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TOEFL-iBT(閱讀)講座

現在是地球村的時代,語文能力非常的重要,若是想要去美加地區留學,托福證照,更是您必備的文件之一。「托福iBT」網路測驗是經由網際網路方式進行,測驗項目包含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每項分數30分,總分120分。

iBT考試讓台灣學生應付不暇,不只要求口說能力,還要加強聽力、閱讀及寫作能力!美加文教機構免費的「托福專題講座」,由美加名師黃冠文教授主講,教你如何利用字元、聯想等方法來熟背單字,加上精闢且重要的常見文法句型分析,雙管齊下,打通你閱讀字彙的任督二脈,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踴躍攜伴參加喔!

時間:2011/02/20 (星期日) 09:00~12:00
講題:托福閱讀字彙快速解題技巧
主講:黃冠文 教授
   ※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碩士
   ※ 任教美加TOEFL、GMAT 20年以上,經驗豐富深受同學喜愛
內容:1. 利用字元、聯想方法背單字
   2. 重要常見文法句型分析
地點: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免費托福講座,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加!
※1人限參加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