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白珊瑋
學校及科系:Livingston High School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710分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710Math790Writing800
正式考試總分:2300分,進步59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3月5日


2008
年暑假與家人回台北度假,在阿姨的推廌下去美加參加了SAT模擬測試,WOW1710的成績令全家人跌破眼鏡,立刻取消了旅遊計劃,而且被強迫延期停留台北,報名美加文教SAT密集班。


經過了第一週四天的課程,在第二次模擬考,我根據老師的特殊解題技巧和快速有趣又有效的思考方式,我拿了2010分,家人都有點懷疑這個成績,但我自己知道原因,我有了較清楚的解題方向,更重要的是我有了考試的自信和速度,接下來的幾次模擬考,我都保持在2000-2150之間。回美後,媽媽興奮地逢人就講這奇蹟,因此她有幾個朋友的孩子也被安排在暑假回台上美加密集班。


2009
年暑假,我參加美國一個暑期夏令營,所以沒法回台北,媽媽替我報名一期10SAT班,這是一家全美最古老,也是最大的SAT補習班,但是,老師上課都是從參考書上直接唸給我們聽,有時也會教一些不怎麼有效的解題技巧,很無聊地上了幾堂課,我告訴媽媽,不想去浪費時間,我要求媽媽讓我2010暑假再回美加上課。


於是在2010年我又回美加上課,雖然我留台時間有限,不能上全程課,但在方法比時間更重要的前題下,我仍然受益匪淺。


我個人的記憶力不太好,所以〝Reading〞 是我最差也最沒自信的部分,但是美加老師利用有趣的拆單字幫助記住新單字對我幫助很大。還有寫作,在學校老師常給我評語是〝太長太亂,沒重點沒特色〞。美 加老師在上課時教我用邏輯思考方式,先列出重點,然後再依據重點提出例子,讓我們練習各種不同的主題寫作。當我熟悉這種直擊重點的寫作方式,對各種寫作類 型也直接進入主題,做正確快速地回答。這是我親自經歷後的感想。


美加補習班與美國補習班最大的不同有以下幾點:

1.
美加老師上課很有趣,有效又有技巧,一句話形容〝AMAZING〞。
2.
美加老師關於寫作的文法做了很清楚的重點提示。
3.
美加準確清楚的解題方式,讓我在做答時更有自信。
4.
美加特殊的教學方法是戰勝SAT的武器,只要學習如何使用它,你必定能像我一樣在SAT戰場上贏得勝利。


今年(2011)3月,我第一次參加真正的SAT考試,考前我把美加所有教材複習過一次,很有信心地運用美加老師教過的重點,結果得到2300分,我非常感謝美加文教及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