木有用。問削弱

狗主選的是從窗子飛進來的都是破碎了的房頂碎片~roof that is dislodged by hurricane

 

 

完整題目敘述: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6 TOEIC高分照片 李思儀 825-1   

中文姓名:李思儀
學校及科系:銘傳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8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39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25
正式考試日期:20131229

在大二時已經考過一次多益,成績剛好達到學校畢業門檻,但是現在要畢業了,希望可以給自己訂定一個新的目標。因為自己在文法上比較弱,加上本身的個性是需要有人帶領讀書的,所以決定報名多益課程,如此一來就可以跟著老師的進度持之以恆。

課堂上老師都非常認真也發了很多練習題給我們寫,後六週還有免費的模擬考來看看自己的弱點跟不懂的地方。其中,李唯溱老師的聽力課讓我獲益良多,課堂上老師教我們如何聽出重點,答題時就變得輕鬆許多,有時候不需要聽完全部內容就知道要的是什麼答案,所以在聽力部分進步許多。最重要的是,平常就要培養練習聽英文,對於考聽力時也不會非常緊張。

閱讀部分潘莛老師在課堂上會教我們先看完題目再作答,才不會看完整篇內容後,還得花時間再回頭找答案。而且逐題找答案的方式讓我省了不少時間,還有時間回頭檢查一次呢!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ketwired 2014年6月5日美國弗吉尼亞州雷斯頓消息――在就業市場,MBA和其他商科畢業生如果將求職目光超越傳統行業,在科技、製造和醫療保健等行業或許更容易找到工作。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在今年二三月份開展的一項全球學生離校調查顯示,在上述行業求職的畢業生與在金融/會計、產品與服務及諮詢等規模更大、更傳統的行業求職的畢業生相比,更容易在離校前獲得工作機會。
 
總體來說,在2014屆MBA和其他商科畢業生中,大約有57%的人在離校前至少找到一份工作。這一比例較去年調查的60%略有下降,但卻是2010年調查的32%的近兩倍。GMAC對111所大學的3049名商科畢業生進行了調查。GMAC是一家非營利性組織,代表全球商業和管理專業研究生專案組織GMAT考試。
 
GMAC調研總監Gregg Schoenfeld表示:"商科畢業生早期就業市場的這種情形說明,眾多職業需要商科人才。在傳統行業需求依然強勁之時,商科畢業生不應該忽視可供選擇的其他行業,這些行業正在積極尋求MBA和其他商科人才。"
 
第十五屆年度"全球管理教育畢業生調查"著眼商科畢業生如何看待他們的課程專案,勾勒他們在離校前的求職及擇業意願。在即將畢業的學生中,有62%的學生找工作,另有4%的學生打算畢業後要麼自謀生路,要麼創業。
 
儘管不同行業、職位級別和工作地點的薪資差距非常大,但是那些在離校前獲得工作的畢業生的薪資較他們取得學位前的薪資平均增幅為80%,高於2013年在離校前獲得工作的商科畢業生73%的薪資增幅。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福口說─江璞老師  

 

英文能力好,不一定就能說得出一口好英文

有一口流利英文,卻不一定能說出托福高分

 

到底該怎麼辦?想拿高分怎麼這麼難~

 

別擔心~為了幫助同學突破此一困境,本期托福專題課程特別請美加資深名師江璞與外籍老師Johnathan連手出擊,

3小時內傳授同學掌握題目的核心祕訣,順利在規定的時間內說、寫出ETS所希冀的理想要點,拿下滿意高分!

預約報名網址:http://goo.gl/BpN9eI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641拷貝   

中文姓名:吳逸凡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生科所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5分、Reading:27分、Speaking:28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4月19日


我是一個從碩班才開始準備托福的考生,想當初剛考上碩班的時候,自以為英文還不錯,想不到托福測驗才做沒幾題,心中就暗暗叫苦:「怎麼這麼難?」。後來由於碩班生活忙碌,因此也沒有太多時間把心力放在托福上面,只能趁閒暇時間多少看一點。

早在碩一的時候,學姐就跟我說美加是一間還不錯的補習班,因此當時就去補過托福,但由於基礎不是很好,加上課程很密集,雖然老師教得不錯,但個人的吸收效率其實不盡理想。一直到畢業後當了替代役,才突然驚覺時間似乎不多了!因此趁著下班時間,盡可能有空就念書,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把黃金閱讀裡面的所有題目都做完並檢討一遍,另外也請了線上的家教幫我口說和寫作的部分,於是在第一次上考場的時候考了97分。雖然不算是太差的分數,但若要申請美國的博士班,若能破百還是比較保險。

由於自己時間越來越少,因此心裡也著實緊張。所幸PPT上看到台北美加有開托福班,雖然我遠在台南,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跑到台北來上這門課。我覺得這幾天的課老師們真的講了很多重點之中的重點,不論是在口說或是寫作的格式和細節上。雖然我後來沒有時間把所有題目做完,但因為有老師上課的講解和對這些題目的熟悉,讓我成功的在第二次考試拿到104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臨即將來臨的考季,父母如何培養孩子進入理想大學?我們訪問了美國ACI南加學院(ACI College Prep.)院長郭培鈞(Andrew Kuo)和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參考條件之一 )測驗2,400滿分的學生忻玥(Fiona) 和2,330高分的Victoria。

信任孩子不施加壓力

今年高三的忻玥,在去年得到SAT滿分的好成績。初中時,她的成績並不好,卻在高一時成為第一,是什麼使她有這樣的改變呢?

