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高分學員TOEIC  

中文姓名:袁麗儀
學校及科系:松山高中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7月29日
正式考試總分:TOEIC915分
※亦考取TOEFL-iBT 96高分
※亦考取GRE 317高分 https://goo.gl/owgu2D

當初會選擇美加是因為爸爸的推薦。爸爸曾經在美加補習,所以對美加的實力很了解,才會放心讓我在這裡加強英文。早在高一的暑假我就已經考過兩次多益,但是當時完全是自讀,兩次的分數相當接近,根本看不到明顯的進步。

多益的聽力和閱讀都各有100題,每一部分的時間其實都很緊迫,當時的我的聽力只能跟著題目走,完全沒有辦法提前看下一題做準備,這樣子的作答方法只要一個小小的分心,很有可能所有的題目都答得亂七八糟;閱讀更是我頭痛的地方,密密麻麻的文字,常常讓我看的頭昏眼花,好幾次都不小心恍神,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起初有點排斥補習英文,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只要改進就可以了不是嗎?但是事實上沒有方向的準備是不能讓人進步的。當我用美加的方法開始做模考題的時候終於了解到TOEIC的威力。
美加的老師告訴我們,一題一題慢慢看、慢慢聽,是不能應付又多又煩的題目的!一開始我真的不了解,執意要用我自己的方法,但是發現還是只能到一個階段,接著又遇到了瓶頸,喪氣的我只好放下自己驕傲的想法,跟著美加的經驗重新開始。

大約在第二次模考,我就看到自己明顯的進步。聽力部份我開始照著老師所教授的方式,利用段落和題目間的時間,加強自己的讀題速度。閱讀部分我可以很快找出文章重點,不會再被文字包圍而昏昏欲睡了!

多益最基本的就是單字,但其實多益的字彙都很簡單,不用特別背很艱深的單字,這就是我覺得很好準備的地方。準備多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訓練跟修正自己的考試方法,只要發現自己已經遇到了不能再進步,或者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往前,這個時候就代表必須換一個方法試試看。

多益考試的時間很短,在寫題目的當下其實根本不能思考,也不能修正當下的行為,因為很有可能就此失分!因此在正式考試之前就訂下自己考試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結束課程之後,我馬上報名了第七月的多益,成績公布時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竟然突破了我想都不敢想的900分門檻!聽力還得到滿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美加每一個有經驗又有實力的老師的功勞。

以後還有很多英語檢定在等著我去挑戰,現在我知道美加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