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名峻
學校科系:北科大化工所
總分:850分
第一次模考:630分,進步220分
考試日期:2009年12月20日

在當兵的時候,自己本身就有再加強多益方面的英文,可是始終無法有效率的學習,常常看了後面忘前面,文法更是糟的一踏糊塗。另外自己的聽力不好,不知道該怎 麼準備,使得我常感覺到自己力不從心。加上現在有很多公司會參考多益分數,為了能在多益考試中拿到高分,退伍後經過多方打聽,我決定選擇歷史悠久、師資陣 容堅強的美加來加強自己的英文實力。

 

去了美加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在美加教授會把所有的重點、應考技巧做一個系統的整理,配合八次的模擬考試。在美加學習起來比自己埋頭苦幹有效率多了。

 

在美加課程分為三個部分聽力、閱讀和文法。

 

每次上課前都會撥放多益相關單字的聽力練習,一方面能加深印象,令一方面又能加強自己的字彙能力。再加上何宗翰博士幽默風趣的上課過程,把聽力容易出現的問題和陷阱一一點出來,讓我在正式應考的時候不至於錯失應得的分數。還有每次模考後我都會重覆聽CD,一直到自己能聽懂為止,這也讓我的英文聽力大大的進步。

 

文法方面蔡睿教授講解的文法清晰、讓人一目了然,加上課堂上大量考古題練習,和教授常講的30秒解題,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把四十題文法全部搞定,把剩下來的時間交給要花大量時間的閱讀測驗。

 

閱讀方面老師在課堂上講的一些閱讀文章的技巧和各種同義字和一字多義等字彙,也把在文章中遇到的文法一併解決,讓我們不會誤解文章的意思,也能加快文章的閱讀速度,最花時間的就是閱讀測驗,若能掌握好時間分配,相信在新制的多益考試不會發生時間不夠的情形。

 

還 有每次的模擬考試都要來考,千萬不要缺考。因為可以藉由模擬考試來得知自己不足的地方,一方面習慣正式考試時的氣氛,才不會到考場的時候手忙腳亂,沒辦法 發揮自己應有的水準。這讓我在這次多益考試的時候,可以在考試時間內完成作答,也有時間在沒有把握的題目上多花一點時間仔細作答。

最後很高興自己能在多益考試得這麼高分,感謝美加教授們辛苦的付出。也期許自己提升自我的能力及增加職場就業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