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加TOEFL-iBT專題課程-托福寫作全攻略
真人實況教學★3小時免費現場聽課

11/25 美加TOEFL-iBT專題課程-托福寫作全攻略  

不再摸不著頭緒!美加名師教你寫出字字珠璣!
絞盡腦汁完成作文卻無法得到好分數嗎?別再獨自埋頭苦寫了!美加名師心宥教授將獨家提供耳到手就到寫作手法,讓你順利拿高分!本堂課免費開放給所有準備托福的同學們,3小時完全免費聽課,現場真人實況教學,非坊間錄影重播課程,機會難得,歡迎即刻線上報名!

課程重點:
1. 使用最新Official Guide,指導應從何下筆切入主題的實務技巧!
2. 擺脫台式英文撰寫模式,學習以西方人思維成就完美篇章!
3. 訓練學員隨即寫下耳聞重點,不需再三回想而耗費寶貴時間!
4. 獨家傳授如何集思廣益,於有限時間內寫出一手好文章!
5. 藉由紮實演練掌握細節,托福考試不用怕!

日期:2012/11/25 (星期日)
時間:09:00~12:00
預約網址:http://www.merica.com.tw/event/topic20121125/
課程主題:托福寫作全攻略
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主講:托福名師 心宥 教授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 of Wisconsin-Madison)。 
   .英語系碩士。
   .英語系ESL課程實習老師,教授國際學生英文口說。
   .Literacy Network志工,教授當地英文文盲的移民生存英文!
快來瞧瞧老師更多的教學事蹟:http://www.merica.com.tw/course/teacher_data.html?teacherid=035

本課程開放所有想加強英語功力的人進場聆聽,感受名師風采
★線上填資料免費上課,還有機會獲得美加禮券1000元,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