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看過影片並猜中答案

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英語課程及禮券!

[美加活動] 美加年終感恩季,影音猜謎回饋  

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每年有近萬名同學選擇美加,期許能在考試中獲得高分。一路走來,美加老師總是默默扮演著同學背後的最佳推手。你知道影片中學員感謝的老師各是誰嗎?
為了對美加老師表示最高敬意,我們特別邀請高分學員透過影片分享如何在老師們的協助下取得漂亮成績,並向他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因此不論你是否為美加學員,都歡迎一同來參與這個活動,讓我們在2012年的尾聲,共同傳遞這份溫暖!
 

★ 活動網址:http://www.merica.com.tw/event/vedio20121201/

★ 活動期間:
2012年12月0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止

★ 活動辦法:
正確選出影片中任一位學員所感謝的是哪位老師,就有機會獲得獎項唷!

★ 中獎名單公布:
2013年01月11日將在活動頁公布正確解答,並公布20位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