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柯賢薇
學校科系:陽明護理
總分:890
第一次模考:655分,進步235
考試日期:
20081026 

 

今年七月底因為要開始找工作了,所以認真的考慮要考個英文檢定。因為目標是要找工作,就決定選企業愛用的多益,雖然一開始選美加只是因開班的時間能配合我預定的時間表,不過開始上了之後,就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課程分為聽力、文法和閱讀,課前有聽力練習,每週還有模擬考,我覺得整個課程的設計都有效的讓我的成績進步。像是聽力,畢凌晨教授雖然是外國人,但中文造詣也很好,因此可以很流暢的中翻英、英翻中,標準的發音更是讓每堂課都是有效的聽力練習。而另一位聽力教授則是擅長各種英式口音,可以讓我們快速抓到聽英式口音的訣竅,這對之後上考場寫聽力的部份十分有幫助。

文法的部份,蔡睿教授火力全開的上課方式令人印象深刻,而教授教的快速解題法,便是第二部份可以寫完的制勝關鍵。雖然一開始要跟上教授的速度有點吃力,但是習慣後解題的速度和正確率都有大幅的提升。 

潘莛教授的閱讀解題又清楚又詳細,每次發的練習單字也都很重要,練習用的單字考卷雖然不算分,但是可以很快讓自己知道這次的單字到底背熟了沒。另外陳奕喬教授上課也很有效率,可以快速解題增加練習的篇數,對於分秒必爭的多益考試,也是一種速度上的訓練。 

最後,每個禮拜的模擬考就是檢視自己的能力、還有強迫自己習慣考試的情境的方法,唸書考試的確是熟能生巧,模擬考就是讓我們練習並找出自己弱點的最有效的辦法,知道哪裡不足再趕緊加強,就可以看到每次的成績一點一點的進步。而且事先熟悉考場的情境以及考試的流程,實際應考時比較不會慌亂,答題的速度真的是得分的關鍵,如果寫不完,之前準備得再好也沒有用。實際考試的聽力會比模考再快一點點,所以前一天一定要睡飽,考試時才有充分的體力集中注意力把聽力測驗聽完;閱讀部份雖然也要快,但是不要亂猜,如果都寫完可是都錯也是拿不到分數的。 

我上課的期間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溫習,但是我每一次都有準時去上課、認真做筆記,沒有翹課也沒有請假,模擬考也都全程考完,雖然教授們提供的練習管道沒有辦法好好利用,但是能從第一次模考的655分進步到十月份考試的890分,我自己覺得很不錯了!謝謝各位教授的用心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