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怡辰
學校科系:政大經濟
總分:855分
第一次模考:635分,進步220分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英文程度就跟坐溜滑梯一樣,慶幸的是,我在溜到底之前決定報考多益英文測驗。決定之後,大方向就是要選擇自修或上補習班,兩者皆有利弊,經過反覆的思量,我決定加入美加! 

選 擇上補習班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效用。老師會把所有該讀的該背的東西準備好,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毫無頭緒的準備。而且經過整理的 教材較有條理,讀起來比東抓一塊西抓一塊有效率多了。當你知道你唸的東西都是曾經出現的考題上而且確確實實是考試方向時,念起來就會格外的有信心,並且知 道自己不是在做徒勞無功的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模擬考!報了補習班如果不參加模擬考,就跟點了雞腿飯結果只吃配菜一樣!我把準備考試的項目大致上分為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聽力,就是利用老師上課教的技巧,反覆聽OG本, 這個動作越接近考試越重要,在考試的前一個禮拜,我幾乎每天都會聽。第二個部份是美加的模擬考題,把每一本考題都重看一次,不會的單字一定要背下來,做好 同義詞的準備對記憶很有幫助。這些動作都很簡單,重點就是要很有耐心的反覆練習。考試當天,我大概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到考場,避免什麼找不到考場的烏龍發 生,對於心神安定也有影響。做好準備,老天就會給你該有的幫助吧!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TOEIC 美加 模考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