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00133  

姓名:陳宜正
學校科系:北醫藥理所
總分:270分
第一次模考:210
進步60分
考試日期:2005/01

強大的師資陣容 良好的學習環境 美加助你贏在起跑點上 在正式考試的前一天我的心情是這麼樣地忐忑不安,因為之前十一次的紙筆模考和兩次的上機模考只有一次超過我的目標250分,其餘都在210分上下徘徊,對於能考出怎樣的成績實在沒有太大的把握。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0133  

姓名:陳秉訓
學校科系:政大法律所
第一次模考200分
進步77分
考試日期:2005/02

英語充滿生活化 美加提供絕佳環境讓托福迎刃而解 為何想投入TOEFL的考試?主要是因為就業後的反省和對於大環境改變的觀察。退伍後三年期間,因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半導體廠從事製程工程師的工作,而深刻感受到台灣產業變遷的急迫性。

此外,由於WTO的影響,國民的英語能力提升對台灣未來發展顯得額外重要。而基於台灣正逐漸轉型為高附加價值服務業的認知,我進入了政治大學法律科際整合研究所就讀,並專研智慧財產法律及管理議題。 美國是世界上最擅長運用智慧財產權的國家,因此,使我立下志願要赴美國求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0133  

姓名:溫宗羚
學系科系:台大國企
總分:277分
第一次模考:228,進步49分
考試日期:200502

藉由美加補習的過程了解托福 更隨著每次模考逐漸提績 在還沒補習前,我常常參閱美加網站上的高分心得,一方面堅定自己考高分的決心,另一方面希望從中挑選適合自己的準備方式、擬定自己的作戰計畫。其實我覺得學習英文沒有一蹴可幾的作法,最重要的還是擁有奮戰不懈的毅力,克服人性偷懶亦放棄的缺點,養成每天練習的好習慣。準備托福只是過程,重點是讓自己的英文實力提升,否則在國外求學將會遭遇到困難。

經過每天的累積,不僅考試會有理想的成績,英文也會有長足的進步。 補習切記不要缺課,美加名師--聽力的江樸、蔡睿、及畢凌晨老師,文法作文的黃豐陽教授、閱讀字彙的江旭斌及黃志教授,對我各部分分數的提升幫助頗大。

而美加專業的助教,每位都是考到高分的高手,更幫助我解答了各種疑惑,尤其當初我們班的大頭喵助教更是無私心的提供了大家準備的方向。另外,模考一定要參加,讓自己習慣在時間壓力下考試,並藉以診斷自己每週是否有進步。以下針對各科的準備方式,分享我的心得: 聽力:這是一般考生最擔心的部分,當然也是我最弱的地方。增進聽力的不二法門就是多聽,下定決心,準備一些TOEFL聽力考試教材來練習。

ETS POWERPREP一定要練習,以習慣真正考試的速度及音質。其實重點不是去買一堆教材,而是要真正聽過。江樸老師的書有將聽力內容分類並整理出單字及同義字,只要練習過的文章都會把生字背下來。一方面,這些單字在將來聽力出現的頻率很高,以後如再聽到相關內容的聽力,就不會連關鍵字都聽不懂,還可迅速判定此篇聽力的類別及內容。另一方面,這些單字在閱讀也經常出現,可增進閱讀生字,一石二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0133  

姓名:阮國禎
學校科系:國立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
TOEFL總分:263分第
一次模考:190分,進步73分
考試日期:2005年2月從11

沒碰過英文到托福作文滿分,美加是我正確的選擇幾個月前要開始準備托福的時候,心裡七上八下,不知道要如何開始,一方面是自己因為大學和研究所念的科系,以及當兵等因素,大約已經有11年沒有碰過英文;另一方面,則是不知道要選擇哪家補習班。經過上網的搜尋,以及朋友的推薦,最後選擇了美加,幾個月後,證明當初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托福考試有四個部分,聽力、作文、閱讀以及文法。開始上正規班之後沒多久,我就另外針對自己較弱的部分再加上專題班。我選擇了江樸教授的聽力專題班,以及袁允楨教授的作文專題班。 在聽力方面,江教授的課非常能夠切重要點,尤其針對Part A的部分,如果可以充分掌握上課的內容,11個題目應該都可以十拿九穩。至於Part B的部分由於範圍非常的廣泛,就如江樸教授所強調的,掌握80/20原則以及盡量涉略各個不同領域的單字,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提昇自己的程度。

