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文教 - We all survived SAT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追夢篇)


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學子,為實現自我理想,通過人生中最重要的SAT一役,那年夏天他們齊聚台北美加,朝夕的學習相處,體驗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堅持信念』,不輕言放棄­,遇疑惑必抱持一顆好奇心,追根究柢,兩個月過去,彼此也建立起深厚的革命情感,並相約未來在國際舞台,互相輝映,締造更豐富精采的下一段人生!


【美加文教SAT課程】
SAT是針對英語為母語的美國學生或是欲前往美國念大學的台灣學子而舉辦的考試,美加有全國公認最具權威的名師,以最專業的教學方式與考試技巧為學員打開邁向高分的大門、­順利前進名校!

美加歷經了近半世紀悠久的教學歷史,依舊屹立不搖穩坐英語教學龍頭品牌,見證眾多政商科技領袖在美加考取高分成績出國留學而發光發熱、開創自己的成功舞台。您一定也對自己­的孩子有著厚重冀望,希望為孩子謹慎挑選最完善的補習班,俗語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錯補習班卻比入錯行、嫁錯郎還更嚴重,因為機會只有一次,選錯無法再重來。美­加牌子老、品質佳,教學口碑掛保證,永續傳承最經典、最有效果的專業教學,您本身或是您週遭的成功友人也許就是美加昔日的傑出校友,讓孩子銜接兩代人的求學步履,絕對能在­學習路上遵循成功人士的腳步,創造傲人的優秀成績,並輕鬆進入名校!

傲視同業的SAT高分榜單http://www.merica.com.tw/merica_SAT_05_2.asp

SAT經典正規班 / SAT密集衝刺班 / SAT菁英培育小班 / 全互動精緻家教班
全年度陸續開班中 諮詢電話:(02)2381-1166分機316/363
http://www.meric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加 SAT 美國留學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