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治瑄
學校科系:大同資訊經營
總分:880分
第一次模考:790分,進步90分
考試日期:2009年8月30日

這次趁著升大四的暑假空閒時間想說以後出社會工作會用到就去考多益!正好又剛從國外當交換學生回來,想說趁著對英文還滿熟悉的時候趕快拿到好成績。

 

當初出國讀書前就在美加補托福,我覺得非常有用,儘管在台北許多補習班到處都是,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我上網看了很多意見跟建議,大部分的人都說美加補習班很好,而且又有很好的學習制度、獎學金制度,更有價值的是,美加擁有許多非常優秀的教授,更可以用活潑又生動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可以讓英文實力突飛猛進,因此我選擇了美加。

 

大家都問我說:你剛從國外回來英文都那麼好了為何還需要去補習?因為我覺得另一個選擇補美加的原因就是美加在各個英文考試課程方面都有配合模擬考,更有教授在模擬考之後對學生在課堂上做講解。

 

我覺得考試的臨場感很重要,實力固然重要,但是要能熟悉考試方法跟環境才能讓實力真正發揮出來,因此我非常把握美加的模擬考,多考幾次熟悉考試題型之後自然就會比較熟練,可以增加寫題目的速度,我覺得考試熟練度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多益考試,一般來說題目非常多,大部分的考生都會有題目太多寫不完的問題,可是在多次模擬考的練習之下,讓我增加題目熟練度,更增加考試的臨場感。

 

我很幸運都遇到非常好的教授,每個教授都會在課堂上補充許多相關的單字,還有很多也是教授們彙整考古題的重點,果真在上課跟同學們補充的,很多都有考出來,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大家補習都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之內,達到最好的考試準備效果,我覺得美加的教授給學生就是這樣的好處,學生都不用去整理考試重點,或是找資料,教授就會在上課補充,甚至會印給學生們,非常的方便,因此只要每堂課都照著教授的上課步調,做課後複習的動作,就可以很輕易的準備考試,大家常說,準備考試很難,但是在跟著各個教授的建議及指導之下,感覺越來越簡單了!

 

這次我考了880分,拿到黃金證書,讓我非常的開心,第一次考就可以拿到黃金證書,因此我推薦美加補習班,擁有好的環境、優良的師資、以及良好的學習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