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琬婷
學校科系:銘傳應英
總分:920分
第一次模考:785分,進步135分
考試日期:2006年09月24日

來到美加補習,起先純粹因為不想把暑假這三個月白白浪費,並且認為是應該好好充實自己的時候,在跟別的補習班比較過後,我發現唯有美加是歷史最悠久、師資最強、學習環境最好的地方。因此,在還沒補之前,我就彷彿像吃了顆定心丸一樣,安心的把我英文交給它。


我稟持著一個原則,那就是每一堂課我一定不缺席,就是因為這樣,使我自己一個禮拜至少接觸英文九個小時(也就是上課的時間)。對英文逐漸充滿興趣後,我對那些較難、較常的單字開始有興趣;就算不怎麼背,經過老師每堂課不斷地複習、講解,我已不知不覺背了起來,而且到現在還忘不了,真是多虧有教授那有磁性的聲音,又加上那口流利標準的英文,使我很快地對閱讀產生興趣。


雖然我們班每次都很安靜,常讓老師覺得我們沒反應,但其實我們都很認真、努力的聽老師上課。還有就是多虧我們可愛的潘莛教授,她那有趣的廣東腔(當然只有在開玩笑的時候)、活潑的上課方式,使我們很喜歡上她的聽力課。


教我們文法的蔡睿教授,專業又輕鬆的上課方式,使我們對文法那種沉悶教學內容有所改觀。老師所上的內容,每次回家一定要強迫自己看一遍,並寫後面的練習題,不懂的,下次上課再問老師,我相信文法再怎麼不好的人,在蔡睿教授專業的領導下,一定多少能有所收獲。


我相信在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都是具有國際專業水準的,來這裡學英文,不但不會浪費你的錢,還可以讓你輕輕鬆鬆的考上所要到達的分數。除了師資陣容強大外,那不可或缺的就是每次的模考了,那是由美加所精心為學生們設計的模考本,經過九次、每次長達兩小時的模考真實演練,當真的應考時,你大可不必緊張了。

語言就是要經過不斷地接觸,就算你再怎麼沒概念,想必一定能有所收獲的。我相信若有一天我把美加所設計的課程重頭到尾的複習過後,一定能考950以上的。多虧美加所提供我一切的學習環境和教材,使我能多方面的學習、進步。在此衷心感謝美加及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