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重點在於作文內容的完整性以及字彙的運用,若一則長篇大論的作文,多半是乏味的贅詞,只會顯得毫無重點可言,想藉此獲得高分更是無望!

美加托福名師-袁允楨教授任教美加22年以上,稱得上是ETS寫作救星,擅於化腐朽為神奇、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經由教授調教過的學生總能在寫作方面盡情發揮、考取高分!來一趟美加專題講座,讓你輕鬆學會寫出一篇「架構完整、敘述流暢,用字遣詞得當」的優等作文!

日期:2011/12/11 (星期日)
時間:09:00~12:00
講題:快速掌握托福作文秘訣「點線面」
地點: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主講:托福名師 袁允楨 教授
★美國愛荷華大學(The U. of Iowa)語言學碩士。
★任教美加22年以上,文法寫作名師。
★著有【GRE-CAT AWA寫作大全】、【速解托福文法題型】、【美國電視60分鐘英語】等書。

快來瞧瞧老師更多的教學事蹟:
http://www.merica.com.tw/course/teacher_data.html?teacherid=002

內容:
1.公開寫作技巧、重點高頻字彙,快速掌握構思主題。
2.解析優美句型進而一網打盡作文點、線、面三大架構。

托福免費專題講座,開放給所有想加強英語功力的人
不用預約報名手續,現場報到立即進場一睹名師教學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