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同學考取SAT 1580的超級高分!!

一起來看看他的SAT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SAT老師們給他的幫助吧 

202010 SAT高分照片 簡歆紘 1580.png

【SAT學員資料】

SAT學員姓名:簡歆紘

學校及科系:K International School Tokyo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80分

正式考試總分:SAT 158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 2020 年10月3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同學考取 多益TOEIC 960分 ,聽力還拿到495滿分!! 太厲害了

一起來看看這位學員的多益TOEIC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老師們給她的幫助吧 

 

多益960準備-聽力495滿分!輕鬆get金色證書,推薦金牌教師TOEIC補習班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朱佳茵
學校及科系:國立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 分、Reading:46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6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30日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同學考取 雅思IELTS 8分 的亮眼佳績!! 其中閱讀獲得9分滿分,太強了

一起來看看他的雅思IELTS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老師們給他的幫助吧。

 

雅思8分準備心得—密集練習、清晰解題,攻下閱讀9分滿分!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資料】

雅思IELTS學員姓名:劉育儒
學校及科系:中正大學經濟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5分、Reading:9分、Writing:7分、Speaking:7.5分
雅思正式考試總分:IELTS 8分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這位同學考取托福TOEFL 118的超高成績!! 其中聽力、閱讀、口說三科皆滿分

一起來看看她分享的托福TOEFL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老師們給她的幫助吧!!

 

托福118準備心得-聽、說、讀全滿分!推薦獲取最大效益的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資料】

托福TOEFL學員姓名:陳昱心

學校及科系:北醫牙醫學系

托福TOEFL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30分、Listening30分、Speaking30分、Writing28

正式考試總分:托福TOEFL 118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同學獲取GRE 333的高分喔!!

一起來看看她的GRE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老師們給她的幫助吧

 

GRE 333準備心得–推薦專業師資+實用解題技巧補習班!8週攻克超高分

【GRE學員資料】

GRE學員姓名:葉如約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
GRE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5分、Quant:168分、AWA:4.0分
GRE正式考試總分:GRE 333分 (一戰)
GRE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12月22日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MAT 760準備心得-秒殺解題不是夢! 推薦師資超優GMAT補習班

【GMAT學員資料】
GMAT學員姓名:魏呈宇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GMAT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30分
GMAT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1分、Quant:50分、AWA:4.5分
GMAT正式考試總分:GMAT 760分(1戰) 
GMAT正式考試日期:2019 年 05月 27 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學員劉靖予同學,分享她SAT 153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劉靖予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劉靖予
學校及科系:師大附中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3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53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10月06日

SAT準備心得-劉靖予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高分準備心得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F975330E8A9B5CB7798668D10CDA14DFC83F467881A9C73C0^pimgpsh_fullsize_distr.jpg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林冠禹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39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3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1年1月24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林冠禹,目前就讀國立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我高中的時候曾考過一次多益,當時的成績大概是500多分,在學測時英文考了13級分的成績。對我來說,英文一直是我在學習過程中會碰上挫折的科目,雖然不討厭讀英文,但總覺得讀得很不起勁,也很沒有成就感,感覺是讀書方法出了問題。上了大學之後,英文能力更是直線下降。然而,在我大二時,我決定要出國攻讀研究所,因此促成我在大三上學期決定報名美加文教補習班多益TOEIC班的動機。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雅思IELTS學員資料】

雅思IELTS學員姓名:黃暐晴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大學應用外語學系(輔:企業管理學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5分、Reading:9分、Writing:6分、Speaking:6.5分
雅思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8日

【雅思IELTS準備心得】

我是黃暐晴,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準備雅思前有多益860分成績,由於預計於2021年前往英國讀書,因此開始著手準備考雅思,不同於多益主要著重於反應速度和文意理解,雅思的考題十分多變化,也更貼近英語母語使用者的用法及發音,相比多益單一題目對話,是用一大串的互動對話來填空,除此之外,還需要有較大量的詞彙量去拼寫解答,難意度相比之下相差懸殊,所以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掌握住多變化的出題方式,在這點上我認為美加給予相當大的幫助。

