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調查機構「Daily Beast」16日公布全國前50名最安全大學校園。排名第一的大學為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Cardinal Stritch大學。

該機構根據五項犯罪數字評定校園安全:一、非暴力強姦(Non-forcible Rapes);二、搶案;三、重度攻擊(Aggravated Assaults);四、汽車偷竊;五、縱火。

調查結果顯示,紐約市有五所大學安全性名列全國前50名,其中布碌崙長島大學(Long Island University)校園安全名列全國第三。

接受調查的學生認為,位於大都會區的大學不一定受大都會犯罪率的影響。

長島大學護理系新生比利賽爾(Dudmire Belizaire)表示:「大都市會發生一些瘋狂的事情,但我在這裡感到很安全。」比利賽爾家住紐約康尼島。

長島大學藥學系新生亞金斗(Kenny Akindle)說:「通常行為怪異的人晚間出沒,但這裡沒有此問題,因為進入校園一定要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亞金斗是一名夜間上課的學生。

其他在紐約市名列安全校園的大學為:時裝技術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杜魯大學(Touro College)、佩斯大學(Pace University)、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

排名前十名的大學為:1. Cardinal Stritch University,威斯康辛州;2. 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Old Westbury,紐約州;3. Long Island University-Brooklyn Campus,紐約市;4. Indiana University-Southeast,印第安納州;5. Farmingdale State College, Farmingdale, New York,紐約州;6. 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Allendale, Michigan,密西根州;7. Idaho State University,愛達荷州;8.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紐約市;9. 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印第安納州;10. 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德州。

 

【轉載自2010/9/17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