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美加文教林子育教授,會立即融化在她的和藹笑容下,但當教授一站在講台上,便開始發揮她的深厚功力、講話及打字速度超快、字字珠璣,是一位超級犀利的專業老 師。教學方式多元化­、具有邏輯性、架構嚴明、補充豐富;利用生活化實用字彙,找出字義細微差異,正確解讀英文,囊括新聞與美國日常用語,根據課程進度循 序漸進加強深度。傳授閱讀精髓於潛移默­化中,累積學生閱讀能力。旁徵博引,善用淺白舉例,解析閱讀文章,增進學生閱讀速度與答題技巧,更有獨家筆記法訓 練你的手到、眼到、心到!

林子育教授

美國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新聞傳播碩士。
20年以上留學補教界名師。
任教大學翻譯、新聞英文、英語口語訓練班20年以上。
任教美加7年以上。

教授科目:
TOEFL(閱讀)
TOEFL小留學生(閱讀、字彙、寫作、文法)
GMAT(閱讀)
GRE(閱讀)

更多林子育教授的資訊:
www.merica.com.tw/course/teacher_data.html?teacherid=001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