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以恆心、細心、責任心的服務態度,建立一個便利且迅速的學習途徑,不需要出門,在家輕鬆上網瀏覽就可得知留遊學的所有資訊,讓你輕鬆又有效率的掌握情報、贏得先機!

 

★好康贈送

現在加入美加網路會員,立即贈送美加代辦折價券1,000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加入哦!


★EZapply獨家特色

1.專業的顧問團隊:美加顧問團隊以專業與熱忱的服務態度聞名於留遊學界,顧問擁有多元化的專業知識,根據不同學員的情況與需求量身打造,全力以赴完成每一位學員的諮詢事項。

2.豐富的學校資源申請學校時的第一要件就是要徹底瞭解學校的基本概況EZapply提供詳盡的學校情報,完整呈現校園原貌,讓你搶先得知學校排名、學位制度、熱門科系等多項資訊。

3.卓越的風雲榜單:美加用心經營留遊學領域,嚴選的品質保證與豐富的代辦經驗,使得成功入學案例每年履創新高,EZapply出色的風雲榜單,讓你得知申請名校絕對不是夢!


★EZapply服務項目

1.留學:從學校選擇、就讀科系到申請流程等,美加提供學生專業的諮詢,並親自協助完成整套申請服務,符合學生多元化的需求。

2.遊學:提供創意十足的主題式遊學,美加嚴選遊學團品質,讓家長放心、孩子學得開心又玩得安心。

3.條件式入學:針對不同因素及狀況,美加提供絕對快速且有效率的入學管道,代辦項目廣泛,絕對滿足你的各項入學需求。

4.海外工讀:幫助學生通過申請和取得J-1簽證入境,還提供基本英語測驗與甄選,確保在美國工讀時的基本溝通能力。

5.美國海外就業:安排高中畢業以上且具有流利英文能力者於美國的工作職場做正職工作,親身體驗異國生活、擴展國際視野及人脈,為將來提前做好完善規劃。

6.打工遊學:想要直接體驗英、加、澳、紐不一樣的異國文化、增加國際職場經驗嗎?那一定要選擇美加的打工遊學,讓你渡過多采多姿的豐富生活。

 

EZapply美加留遊學資訊網:www.ezapply.com.tw

代辦服務諮詢專線:(02)2381-1166 分機329、353、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