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是申請紐西蘭留學簽證的必要步驟之一。據最新通知,目前,針對申請者在紐西蘭就讀課程的不同,紐西蘭移民局進一步簡化了體檢程式,若申請者為普通的國際學生,而不是就讀博士課程或由紐西蘭助學項目支持的學生,只需進行完整的短期入境簽證胸部X光檢查。若申請者為就讀博士課程的學生或由紐西蘭助學項目支持的學生,並計劃在紐西蘭逗留時間超過6個月但少於12個月,須遞交完整的短期入境簽證胸部X光表,若逗留時間超過一年,則必須進行完整的普通體格檢查和短期入境簽證胸部X光檢查。

最近有一位申請紐西蘭留學的學生在體檢前吃了一碗牛雜,導致其尿酸超標,尿蛋白上升,影響了其簽證的審核進展。準留學生在體檢前要注意休息,體檢前一天晚上千萬不要喝酒、熬夜,不要吃油膩、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體檢當天不要喝水,務必要空腹檢查。衹有這樣,才可確保正常的體檢結果。

部分轉載自2012/09/20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