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羅東高中20名學生,將應邀到美國德州西湖高中進行課程文化體驗,校方除向教育部、家長會爭取經費,也有學生拿出自己存的零用錢當旅費,相當珍惜這次的經驗。昨天下午,校方也邀請美國來台訪問傑出人士,與學生對談。

羅東高中首次辦理美國文化體驗課程,由英文教師王青怡及輔導主任胡敏華帶隊,4月17至30日,前往美國德州奧斯汀西湖高中參訪。

獲選前往參訪的學生,都很期待,1年12班的許良謙,拿出自己存的零用錢付旅費說,用自己的錢會更珍惜這次的經驗;1年4班的林佳萱希望到美國了解當地的風土民情;1年14班的張詞安,比較內向,她很期待了解美國的教育,學習勇敢表達自己。

羅高教育基會董事長林志維,羅東中區扶輪社長陳俊雄,昨天邀請國際扶輪社來台訪問的5名美籍傑出人士,到學校與學生座談,學生以流利的英文提問,讓美籍人士很稱讚。

羅高校長游文聰說,學生的德州之行,將準備傳統技藝演出,包括扯鈴、陀螺、獅舞、跳繩等,希望他們認真了解美國的歷史人文,並將台灣高中生的熱情,傳遞給奧斯汀西湖高中的師生。

 

轉載自2011/04/01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