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880高分-張凱俐 toeic高分班美加文教

姓名:  學校科系:實踐企管
總分:880分
第一次模考:660分,進步220分
考試日期:2008年10月26日

自從學校畢業後,已經多年沒有使用英文,後來的工作使用到英文的機會也很少,英文沒有長時間使用就一定會退步,剛好有個空檔想加強英文,找了很多課程,發現要能針對商用英文的課程少之又少,有合適的課程,它的學費又所費不貲,偶然間得知TOEIC考試,朋友建議何不去考TOEIC,它是針對商用英文的考試,也是個全球接受的商用英文認證考試,在準備的過程中也可增加英文能力。在決定方向後,就開始尋找補習班了,上網找了幾家,還是選擇最有口碑的美加,再加上美加在各類留學考試的教學都頗獲好評,師資陣容也很堅強,我相信它的TOEIC課程和師資也一定安排得很好。

 

網路上也很多TOEIC考試自修的學習方法和建議,不過選擇上補習班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揮最大的效果,他會安排所有需要加強的課程,把該讀該背的教材都準備好,他們整理的教材都很有條理,對考試的方向和題型都有長年的研究和追蹤,教授的考試經驗都相當的豐富,助教也時常與同學分享考試技巧,尤其是我的助教,每次課堂休息時常常提供我們他考試的心得,也會推薦我們哪本書有幫助是值得買的,還有他自己的答題技巧和作答節奏,對我來說,在模考上的分數提升有著很大的幫助,也可增加自己應考的信心。

 

在準備考試方面,聽力的部份,一定要多聽模考的CD,反覆的聽,我每天一定會聽1片,畢凌晨教授也會提供一些可以練習聽力的免費網站,也是很好的練習工具,將自己聽不清楚的句子或字圈起來,反覆聽這個部份,聽到可以聽得清楚為止,下次要重聽時,若時間不足,就可以聽圈起來的部份,以節省時間。還有口說對聽力很重要,所以針對自己聽不到字句,可以反覆念幾遍,有助自己聽力能力的提升,再搭配上教授教導的解題技巧,聽力要進步就不難了。文法的部份,蔡睿教授上課的內容非常豐富,補充的教材也相當的多,課後一定要多消化,題目要多多練習,才可以測試教授的答題技巧自己是否熟練,這樣就可以加快答題的速度。閱讀的部份,除了教授所教找答案的技巧,教授建議的每天用10分鐘作3篇新的文章,也是很好的訓練。另外字彙的充實也很重要,所以我建議考生要選一本字彙的書,多背單字對分數提高有很大的幫助。模考也相當重要,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只上課,而不參加模考,這對訓練答題的節奏有相當的幫助,藉由每次的模考練習,調整至最適合自己的節奏,對分數的提高也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堅持到最後很重要,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勝利就屬於你的,祝大家都能考試順利,拿到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