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林師涵 
學校科系:實踐服經 
總分:875
第一次模考:655分,進步220
考試日期:2008127

 

還記得第一堂來上美加的課,我們的開堂老師說的一句話,「多益要拿高分不是難事,這是條必定會成功的路,就看你要不要前進!」經歷了幾個月的補習下來,我也認同老師的說法,來到美加補習是條會通往成功的捷徑,只要自己有心要努力,考八百分以上是勢在必得的!

 

其實多益的考題難度並不高,有很多是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會話,多益的考試難在題目很多,但考試時間卻不夠用。一題題目作答時間做多不可超過三分鐘,常常自讀的人準備很充足,但到了考場卻常常寫不完考卷,往往會miss掉十幾二十題,更氣人的是,沒寫到的題目也許還是必定能拿到分的簡單題目,這就是考試技巧的重要性。而來到美加補習班,老師主要教的就是運用考試技巧拿到高分,針對不同的題型運用不同的解題法,學會去抓重點單字省略多餘的單字,以及選擇先作答的題目等等的技巧!經過多次漸漸增加難度的模擬考,進而訓練作答的時間和增進作答的技巧,然而懂得運用技巧,還是得要有大量的單字及穩固的文法,而這就得靠自己的努力及毅力把他們記進腦袋裡,尤其是文法真的很重要,在作答時就會發現,文法真的是最後的一道防線。單字實在是不計其數,一定還是會遇到不懂的單字,但文法及詞性是在你不懂字義時能幫助拿分的好道具,而這方面美加的老師也會教授該如何運用技巧。總而言之,來到美加,可以花比別人少很多的時間卻拿到更多分數,我覺得雖然花了補習費,卻只要花三個月時間就拿到金色獎狀,一切都很值得!

 

而且老師們上課並不如預期想的枯燥無聊,每個老師風格都不同,都有各自的幽默,每次上課都很輕鬆愉快,老師們還會常常分享一些國外生活的經驗或是一些道地的英文用法、一些在一般參考書或教科書上不會學到的東西,很有趣!老師們也常叮嚀,英文是要不斷學習的,就算考完試了還是要不斷的接觸學習,我也把這當作目標,希望有天能把英文運用得像自己的母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