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仁憶
學校科系:政治大學
總分:785
第一次模考:725分,進步60
考試日期:200410

 

美加名師優良的教學技巧助我金榜題名!


TOEIC
測驗是我生平第一個所參加的證照考試,會想參加這個考試也是為了提升自己的競爭能力。但剛開始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上了大學之後,除了大一因為必修課的關係有英文課之外,由於我唸法律系的關係,幾乎沒有任何接觸英文的機會,平常也鮮少自修英文,大二下去英國遊學之後,深深感受到自己英文急遽退步的事實,回國後,就採納了朋友的建議,到美加報名TOEIC的課程,一方面是為了準備考試,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課程內容分為三個部分:聽力、閱讀、文法。聽力老師畢凌晨是美國人,道地的發音加上老師會叫同學跟著唸的教學方式,以及回家勤聽模考聽力部分光碟,讓我的聽力進步了很多,因為要加強聽力,除了常「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唸,唯有知道正確的發音為何,才能更加確定自己所聽到的是什麼內容,所以聽力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閱讀方面,黃冠文老師讓我學到了很多閱讀文章的技巧,包括如何在有限的時間之內看完十五篇大大小小的文章、提升我閱讀新聞英文的能力、如何從字根的變化推敲出單字的意思,此外,老師還提供了TOEIC測驗常考的八百個單字,我每天看一百個,到了考前,也已經反覆看了好幾遍了,自然熟記在腦海中,字彙的增加,使我的閱讀能力大幅的提升。


文法
老師蔡睿整理了很多文法變化的講義,並告訴大家文法要唸的好,一定要多作題目,熟能生巧,是把英文文法讀好的不二法門。


考前我把美加的每一次的模考題及課本整個重新複習了一遍,總的來講,模考題我整整複習了三遍,考試的時候作一遍,老師檢討考題後,回家又複習一遍,正式參加TOEIC測驗前,我又再作了一遍。我個人覺得這是我拿高分的關鍵,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模考題,不但讓我熟悉考試的模式,且又能讓我同時熟悉聽力、閱讀、文法三個部分的題目,可以說是最具效率的準備方式。


當然,也要感謝美加老師的用心及優良的教學技巧,真的是讓我獲益良多,整個準備考試的過程也可以說是我上了大學後,第一次花那麼多心力和時間在英文的練習上,希望我以後能繼續保持,使自己的英文能力能夠不斷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