母親邵潔文說,「當初對她沒什麼要求,只是在她失敗時,安慰她。」不給女兒壓力,非常信任她,孩子有什麼都跟我講,「不管孩子怎樣,我都愛她。」直到忻玥國三時,體認到認真讀書對未來的重要性,於是開始專注學習,並和學習伙伴交換學習經驗,提升自己的能力。

平常心對待孩子成績

忻玥的父母多年來呵護她從容自在的性格,也培養她多方面興趣。 忻玥很容易相處、很隨和,忻玥的父親忻繼東認為:「對孩子從小就開始培養,最好不要等到只剩一年了,才開始課外輔導,我們是從小給孩子打下堅實的基礎。」「不與別人比較,把自己能做的做好,希望她將來有一個寬廣的選擇。」

忻玥的母親邵潔文說,他們從小順著她的興趣,讓她自由發展,不管成績高低,就是希望她喜歡讀書,沒有什麼壓力,以平常心應對分數。 邵潔文後來觀察忻玥擅長寫作,「就讓她讀很多很多的書,告訴她中國的文化。」

人格教育是一切基礎

ACI南加州學院院長郭培鈞將其理念傳播給家長:「盡量正面思考,將優點放大看,缺點縮小看,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他認為「人格教育是學術教育的基礎。」「所以我們常說人對了,事情就對了。教育孩子,變成一個關心他人,給予他人的人。懂得關心別人,懂得去付出照顧別人。這樣的觀念是大學要的」。

另一位SAT 2,330高分的學生 Victoria ,她在ACI學院半工半讀中,確定了自己的理想——傳播教育:「教育是最好的禮物,所以我希望將來能傳播知識、教育他人,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被問:美加大學與兩岸大學有什麼不同?

這個問題可以有許多答案。

中國大陸一學期授課21周,台灣18周,美國13周(年2學期制的大學,年4學期制的大學則每學期約8周);所以,表面上看,美國的大學生輕鬆許多。

其中卻有一個現象, 兩岸四地的大學生不論用功與否,幾乎人人畢業;美國的大學生活辛苦,課業扎實繁重,只有一半的人得以畢業。

兩岸大學生,其用功者把教授交代的課業做好,而大學則重視「會教課的老師」,伶牙俐齒的教授一向受學生歡迎,報章也樂於報導。美國的大學生在課堂上課的時數雖少,然而大學生投入的專題課程則很多,會講話的教授未必吃香。兩岸的大學生修課以量取勝,美國的大學則以讓學生學習透澈為主軸。

最近,一名印度工程師發表了〈令人憂慮,不閱讀的中國人〉一文,紅遍網路。他提到大陸大學的電腦室裡看到許多學生玩遊戲,在圖書館查閱資料或閱讀課外書籍的學生很少。讀書好像變成了「學者」的專利,也許很多「學者」也不見得看書,或者看了書也未必消化得了。社會上喜誇讚讀了很多書的人,並不在意那些人到底書讀透了沒有。

印度工程師的講話,佐證了我的觀察。兩岸的大學生普遍對課堂、教授指定的分內課程盡忠,然而在照樣畫完葫蘆之後,似乎就不再多涉獵書本,或做研究探討。我們的大學教授基本上盡了傳道、授業的職責。美國的大學教授授課嚴謹,要求學生多深究開放性(open-ended)的問題,大學教授盡力達成解惑的任務,並重視格物致知的使命。在美國讀大學,沒有人保證你一定可以畢業!特別值得玩味又有道理的是,美國好的大學(排名佳者)學生畢業率高,較差的畢業率低,很差的畢業率就很低。

可否這麼說:能從美國的大學畢業,應該有些學問;而兩岸的大學畢業生,程度就參差不齊了。 【轉載自2014年05月26日聯合報】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庫金控旗下合作金庫銀行再度啟動徵才計畫,總共開出169名職缺,月薪最低自3.16萬元起跳、最高4.46萬元,預料將掀起一波搶抱「金飯碗」的盛況。

合庫銀今年二度招募行員,一口氣開出169名職缺,其中包括20名起薪4.46萬元的儲備菁英(GA)、25 名起薪3.8萬元的理財專員,以及95名一般行員。其中法律組招募10 名、金融組85名,起薪皆為3.16萬元。

時機歹歹,國內實質薪資倒退16年,相較於一般企業22K的低薪,公股行庫工作穩定、福利佳,加上待遇優渥,每次招考皆出現搶破頭的盛況,成為新鮮人求職、民營銀行員工轉職的首要目標。

以三商銀的第一銀行為例,今年招募257人,吸引4,648人報考,平均錄取率僅5.5%,而一般櫃檯行員錄取率更低到只有3%左右。

合庫募新血,薪水最高的儲備菁英,基本門檻為國內、外研究所畢業,且已取得碩士以上學位證書外,還須附上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複試檢定合格、托福(IBT)達71 分或(CBT)197分、多益(TOEIC )達750分等英文檢定證書。

除上述職缺外,合庫也需要建築工程、電機工程、程式設計及資料倉儲等專業人才,起薪介於3.57萬元至3.68萬元,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為6月16日至26日,相關資訊可至金融研訓院網站查詢。【轉載自2014年05月21日聯合新聞網】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