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高分學員方思涵TOEIC900    

 

 

 

中文姓名:方思涵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00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5Reading425
正式考試總分:900
正式考試日期:2012-04-29

高分心得:

第一次聽到美加,是一位任職於外商公司的長輩,分享當年他準備托福時選擇美加,因此有了不錯的成績。十幾年過後,換我要替自己的未來做決定,眼看身邊的同學都有了藍圖,打算出國攻讀碩士的人選擇美加,想要就業的人也選擇美加,只剩我還在原地打轉。後來想想,居然有一家補習班可以開業如此久,卻一直深受好評,所以也就毫不懷疑地加入美加的行列。


在參加寒假密集班前,我對於準備多益的想法就是只要到書局買本書,寫寫題目、背背單字就好了。但因為學校設有畢業門檻八百分,最後決定到美加密集訓練一下。
多益密集班由三位老師各負責聽力、文法與閱讀。 李唯溱 教授不只剖析聽力的必考重點,還教我們如何確實掌握關鍵並快速作答。文法課程在 蔡睿 教授按部就班系統化的教授下,雖然上課速度很快,但每堂課都十分充實,尤其遇到單字時老會整理一連串的同義字,用英文背英文,好背又不容易忘,光是在寒假字彙量就大幅增加。耐心的 潘莛 教授在解釋文章時很清楚,必考單字及篇章重點一個都不會漏掉,整個寒假真的是收穫滿滿。


除此之外,美加提供的課前聽力實在幫助很大,薄薄一本隨身攜帶方便,利用零碎時間多聽就能多背而每次的模考一定要參加,因為只有透過考試才能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在檢討時把不會的都弄懂,也能夠藉機熟悉作答模式與技巧。其實多益考試在時間掌控上是一大重點,第一次模考原來我還寫不完題目,但在瞭解自己能加強的作答速度後,接下來每次考試我都能全部做完甚至有多餘時間檢查。


然後在正式考試前的準備,複習模考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把每個聽力考題都確切聽懂,有疑慮的文法也要找出課本裡的相關內容弄清楚,因為模考的題目設計大多是針對多益的必考重點。在每次做閱讀測驗時,一定要計算作答時間,熟悉多益的速度在考試時就是必勝關鍵


多益考試不像托福是較學術的聽說讀寫,多益其實著重生活上都會用到的英文,來到美加,跟著老師們的腳步密集訓練一下,高分絕對不是個夢,但當然不 能只有 老師努力,學生也要盡自己的本分,就算沒有贏在起跑點也能增加競爭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加 高分 toeic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