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暑期SAT課程,培育SAT高分的絕佳保證。
 相繼締造高分學員~

 她行,來美加,相信你也行。

 SAT課程資訊:http://www.merica.com.tw/merica_SAT_04.asp?courseid=4

 

為了考上名校,要準備好學校成績(GPA),學術水平測驗考試(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 SAT)或美國大學入學考試(American College TestingACT)成績,還要參加課外活動(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社區服務(Community Service)等等。這些事情不可能同時在申請大學的前夕做出來,所以,要從9年級開始一步一步的做好準備。很多家長們都知道學校成績和課外活動要在平時開始做好準備才行,可是並不多知道甚麼時候要開始準備SAT

SAT考試包括閱讀、寫作和數學,還有科目考試(SAT Subject Test)。SAT考試評價學生學習能力,但也有一定的出題模式。知道考試類型,接受經驗豐富的老師的指導,再加上學生的勤奮,任何學生都能在較短時間內提高SAT成績。此外,参加學術水平預習考試(Preliminary SAT PSAT),也叫全國優異學生獎學金資格考試(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 Qualifying Test NMSQT)也很有幫助,因為PSAT考試就是在SAT考試之前的一個練習。

10年級暑假準備SAT時機最佳

如果11年級時考SAT10年級剛結束的暑假期間開始集中學習SAT時機最好。原因如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PSAT/NMSQT考試尤為重要。1011年級學生,每年10月份都要進行PSAT考試。尤其是11年級要開始進行準備大學考試的第一次SAT分數評價,所以要預先考PSAT来熱身,以便做好將來的SAT學習計劃。
  第二,要想參加新泽西州長學校(NJ Governor School)或暑期實習項目(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就得有優秀的PSAT成績。新澤西州政府每年選拔優異成績的學生,在11年級暑假期間開始進行科學与工程暑期學校(Science & Engineering Summer Program)或長青藤大學的科學研究项目,這些項目要求必須有優異的11年級 PSAT成績。
  第三,成績優秀的學生,都要在12月或1月,参加第一次SAT考試。 在美國,大部分學生普遍在5月份考試。但準備报考常青藤大學的學生必需考慮早期录取(Early admission),一般在11年級的12月或下一年的1月考SAT。因此,準備SAT的最佳學習時期應該是10年級的暑假期間,這是不能錯過的準備SAT的重要時期。

  最後,從11年級的秋季開始,學生們的功課都特別忙。很多學生一進入11年級,就得參加5門大學預修课程(Advanced PlacementAP)課程。因此,10年級和11年級學生的學習强度就有明顯的差異。要維持好的GPA成績,11年級秋季開始必须更加努力學習學校的課程。另外,做運動員的學生一進入11年級,要開始进入运动队(Varsity Team),每天都有比賽,學習時間明顯減少,學習負擔相對更重,而且容易忽視 SAT考試準備。因此在10年級的暑假期間,要投資更多的時間準備SAT考試。

  考慮報考名校的1011年級學生,不僅要學好學校課程,還要做好課外活動、社區服務等。這些都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可是在一定時期內集中準備SAT考試,可以得到高分數。因此, 10年級的暑假期間,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最有效的SAT學習計劃,同時準備 PSAT、 實習、社區服務和參觀大學。
全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2/5/20/n359294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