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高分內容轉載自:http://www.usee.com.tw/blog/merica6/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邱怡綺

學校科系:北醫呼吸治療

總分:835

第一次模考:740分,進步95

考試日期:2009/03/22

 

 

學校需要一個英文成績,於是我在同學的推薦之下報名了美加多益班。

 

聽力:畢凌晨教 授雖然是外國人但是中文卻講得很流利,課堂上講英文的速度並沒有放慢,完全就是平常聽一些英文廣播的速度,讓我覺得上起課來除了增加自己的聽力實力外,也 可以練習到口說,聽教授的口音,自然而然就會想修正自己講英文時的腔調,上課中也會補充很多較為生活化的字彙及片語,模考的題目也會仔細講解,有時模考題 目做得很順手,但仍覺得有些不確定時,可以再聽一遍幫助自己找到盲點,下次再聽到同類型的題目,就可以更有信心的作答。

 

文法:是我最弱的一個部分,很多單字片語都沒有背的很熟,尤其是片語,假如看坊間的參考書,要背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背過也很快就忘記,常常不知道要放in on還是at,這部分蔡睿教授的講義整理的非常詳細,講解內容也非常清楚,很多重要或之前曾經出過的都有用黑字體標起來,讓我在看的時候能夠更快的抓到重點,最令我覺得受益良多的就是全真題,從全真題中大概可以抓到考試的方向,蔡睿教授講解完講義後就會發很多全真題給我們做練習,每次做完可特別針對還沒讀熟的部份,再去加強練習。

 

閱 讀:第一堂課就有準備一份講義讓我們大概知道考題的方向,教授提供很多網路上有用的字典及網站資訊,讓我們下課後回到家能夠繼續充實自己的實力,每堂課都 會講解模考的題目,並不會因為時間緊湊就隨便帶過,反而很仔細的講解每一道題目,補充的字彙很多、很實用,教授也會講一些有趣的小故事,上起課來讓我覺得 學到很多東西,補充的東西有的甚至是我從來沒聽過,也是道地的美國人才會用的,讓我覺得十分受用。.

 

每周的模擬考最能夠確認自己是否有進步,每次模考我都當作是正式考試,確實掌握應考時間,第一次模考我考了740分,正式考試我考了835分,我想模考的效用功不可沒,讓我能夠熟悉題型不會浪費時間,每次考完的檢討更是讓我在最後關頭針對重點再做練習,很開心我選擇報名了美加多益班,讓我能夠掌握每一分,在正式考試中奪得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