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陳冠甫同學,分享他托福TOEFL 112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正在準備托福TOEFL的同學一定要看這篇

托福高分學員推薦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陳冠甫
學校科系: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
托福TOEFL 正式考總分:112分
托福TOEFL考試日期:2010年4月24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首先,當然是要先感謝所有美加補習班辛苦的托福TOEFL老師們、幫忙製作講義的助教以及所有的補習班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付出,許多台灣的考生們能夠取得更多的資源以及更好的托福TOEFL成績,謝謝你們!

我是在去年11月參加了實戰班12週的托福TOEFL課程,經過補習班老師們以及助教清楚的講解,本來對於托福TOEFL一點概念也沒有的我,開始有了一點準備的方向,對於網路上琳瑯滿目的教材也有了比較清楚的了解,另外也認識了好幾位優秀也很棒的朋友。然而,很遺憾的是,後來我因為時間上的無法配合,不得不先將課程保留,一直到今年的3月份我才又回到補習班繼續上課,在助教的建議以及我當時時間的限制,我選擇轉班到全方位托福TOEFL實戰班,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班級屬於比較進階的托福TOEFL課程,如果沒有去年我對托福TOEFL已經建立起來的了解,恐怕我就沒辦法輕鬆的融入這個班級了吧。以下我想就補習班的全方位托福TOEFL實戰班這個課程以及分科目的方式做經驗分享,希望能給所有的朋友一點參考。


托福TOEFL 聽力
全方位托福TOEFL實戰班,真的是比較進階的課程,江璞教授有多年的考托福TOEFL以及教授托福TOEFL的經驗,所以對托福TOEFL知之甚深,跟我們分享了許多非常有用的考試技巧和心態,對於考點的判定也非常精準,而且課後也會很熱心的回答我們的問題,真的是個好老師。不過,教授上課的進度比較快,所以自己回家的功課就變得非常重要,我自己準備托福TOEFL聽力的方式,就是按照每週進度,逐步完成老師的講義,另外再搭配聽力練習,以及最後考前做了幾回TPO,由於我自己聽力還算不錯,因此雖然練習量可能不太夠,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很大的幫助。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保持每天都有聽一點聽力的習慣,然後慢慢的去習慣托福TOEFL題型,不需要一次做很多,但是只要持續就一定會慢慢進步的。


托福TOEFL 閱讀
閱讀的部份,我使用的也是江璞教授的講義和教授推薦的黃金閱讀,因為我本身已經考過GMAT,所以閱讀準備起來感覺有比較輕鬆一點,但是畢竟兩個考試的方向還是很不一樣,因此江璞教授上課有說到的一些閱讀技巧,還有光碟中整理的托福TOEFL單字,在考試中都還是有很實際的效果。我認為閱讀的重點是在理解文章的結構,然後是邏輯化的思考,最後一樣是對托福TOEFL題型的熟悉程度,當然基本的單字量很重要,但是能夠從上下文中推敲出意思的能力也很重要,以上這些都需要經過練習和檢討托福TOEFL題目中才能累積的。


托福TOEFL 寫作
另一方面,教授對於我的托福TOEFL整合寫作真的有很大的幫助,教授提供的模板、做筆記的方式以及組織文章的技巧,對於本來寫作不好又很懶惰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我只把一些細節稍微修改成我比較容易記得的用字跟句型,就在托福TOEFL正式考試中使用了,而獨立寫作的技巧,我也盡量吸收並發揮在考試中,讓我在倉促的準備下,托福TOEFL寫作不至於落到本來自己想像的低分。然而,我強烈的建議要考試的朋友們,多多練習寫作,我還清楚記得去年托福TOEFL12週課程裡的寫作課,教授教導我們許多寫作方法、幫我們清楚分類題目以及整理有用的句型跟片語等等,那樣循序漸進的方式,搭配每週練習和教授的feedback,才能讓我們真正在面對托福TOEFL考試時更有實力跟自信,尤其在獨立寫作的部份,事先想好意見以及支持的梗絕對是非常有用的,我個人的經驗只能說當時臨場我胡謅出來的東西還算符合ETS的胃口,但是例子深度不足等等的狀況也顯示在分數上,因此還是建議要考托福TOEFL的朋友們多多練習寫作,也多多把自己的文章讓教授批改找出問題點。


托福TOEFL 口說
然後是口說的部份,我自己本身口語的表達能力還算不錯,屬於比較不會怯場跟結巴的人,教授常說我很有表演慾XD,這點在托福TOEFL考試中是個蠻大的優點,言下之意就是,我的口說能力並不一定真的如分數上的那麼優秀,事實上在托福TOEFL這樣的考試裡面,答題的技巧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這個部份就是教授的強項,他所教授的模板和做筆記的方式都是很技巧化的方式,在課堂上的一些feedback也常常很有用,課後也回答了我們很多各式各樣的問題,真的是個很熱心的教授,幫助我拿到25以上的分數!教授上課給了我們超多的托福TOEFL資料,小班制讓我們的分組練習比較有效率,課堂上的feedback也就更personalized,我自己也有把我修改過的模板跟老師討論,老師給的建議都是很中肯而且一針見血的,這點真的非常感謝教授。教授上課也很有趣,所以課堂裡的氣氛總是很好,也讓我們比較不會害怕開口說英文,這點也是很有幫助的。其實所有托福TOEFL課程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口說課。

說了這麼多,最終還是要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如願取得不錯的托福TOEFL成績,也祝福所有要考托福TOEFL的朋友都能夠順利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績。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