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234  

 

姓名:林佳蓁
學校科系: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應用外語
總分:905分
第一次模考:825分,進步80分
考試日期:2009年9月27日

當初決定報考多益時,就決定選擇到美加補習,因為口碑好加上班上同學也在美加補,讓我覺得花錢補習很值得。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我多益考了905分!我選擇的是暑假開班、一週三天的必勝班,這樣我才能夠逼自己每個禮拜都要花上至少三天準備多益,培養課後固定複習和預習的好習慣,而且早上上課也能讓我暑假生活規律。

對我來說多益閱讀的文法部份我比較弱,一開始很擔心會跟不上教授教的進度,但開始上課後發現在課堂中我可以從基礎學起,並做很多練習題來加強印象。還有在聽力方面加入了各國口音,讓我很難適應,往往要花好多時間去仔細聽,不過每個禮拜都固定練習聽下來,非美式的口音對我也不再造成困擾了。另外每週都有模擬考,而且成績都會作排名,讓學生能夠清楚的看到個人進步或退步的幅度,以作為警惕或是鼓勵。此外,教授們上課都很幽默風趣,替課程添加了不少樂趣。最棒的是身為美加學生才有獨一無二,由教授自己編製的葵花寶典,裡面包含了歷年試題、必背單字、基礎文法還有一些應試技巧等,讓學生能夠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即使考完試,我還是將教授們所發的講義都收進資料夾保存好,因為在不久後的將來如果要參加其他英文考試,它們肯定會再次派上用場。

就這樣上完了為期兩個多月的課程,打鐵趁熱,我打算一上完所有課程就去考。這時的記憶力最好,而且每個禮拜固定考模擬考讓我能夠以最輕鬆的心情應考。

很幸運的是我考試那個月份的題目並不難,加上我對考試題型熟悉,不會緊張而且時間綽綽有餘,因此得到高分,這都要歸功於美加!拿到多益證照後,我不僅領到獎學金,在升學方面也有加分作用,相信在將來的工作上也會有所助益。我很開心能夠取得這樣一張對我如此有利的證照。而在美加補習這段期間所學到的,不光只是能夠在多益考試得高分,我還得到了很多無形的利益。我學到了很多學英文的技巧,而且培養了好的唸書習慣,最令我感到高興的是我在短時間英文程度就進步了很多。謝謝美加讓我有機會在英文這個領域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