作文部分,就如同袁教授上課一再強調的,作文佔了300分裡面的60分,因此這個部分一定要把握;就算程度一般的考生,作文都可能拿到滿分。很多人平時都只著重在聽力、文法和閱讀,等到考試將近,才急急忙忙開始準備作文,上考場時,就常因練習不夠及缺乏自信而導致成績不夠理想。 我當時上袁教授的作文班時,除了上課錄音之外,回家後還有整理上課的筆記,直至考試前夕,我大約整理一百二十幾個題目的主題句,寫了將近三十篇的作文。正式考試時的作文題目,是我從未看過的題目,所以只能一邊寫一邊想。我掌握袁教授的原則,除了套進自己的模版之外,並將主題句好好發揮、盡量變化同義字、善用老師上課所教的句型,以及預留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好好檢查錯別字和文法有無錯誤。

當時我估計只寫了300個字左右,字數並不多,原本以為分數可能不高,但是收到成績單時,作文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滿分。可見作文這個部分的投資報酬率比起聽力和閱讀要高出很多,建議同學們千萬不可放棄或者輕心,稍加努力,要得滿分並不困難。 閱讀的部分,除了江旭斌博士所教的原則之外,掌握整篇文章的大意也很重要,這就要多靠補充字彙以及多做閱讀練習。我會將自己比較常遇到且認為重要的單字,依照字母排列順序的整理出來;整理的過程中,對於比較容易搞混的單字,也可以一併釐清,平時有空,就可以拿出來複習。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0133  

姓名:柯懿倫
學校科系:國外大學
總分:277分
考試月份:2005/01

TOEFL資源教材豐富 各科老師認真負責 讓我終於突破瓶頸!!

在我提供我的高分心得之前,我必須先提醒大家,我的背景和一般土生土長的臺灣人有點不同,因此我的心得和方法僅供參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0133  

姓名:呂哲鈐
學校:政大會計
總分:253
第一次模考:180
進步73分
考試月份:2004/10

TOEFL並非想像中的難 熟悉考題即掌握高分秘訣 相信大多數的學生跟我有類似的情況,那就是平常並沒有特別在準備英文,後來因為需要TOEFL的成績所以才到補習班求助,希望能藉補習的力量在短期內大幅提升英文的實力,我一開始的想法也是這樣,但是後來真正去補習的時候才發現到,如果真正想要有好的成績,除了要把老師上課講解的內容認真學習外,另外更需要自己「養成每天接觸英文的習慣」,並僅可能的去使用英文,這樣的話日積月累下來一定會持續的進步的,而且不論自己一開始程度多麼不好都適用,若是再搭配補習班的進度的話就能進步更快,以下我就大概針對幾個部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些經驗: 聽力(佔100分): 心得:這部分我覺得是對台灣學生來講最難的部份,所以一定要趁早準備並且每天持之以恆的練習才行的,聽的原則是要儘量聽懂也要聽多,質跟量都蠻重要的,而且在練習聽力的時候要僅可能的專心並試著去記文章的大綱跟一些細節,當然一開始會覺得很吃力,但是只要持續每天的練習,過一陣子就會慢慢習慣,不需要太久時間就會有不錯的成果,但是重點是「每天都要練習」。 考試時PartA應該要儘量提高答題率,這樣一來只要PartB不要太弱的話應該會蠻容易拿到20以上的成績,PartB的話則要做到江璞教授所說的「求廣不求精」,也就是多聽並儘量去充實考題的背景知識,再大致掌握一下文章的大綱跟一些細節應該就會有不錯的成績。 教材:聽力的教材很多,除了National Geographic、Discovery、跟Animal Planet等這些電視頻道是很適合托福聽力的教材之外,另外還有知英文化出版的高分托福聽力213跟300、分類式短文聽力2跟3、美加出版的托福聽力So-Easy、ETS的PowerPrep、考古題等,當然這些教材並不是要買很多就會進步,重點是有沒有認真聽比較重要。