在美加修習的雅思課程劃分為二,由兩位專業老師負責聽說及讀寫,兩位老師在課程起初會先帶學生了解題型,在較短時間內可能很難完全補足足夠的詞彙量或是閱讀能力有很大的提升,然而透過題型解析的方式,能更有效的在有限的學習時間內掌握文章重點、出題重點、該記熟的單字領域,也大多能在考試時預測該如何作答。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雅思IELTS學員資料】

雅思IELTS學員姓名:巫哲嘉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統計學研究所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9分、Reading:7.5分、Writing:6.5分、Speaking:6分
雅思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21年2月27日

【雅思IELTS準備心得】

我是巫哲嘉,畢業於成功大學統計學系與統計學研究所,目前任職於台新銀行客戶關係經營分析部,為公司數據科學團隊的一員。以往學測英文滿級分,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870分。英文的學習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吃力的科目,反而是對已經工作近五年的我一個下班後,療癒心靈充實自己的好機會。

當初準備考試的目的,其實是希望能夠找機會繼續念書,而不是單純只是工作賺錢而已,希望自己在知識上仍然能夠有所長進。後來因為疫情爆發,國外許多知名大學陸續開放線上碩士學位的申請,其中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提供的數據科學線上碩士學位,能夠讓我短期前往哈佛大學進行專題研究,若能順利完成畢業學分,也能夠參加當年度哈佛大學的畢業典禮,其中最適合我的部分就是能夠同時念書,還能夠有收入,不需要辭去工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托福TOEFL學員資料】

托福TOEFL學員姓名:廖梓妤

學校及科系:中山女中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28分、Listening:28分、Speaking:22分、Writ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托福TOEFL 101分

托福TOEFL 正式考試日期:2021年2月6日

 

【托福TOEFL準備心得】

我目前是中山女中高二的學生,英文對我而言與其說是一個學科,更像是一個興趣,我平時便喜歡聽英文歌,看美劇還有閱讀原文小說,日子久了,英文也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升高一的暑假,我去報考了多益考試得到了935分的成績,這次報考托福,除了想在學校申請免修,亦是希望能在前往美國唸書的路上取得優勢。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GRE 學員資料】

GRE 學員姓名:洪偉程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電機系

GRE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5分、Quant:17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5分

GRE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9日

 

【GRE 準備心得】

我目前是上市公司的軟體工程師,會想考GRE的原因是因為我再準備申請我的研究所,去美國念研究所一直是我的計畫之一。從小我就接觸過英文,所以英文底質不錯,加上之前交換的經驗,準備起來應該很輕鬆,其實不然。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曾郁晴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455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45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1124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畢業於台灣大學職業醫學與工業衛生研究所,在1102月初剛從育嬰假返回職場,當時報名美加補習多益的原因,是因為10年多前我在研究所時有考過舊制的多益,當時是考800多分,一直都有個目標想挑戰一下金色證書;剛好育嬰假快結束了,想到自己回去上班後兼顧小孩會更累,想說趁著最後3個月的育嬰假,自己還能掌握零碎時間時,挑戰一下金色證書的目標。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 SAT學員資料】
SAT學員姓名:鄭翔軒
學校及科系:Shanghai SMIC Private School- International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30分
正式考試總分:SAT 153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9月26日

【SAT準備心得】

我目前就讀於中國的上海市民辦中芯學校的國際部(Shanghai SMIC Private School - International), 從幼兒園中班讀到現在已經高中二年級了。因為從小上的課都是以英文為主,所以我的英文程度基本上也超越了我的中文程度,因此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大致上來說相當於母語。

