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楊禛茹
學校科系:新埔工專工業工程與管理
總分:910
第一次模考:720分,進步190
考試日期:20081123

眾所皆知英文能力在現今社會,不論於學校或是社會上已成為一項不可缺少的工具,正因為它的重要,很多時候便自然成為申請人機會資格的區別。本身而言,除業務上所需英文的比重日漸增加外,現任職公司亦導入的新規定將多益成績編列為部分員工來年度升遷及加薪的基本資格,因此,為求未來更好的機會,計畫利用三四個月完成多益考試。然而,考量有限的時間及相關效率與效果下,決定透過專業的美加補習班協助自己準備多益考試,於是,今年八月中參加了三個月的多益密集訓練課程。 

 

三個月的密集課程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負責文法課程的蔡睿教授,她利用自己編制的講義配合循序漸進式的課程安排以及豐富經驗的累積,有系統有條理的幫助學生瞭解許多文法技巧的使用,同時釐清平時的不確定並紮實相關英文的文法基礎,進而挑戰在短時間內快、狠、準的作答技巧。除此之外,妥善的利用上課的每一分鐘,引導同學盡可能進行各類解題技巧的解說,更是讓我們能夠熟悉多益考試題目的一大捷進。 

 

除了蔡睿教授的文法課程外,聽力老師的課程也是讓我多益成績進步的重要關鍵。老師針對同學對於聽力能力可能有的錯誤認知及障礙、突破前述問題的技巧一一解說,並自行製作錄音檔供同學練習,並透過考題類型的整理、技巧的運用、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以及逐題帶著同學作答的細心及耐心的詳解,讓大家逐一擊退對於聽力的恐懼及害怕而達到輕鬆學習及成果的方法。 

 

另外,除上述堅強的師資陣容外,美加盡心編排的模考更是讓我不再恐懼考試的一大磨練。就本身過去經驗顯示,自己遇到大考試時特別容易怯場及緊張,無法適時展現實力。然而,在完成美加密集的數週模考下來,除了對於聽力考試的熟悉、文法閱讀作答時間的掌握更不可否認的,數週下來,不知不覺的是自己的怯場及緊張亦隨之降至最低,因此,對於考試的題行有更深一層的熟悉外,得以在十一月底的正式考試適時發揮實力。 

 

縱上所述,就我個人而言,希望在有限時間內突破自己的極限,達到多益成績的目標,除了需要本身的毅力和堅持外,選擇專業的協助也是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因此,在這三四個月下來,我相信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也深信透過專業的領導團隊配合自己的毅力,完成多益考試的目標是可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