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建州
學校科系: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
總分:840分
第一次模考:705,進步135分
考試日期:2008/07/27

高中的時候英文很爛常常都不及格,在申請上大學之後到美加申請遊學,在遊學這段期間英文突飛猛進,雖然還比不上英文好手,但也可以算有中上程度,
所以一直對美加給予很高的評價!當完兵後,想說要提升一下英文能力和考個多益成績在將來使用,而且剛好在多益剛要改成新制的節骨眼,所以就決定到值得信任的美加來補習!
這次課程的教授分別為:聽力-畢凌晨、閱讀-潘莛、文法-蔡睿。

聽力-畢凌晨:畢教授平常上課大都用英文教學,這對聽力來說真是有相當大的幫助,再加上美國正牌的英文發音,聽起課來真是相當過癮!
針對新多益口音的地方,還有平常比較不好念的單字,他也會帶著大家一起念一遍好增加大家的印象。

閱讀-潘莛:潘教授就像個親切的媽媽,上課期間只要有空還會給大家考試以外的資訊,有時候還會搭配笑話來提振大家的精神!每個禮拜的補充講義讓大家循序漸進慢慢記憶,
不但在閱讀方面,單字和片語能力也可以增進許多!

文法-蔡睿: 我想這次收穫最多的就是在蔡睿教授的課,因為原本我的文法底子就沒有很好,蔡睿教授精彩的講義不但很容易讀,
裡面充足的文法題練習馬上就能讓人習慣考題方向,快嘴和快節奏讓課程進度很順也很充實!

由於這堂課是在平常日的一三五,每次上課人數都不超過20人,到最後還只剩七八個,不過教授們還是一樣用心的教學,
當然這樣子也增進了大家跟教授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教授也會不斷的鼓勵大家要多用心和指導如何有效率的學習,
這種經驗分享是不補習沒有辦法聽到的!

這次的助教穎聰也很認真的協助上課順利進行,像我有很多問題幾乎每次去都會請教他,
他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清楚也給了很多建議,很感謝這盡責的助教!

其實原本給自己的目標是900分,在最後一次模考的時候考875分,再加上考試的時候感覺不錯,原本以為有機會達到目標,
但很可惜還是差了點距離,我猜測可能是畫記方面的問題…由於還沒有考試的經驗,那種粗的2B鉛筆雖然很好畫多益答案卡的大圈圈,
可是顏色似乎太淺,電腦也許會讀不到,下次也許要先在家裡試寫看看夠不夠黑才帶去用。

不過這三個月在美加的課程加上充足的資訊和模考題,英文程度已經在無形之中不斷的進步,之前比較弱的文法部分也有補強起來,
相信我在將來如果要再考一次的話一定也可以拿到好成績!Thanks! 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