就讀國際學校,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美國或加拿大的大學,而SAT考試就變成我必經的過程。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薛浩維
學校及科系:中正大學企管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400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30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就讀中正大學企管系的學生,由於許久沒有接觸英文,但又想在研究所備審中有個不錯的多益成績,因此在開課前幾天,匆匆地去美加報名多益課程。在這考試的過程中,由於也同時要上研究所考試的課程,因此除了去上課之外,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複習上課中所學的東西。還記得一開始的目標是金色證書,但由於許久沒碰英文,以至於第一次模考出來非常的差,大概只有700分左右,當時心都涼了,甚至想說那不如專心研究所的專業科目,等考完研究所再來拚多益成績。

在此時我前往尋求老師們的幫助,潘莛老師告訴我一些閱讀的技巧,使我能爭取時間,完成更多的題目,使得分數提高。多益考試的閱讀不像學測指考問的內容比較深,常常都是很明顯的答案,因此此時技巧與速度變得非常重要,因此感謝潘莛老師的指導,讓我閱讀這一塊能有著不錯的提升。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疫情重創歐美國家,連帶也影響到留學生出國念書的意願,不過因為英國宣布2020年開始,申請入學的留學生,可以留在英國工作兩年,這項措施,依舊讓不少人趨之若鶩,去英國念書的人不減反增,但其實他們上課方式,多數已經從實體課轉為線上教學,這樣的國外留學經驗,成為這些學生們另類的體驗。

留英台灣學生白家嘉:「現在來到檢測的現場,今天人比較多。」

依序排隊等待檢測,這裡可不是機場出入境大廳,而是學校校園,學生要出入、每四天就得進行一次檢測。

不只如此,連上課,也無法像一如往常坐在教室裡,英國新冠疫情嚴峻,三度封城,而來到這裡的留學生,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留英台灣學生白家嘉:「一堂可能會有幾百個人的那種課,一律都是線上,如果是那種討論課的話,都會是實體。」

同樣冒著疫情風險來到英國讀書的Hazel,部分課程也是透過視訊,這樣的上課模式,似乎是這一年留學生們的日常,但是遠距上課,出國念書的吸引力還在嗎?

留英台灣學生Hazel:「去年整個英國留學生,是處於一個僧少粥多的狀態,所以我們要去申請獎學金,很有機會可以上,很多人為什麼會包括我自己,為什麼會選擇就是去年的時候就來,第一個原因是因為那個時候的疫情,並不是特別的惡劣,再來的話就是我們有獎學金。」

留英台灣學生白家嘉:「還是希望有一個、比較完整的留學經驗,就是不是只在台灣看著我的電腦,然後永遠都看不到我的同學跟老師。」

記者劉俐均:「疫情影響之下在英國讀書的台灣學生,跟以往不同、不僅有很多的防疫措施之外,很多課程也都改成了線上教學,而台灣一年有兩萬人出國留學,其中英國一年就會吸引4000名的台灣學生,加上他們現在又放寬了工作限制,允許留學生畢業之後留下來找工作兩年,也因此就算在疫情之下,依舊吸引不少學生到英國讀書。」

留學平台總監黃安:「英國在疫情前,就開放2020開始入學的學生,有兩年的工作簽證,尤其英國的碩士、大部分只需要一年的時間,所以很多學生願意看、可不可以就是用一年的,雖然說是COVID-19拿線上課程,就是換畢業之後的兩年工作簽證,所以在英國這個部分是沒有減少,反而是增加一點。」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年初,多數英國人聽聞新冠疫情時還感覺那是距離自己很遙遠「外國人」的事情,誰知短短一年時間,英國死於疫情的累計人數已經超過十萬。

不少人在問,一個公共衛生系統健全的富裕國家,為何會落到這步田地?