文法/作文(佔40 / 60分) 文法(Structure):托福文法其實考的只是Structure,也就是指句子的結構,不太需要像國中高中一樣死記一些艱澀難懂的文法規則,只要把握袁允禎教授所說的「心中有動詞」,掌握句子的結構,並且把老師的講義跟模考的題型都弄懂,仔細檢討錯誤的答案,這樣就已經很足夠應付考試了,至於考試前則建議可以做考古題練習,以增加熟悉感及速度。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00133  

姓名:郭柏毅
學校科系:台大生化總分:263
第一次模考:190
進步73分
考試日期:2004/10

美加不但給予同學完整托福資訊 更在短時間內提昇同學應考能力 當初開始準備托福時,對於托福考試真是一無所知,在親友的介紹下來到美加報名托福課程。

在美加的第一堂課就先給學生完整的托福資訊,包含考試方式、內容、準備方向、分數難易度等等,讓學生能有個完整的了解,接著密集且多元化的課程,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經由對英文的接觸而提生應考實力與信心。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鄭立輝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土木工程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63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3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15日
※亦取得TOEFL-iBT 100高分
http://www.usee.com.tw/driven/blog_article.asp?id=15970

出國留學不但可以實現自我成長,也能開拓視野,因此雖然已經工作了數年,心中仍然懷有出國唸書的夢想,我從國中開始,對英文就一直非常有興趣,英文也是我最好的學科之一,所以一開始我在準備GRE的時候,原本沒有打算要報名補習班,而是藉由網路以及書店尋找資料自習的方式來準備考試。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盧笠心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土木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1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13日

當初選擇美加是因為他真的很有名,加上同學也在這邊補並且得到很好的成果。在他的推薦下早早就報名了暑假的GRE班。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施雅薇
學校及科系:台北教育大學兒童英語教育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58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07日

決定要出國念書的念頭已經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直至今年三月開始有準備的動力,便到南陽街走一遭,看到美加大樓就想起以前曾聽過許多人分享到美加上課的經驗,到櫃台前詢問了資訊,美加人員非常親切的解釋整個出國流程讓我了解,當下我也直接報名GRE課程。

其實從來沒有補過習,因為不喜歡補習班那種大班的上課模式,感覺很陌生也很不自在,但到美加上課後打破了我對於補習班的錯誤印象。上課環境非常舒適,助教也非常熱心親切的幫忙學員考試的事務,也提供了許多關於準備GRE的資訊甚至自己準備GRE的經驗,讓我非常意外,我一直以為助教只負責上課中老師的需求,美加的助教所提供的資訊也跟課程一樣非常有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李宜恩
學校及科系:Simon Fraser Univers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4分、Quant:162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0月11日

I chose Merica because of its reputation and flexibility. It’s got the most choices for class time and the structure of the class is well planned out. The teachers are all professional and passionate about their fields. I believe that Merica has the most resources that could help students accomplish their goals in taking standard exams. I chose Merica also because of the experience they’ve had with helping students. Merica has been helping students for almost fifty years; I believe that they would have the knowledge of students’ weakness and strength.

The teachers at Merica were all very knowledgeable and patient. Dr. Mo provides knowledge of the roots of each vocabulary and the deeper meaning behind the word. His stories helped me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with much more ease.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王怡人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工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1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13日

很高興在同學大力的推薦下選擇了美加,讓我考出一個還算堪用的成績,證實同學間廣受好評的美加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陳乃瑋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外文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1分、Quant:167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26日

一開始報名美加是因為朋友之前也在這裡補、爸爸當年出國留學也是找美加代辦,美加真的不愧是超級有名的老字號補習班,也因此我當時毫不猶豫、一鼓作氣地就打電話報名了。

雖然我是外文系的,但是因為平常很懶惰,從小到大暑假都在玩,根本沒心唸書,而美加的課程很密集,因此讓我能在暑假的時候能夠保持讀書進度、不至於虛度光陰。最後事實也證明去補習真的很有幫助,能夠讓我很快進入狀況、瞭解GRE到底在做什麼、考試重點有哪些。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郭家志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醫環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30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4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13日

