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準的臨門一腳,「活跳跳」的最新考題,自我實力再升級,除了TPO,你還能依賴的就只有不斷更新,最神準的托福破題王-江璞教授。

讓美加中外名師聯手出擊,強化你的托福應考實力!透過4週課程的精準訓練,平均10個學員中就有6個托福成績約提高20分。

《課程特色》
.每期課程定時更新,絕不以舊招來解題,符合近一季考情趨勢,保證應考奏效。
.短期速效,絕對能在準備托福考試的黃金時期,強化你的答題技巧,面對各種題型變化皆能得心應手。
.聽力/閱讀、口說/寫作2段式專業教學,搭配最新擬真練習,穩定度+高分一次到位。

iBT全方位搶分班  

來看看江璞老師「TOEFL-iBT全方位搶分班」的介紹吧!

影片連結:http://youtu.be/FqeOHNY2vhs

「TOEFL-iBT全方位搶分班」網路預約報名:
http://www.merica.com.tw/merica_unit_18.asp?courseid=34

更多托福課程開班資訊,都在這裡唷~
http://www.merica.com.tw/merica_toefl_04.asp?courseid=1

詳盡課程資訊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美加註冊組(02)2381-1166分機316~317
美加留學網:www.meric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