這個問題沒有簡單答案,而且疫情過後也肯定會有獨立公共調查。

儘管如此,不少專家已經通過對具體事件與數據的逐一分析,勾勒出一幅英國此番抗疫不力、損失慘重原因的輪廓圖。

一些人直接把批評的矛頭指向政府——比如,作為西歐幾乎最後一個宣佈封城的國家,疫情檢測、監控與追蹤網絡四零八落,而且對老人院等弱勢群體聚居區保障措施匱乏等等……

也有醫學專家認為,疫情暴露了英國社會深層痼疾——全民平均身體素質不佳,肥胖症普遍較嚴重。

當然也有人指出英國作為一個全球商貿、金融、投資、移民、旅遊和留學熱點島國存在的客觀防疫困難,即很難一時一刻斬斷與全球各地民眾間的經濟文化實體聯繫,造成疫情迅速擴散。

很多人觀察到,這次疫情中,台灣、紐西蘭、澳洲等孤懸的島嶼或大陸抗疫、防疫都做得不錯,只有英國表現似乎說不過去。上述諸多例子中,只有英國沒有及時封鎖航路和交通,沒有第一時間控制住病毒的傳播。

政府決策
批評人士指出,英國的決策者和官方衛生顧問最初提出的是「群體免疫」戰略,也就是讓病毒在民間自由傳播,以期能有足夠的人可以形成自身抵抗力,從而自然遏制或控制病毒傳播。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10 IELTS高分照片 吳玟蒨 7.jpg

【雅思IELTS學員資料】
雅思IELTS學員姓名:吳玟蒨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圖文傳播學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5分、Reading:7分、Writing:6分、Speaking:6.5分
雅思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22日

【雅思IELTS準備心得】

我目前正就讀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學測英文成績是14級分。面對雅思這樣講究全方面英語能力的考試,我對自己的能力並不是十分有信心。為了使自己更具競爭力,以幫助隔年的出國交換,在朋友推薦下,我決定報名美加的雅思課程。

準備考試過程中,經歷最多挫折的科目便是聽力。我原先自認聽力能力算是不錯,但在練習過程中,我發現我很難集中。因為緊張造成的失誤,經常導致後續漏聽一些簡單的題型,每當發生這些事,我總是十分自責。但最後我以無數的練習,克服了這項障礙。考試前兩三個禮拜,我每天做兩篇完整聽力題目,考試當天也請切記如果漏了幾題,務必放寬心,馬上接著後續的考試,以免因小失大。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澳洲的國際留學生流失十分嚴重。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未來3年,澳洲大學將因此損失190億澳元(約台幣4186億元),最新消息指出,澳洲很可能會通過分發「疫苗護照」,免除國際留學生的隔離要求,以吸引更多留學生赴澳留學。

《澳洲財經見聞》報導,根據米切爾研究所的報告指出,未來3年,澳洲大學將因此損失190億澳元,全面恢復還要等到2025年。對此,澳洲教育部長艾倫·塔吉(Alan Tudge)透露,該國很可能會通過分發「疫苗護照」,免除國際留學生的隔離要求,以吸引更多留學生赴澳留學。

報導指出,依官方數據顯示,大約有16.4萬名在澳洲的大學就讀的留學生,由於邊境關閉而無法進入澳洲。在此情況下,不少原訂於澳洲留學的學生開始計畫改變目的地,據統計,2019-2020財年,大陸留學生赴澳簽證申請數量銳減了20%。

此外,更令澳洲擔心的是,大陸等多國留學生正在加速撤離該國。依澳洲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2020年12月,25%離澳人士均為國際留學生,其中有9300人是大陸留學生,佔18.7%。

大陸《南方都市報》報導,大陸已於1月19日向在澳洲的大陸公民發出提醒,最近多名大陸留學生在悉尼、坎培拉、墨爾本等地遭遇無端襲擊,在澳洲的大陸公民應高度注意人身安全,這或許也是大陸留學生加速撤離澳洲的重要原因。

然而,大量大陸留學生流失之後,澳洲的國際教育行業也將遭殃。大陸《環球網》之前曾報導,澳洲各大大學25%的收入都來自於國際留學生,因此,此一收入大減後,澳洲悉尼大學、澳洲國立大學等7所大學因削減科研經費,跌出了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百強大學行列。

【轉載自 2021/1/27 中時新聞網】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