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TOEIC多益英語測驗 

根據官方多益(TOEIC)數據資料顯示,就多益總分來看,台灣以落在450~495分數區間的應試者居多。
你,知道自己的英語實力在哪嗎?

 

快來參加美加免費的『TOEIC多益英語模擬測驗』吧!
美加獨創的多益模擬測驗,『最貼近』正式考試的專業題組,有助於應試者準確判斷自我實力,每月一場,名額有限,意者請儘速預約報名。

 

【適合參加此測驗者】

●一般上班族及學生對多益證照有需求者

●沒補過多益,想了解自己程度者

●已開始準備多益,尚抓不到訣竅者

●正準備參加正式多益考試者

 

 

測驗場次】

●09/25 (六) 14:30~17:00  ●10/23 (六) 14:30~17:00
●11/27 (六) 14:30~17:00  ●12/25 (六) 14:30~17:00
 

測驗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美加大樓)

 

測驗方式及內容】

紙筆測驗【滿分990分,聽力測驗45分鐘 / 閱讀測驗75分鐘,考試時間共計2小時】,考完約30分鐘左右即可得知成績,期間美加將安排專人或老師講解部分考題,敬請耐心等待成績出爐。

 

注意事項】
●預約報名表格送出後3日內將有專員與您聯繫(例假日除外),若您預約報名3天後,依然沒有接到專員通知時,請來電詢問是否有預約成功(02)2381-1166#314。
●考試當天務必攜帶2B鉛筆、橡皮擦及身份證(以茲識別)。

報名方式】歡迎上網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