準備GRE的過程真的是一段艱辛的旅程,旅程上總是要有人結伴同行才走得遠、看得廣,來美加補習就是給我在準備GRE的旅程上找到一位嚮導一樣,帶著我從對GRE十分陌生到漸漸熟悉,最後考試結束。取得成績的過程中,不會產生太多的緊張與徬徨,多次的美加模考訓練,也是很好的消除考試緊張的辦法。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萬叡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醫放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4分、Quant:165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09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26日

目前是主力專攻GRE和TOEFL考試的專職考生,因為之前托福有在美加補過,所以GRE也毫不猶豫的選擇美加。

美加最吸引我的就是制度化的教學和課程,兩天上一次課,再依照考試不同部分分配不同的上課時數比例,所以可以跟著上課進度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對於找不到準備方向的我有巨大的幫助。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吳翊瑄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金融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1分、Quant:167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26日

美加的GRE課程結合各領域專業老師,短短三個月的扎實訓練讓大家懼怕的英文考試變得輕鬆。對台灣學生而言,GRE困難的部分在於verbal,美加課程針對這部分有專業的教學。

單字的部分,黃冠文老師的教材採用全英文的編寫方式,在背單字時強迫自己用英文記憶單字的意思,搭配同義字反義字及相關用法以及範例解題,將出現頻率最高的生難字有系統的編排,只要上課認真聽講,閒暇時間反覆翻閱教材,短時間內即可快速累積字彙量。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鄭紹謀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9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1月10日

我在今年6、7月左右,才決定要申請明年度的美國研究所秋季班,因此準備時間非常倉促。當初選擇美加是因為好幾位學長共同推薦,認為美加是考GRE和增強英文能力最有效的補習班,所以選擇補習班的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猶豫,幾乎是直接就報名,事後也證明這是個正確的決定。

這次考GRE對我來說,並不只是一次單純的考試,更讓我視為補強英文底子不足之處的契機。因為高中時荒廢學業,沒有好好讀英文和背單字,英文程度始終很不理想。大學後雖然痛定思痛,大量閱讀英文文章,對英文的熟悉程度增進不少,但單字的基礎仍是非常不穩固。往往讀一篇文章,要花一半或更多的時間查單字。因此,這次GRE的課程,除了要在考試拿高分之外,更重要的目標是挽救我過去貧弱的單字基礎。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_0000015768  

中文姓名:林博智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電機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5分、AWA:3.0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1月16日
※亦取得TOEFL-iBT 101高分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5652202
字彙
不論是舊制或新制GRE,字彙的深度與廣度都是最艱鉅的課題。雖然新制取消了類反考題,但全新設計的句子填空,包括三格填空及六選二,將GRE的字彙挑戰推向了極致的顛峰。只背單字的字面意思是不夠的,因為考題往往需要的是它的第二或抽象涵義。對我來說,我的準備時間相當短促,記憶量實在非常有限。強烈建議要直接從實作填空考題下手,才能加深印象與手感。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 GRE高分照片 高賢能 324-1   

中文姓名:高賢能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免疫學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6分、Quant:168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26日

在美加準備GRE的時間,是我最輕鬆最開心的學習經驗,舒適的環境加上教導有方的老師們,我得以在短短的時間對GRE題型有充分的了解,並且有最有效率的準備。

在上完課以後,由於需要背的單字實在太多,我會參考黃本單字本,一個一個字查它的例句讓我更容易記得它的意思,並且自行依例句設計題目,在考前利用對於查詢單字時跟例句的印象,重新復習每個單字。感謝黃老師的整理,我可以直接參考他蒐集好的字庫來進行最有效的背誦。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1 GRE高分照片 許家維 318-2   

中文姓名:許家維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未參與第一次模考,原因:時間無法配合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8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2月14日

準備了GRE也算滿長的時間了,當初在同學的介紹下選擇了美加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