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880高分-吳祈龍 toeic高分班美加文教  

姓名:吳祈龍
學校科系:北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
總分:880分
第一次模考:400分,進步480分
考試日期:2008年8月24日

能考出這樣的高分,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其實當時是被朋友拉去陪他補習,在這樣陰錯陽差之下,我認識了美加,也奠定了我的英文基礎,因此我要向全世界大力推薦美加補習班,是我冠軍的希望。我跟朋友一直都是班上最吵的雙人組,雖然上課都有在做筆記,但是當別人抓空檔唸英文時,我們是抓空檔搞笑,堪稱是當時多益F班最吵又最大顆的老鼠屎,使命是拉低全班平均分數,忠旨是快樂學習、快樂成長,而第一次的模擬考,我真的非常驚訝的拿到了超高分,分數是400再多一點點,後來才知道,原來滿分是990,害我以為我幾乎都猜對了。

 

真正準備多益的時間是暑假回高雄縣的村莊幫我阿嬤顧雜貨店的時候,那邊沒有網路,電視也沒有第四台,所以我決定拾起書本,重回英文的懷抱。慶幸的是,因為我跟我朋友上課睡覺採輪班制,所以至少會有一個人在做筆記,才能讓我的筆記非常的完整。

 

而多益分成三大塊,聽力、文法、閱讀,聽力部分美加幽默風趣又不失品質的教學,不只有聽力練習,對於聽力盲點也會反覆提醒,還有千萬別執著在聽不懂的單字中,按照老師給的SOP練習,聽力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進步。雖然在新制多益不同國家腔調的摧殘之下,我差點腦中風,不過老師特別強調過”常聽ETS那些配音員的聲音,就會習慣!”,所以之後我就天天掛著耳機,反覆聽,晚上睡前再聽一次,還可以幫助睡眠,一舉兩得。而文法的部份是由蔡睿教授負責,講義編排的節奏自然順暢,念文法時有如行雲流水般怡然自得,短時間內文法功力大增,而閱讀部份,教授對於閱讀考題種類分析之精闢,傳授我們各種如何短時間判斷出解答的方法,節省很多看文章不必要的時間,提高效率,讓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完題目。

 

考試的時候,我一定先寫閱讀在寫文法,才可有效利用時間。而準備資料的部份,我認為不需要在另外買參考書,因為坊間有名的參考書幾乎都亂槍打鳥,單字背的非常沒效率。還有美加提供的8次模擬考,對於正式考試前的準備非常有效,千萬別缺考。

 

對我來說,有賴於美加的12週黃金課程,才能讓我考出好成績,美加補習班是我冠軍的希望,選擇美加,讓你上課上到不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