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高分內容轉載自:http://www.usee.com.tw/blog/merica8/

我在去年10月的時候,聽到我朋友向我推薦美加補習班。所以就報名了美加的雅思班。我覺得美加補習班的雅思課程有下列幾點好處:


1. 價錢合理。


2. 課程長度3個月,節省時間:
坊間許多補習班,在正式上雅思之前,往往都會要求學生先參加她們的基礎課程,導致整個課程長達56個月之久,對於想要早一點拿到成績的同學,這樣的長時間等待是很折磨人的。因此,美加雅思課程小而精巧、費用划算,最適合英文小有基礎又不想花太多時間的學生。尤其是藝術或設計的學生,常常都要花很多時間做作品集,美加雅思一週上課兩天,一共6小時,不會花太多時間,是藝術設計學生的好選擇。


3. 美加的顧問說話老實,不會嚇唬你:
有些補習班的工作人員、顧問很喜歡嚇唬學生。其目的就是要製造學生焦慮,使學生多報名課程,以便自己可以取得較多利潤。美加因為是老字號,不缺學生,因此他們的顧問都很老實,不會嚇唬妳。


4. 美加雅思班培養你自由學習,激發高分:
美加雅思上課氣氛自由,上課不會點名,愛來不來都隨你高興。正因為如此,沒有人逼妳,反而更想上課;更想參加每一次的模考。這種比較洋派的學習/上課方式也有助於學生習慣日後出國的上課環境。


5. 美加雅思口說/聽力課使用雅思考官為老師:
口說/聽力課都是由具有考官資格的外國老師上課,學生可以習慣外師的口音,更可以在上課的過程中學到英國當地用語與生活習慣,不只準備考試,更可以加強口語和了解當地文化,一舉兩得。


6. 建立良好作文架構:
美加雅思班不會教你模版答案,因為模版答案是沒有靈魂的答案,而且模版寫的再好也不會高於6分。相反的,美加教學生作文的架構,只要架構齊全,加上有自己的想法,就算文法有錯也沒關係。擁有恰當的寫作,到國外也會很有幫助。


7. 融入課堂,自然激發口說能力:
一 樣,美加不會教你口說的樣版答案,因為那沒有意義,模版口說是一種只適用於缺乏創造力的學生方法。美加運用提示法、換字法、泡泡圖的方法,激發學生的思考 創造力與語言本能,是最適合台灣學生的方法。也能讓學生留學外國後,能具備有小組討論的能力,讓你成為外國學校中受歡迎的學生,讓你「白天讀書開開心心, 晚上party party」一掃往日慘綠大學生活,徹底解放自己。


8. 唯一缺點是椅子不好坐
講了很多美加的優點,如果不說一個缺點,整篇心得一定很沒說服力。我覺得美加的缺點是椅子不好坐。

 

姓名:蔡光倫
學校及科系:中原大學 室內設計系
考試總分:7
考試日期:
2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