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智凱
學校科系:台科大電子所
總分:830
第一次模考:620
考試日期:
20071223

研究所畢業之後,也到了找工作的時候。TOEIC似乎是很重要的一張證照,雖然我唸理工科並不一定需要,但TOEIC在職場上畢竟可以加分、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於是,我來到了『美加』。 美加的教授們教學很用心,教材很有系統,讓學生學習的很輕鬆,以下,我想分享一些讀書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1.聽力
我的聽力課程,很幸運的是一位外籍教授--畢凌晨。因為『英語』是教授的母語,所以他對英文的了解十分深入,說話的口音也會相當標準,讓我除了平常時間之外,連上課都在練聽力!
『多聽』是聽力進步的不二法門!只要每天花一點時間練習,很快就能克服對聽力的恐懼,也能快速習慣考試聽力部分的口音及速度。
在聽力上,自己的努力很重要,只要有練習,一定會有進步,算是不難拿分的一個部份。 

2.文法
蔡睿教授的文法課程很有收穫!對大部分的學生來說,文法是比較難弄清楚的,但經過教授相當系統化的教學後,讓我們最不常使用的文法也都能清清楚楚,每堂課都收穫很多!
教授提供了許多文法題本,並提醒我們:多做題目、多唸書。這些建議都對考試很有幫助,而題本也是教授多年經驗累積出來的東西,所以,請一定要跟教授借題本,也一定要多練習!
系統性的文法教材讓我唸得很輕鬆,只要照著教授的系統、花點時間唸書,文法的進步也是相當可觀的! 

 

3.閱讀
章 言教授除了補充與考試相關的資訊,也會提供額外知識,更教我們許多考試技巧,讓我克服了考試中的『大量閱讀』。對我來說,閱讀要拿高分,除了照著教授的考 試小技巧外,也要多練習看文章,畢竟,考試中有太多文章,真的會讓人不想看下去,這時,考試技巧與閱讀速度就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多閱讀!

教授們上課都很認真,也很用心地編教材,除了上課要認真外,這些教材也一定要全部吸收!教授們提供的考試小技巧也一定要運用,因為這些小技巧能讓我們答題更順利!最後,請一定要多參加模擬考!我是個很不喜歡考試的人,前幾次模擬考對我來說真是如坐針氈,但當多練習、多模擬考試情境後,會漸漸習慣、漸漸克服,才能在考試當天發揮真正的實力!

美加提供優秀的師資、課程與教材,若能認真地唸書、吸收,一定能得到理想的成績!!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