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遊學風氣日益盛行,留學不再只是夢想,為協助消費者獲得專業且正確的資訊,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特於三月十九日至三月二十日,在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辦全國唯一跨國性之留遊學教育展。

本教育展提供最新、最詳實的留遊學資訊與免費專業諮詢,有別於其他教育展以推廣單一地區或國家的學校為主,本次展覽邀請優良合法的留遊學代辦業者及學校駐台代表提供各國詳實豐富的留遊學訊息,以客觀角度專業分析各國就學方式,提供學生多元而全面性的選擇;並針對各種主題,舉辦說明會,協助學生深入了解並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留遊學方式。

夢想體驗留學生活,卻不知哪個國家最適合你嗎?留學中心為數眾多,良莠不齊,不知該如何選擇嗎?來一趟2011國際留遊學教育展,讓我們滿足你所有需求。

時間:3月19日(六)~3月20日(日) 11:00~18:00
地點: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
●本展覽為免費入場●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際文教處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IELTSTM

美加專業顧問也將於3/19(六) 14:35~14:55於現場舉辦說明會,講題為『留遊學完美規劃』,會中我們將現階段留遊學最新趨勢做一番詳盡闡述,歡迎所有對留學、遊學及英語學習有興趣的民眾到場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