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昆達
學校科系:國立台北師範學院
總分:840
第一次模考:610分,進步230
考試日期:2008330 

 

我一直認為英文是需要靠長期的累積跟練習,不過說實話,從國中學到了現在,也好多年了,而當我接觸多益考試時,還是拿不到還可以的分數,於是比較了幾家坊間的補習班,評估之後選擇了美加。進來之後,我十分欣賞美加教授充滿熱情與熱忱的教學,奉獻了極大的心力在我們這群懵懵懂懂的學生上面,老師們教學當中,累積了太多年題型的分析,接觸了無數學生所歸納的,台灣學生一向會犯的毛病,發音習慣上的謬誤,再耐心示範美式口音細節部分的連音、消音、變音,這一部分的課程,對於多益聽力的測驗,相信不管您是程度高的、程度普通的、程度不怎麼樣的,都能拿到一個好看的分數,這就是教授的功力.

在美加裡面,多益的課程又再細分為三個面向、三位名師來替我們授課,同時是上陳奕喬陳教授,以及蔡睿蔡教授的課程。多益這樣單純的考試內容,對於這幾位厲害的教授,根本就是易如反掌,隨手拈來的單字補充,同義字反義字,必考單字、片語文法,全部幫你一口氣抓出來,省了你多少的功夫,也省了你的力氣在那些背得要死卻又不會考的單字上。英文是需要自己唸的,除了課程的講義補充要勤複習之外,書局買得到的英文練習雜誌還有網路上一堆免費的英文影音檔,都是我們在學習英文中的利器。美加補習班是這樣一個好場所,協助我們在短時間內,針對該項考試項目,短時間地熟悉題型、掌握考試方向、抓住必考單字,不用說,你不用補習當然作得到,端看你是想花多少年在這項考試上面。特別是多益,他的成績只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你需要它,但他絕對不是你的全部,我花下兩個月三個月的時間來針對他,克服之後,取得成績,我便是往下一個目標衝刺了,既然多益不是我生命的全部,那麼我花下一年兩年的時間,有意義嗎?

最後還是要謝謝美加,它讓我針對多益這項考試更是輕鬆了,我很喜歡這段在美加上課的時間,並且認識了許多也愛好英文的朋友,課前課後,甚至沒有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會常常分享讀英文的心得,分小組整理模擬考的單字,我是真的受益良多,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