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80分-很高興美加達成了我的願望!美加的老師自己也都會定期參加TOEIC考試,因此能夠提供我們長年下來的統計數據和最新的考情,非常感謝美加!  

中文姓名:余佳倩
學校及科系:北醫醫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5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5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8月26日

高中畢業的暑假,我決定參加TOEIC考試。

由於在這之前,從來沒有參加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等英文檢定的經驗,因此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準備,加上聽考過TOEIC朋友說,TOEIC的題材內容、常用單字比較偏向商業英文的範疇,而我高中是讀自然組,因此我選擇參加美加的TOEIC暑期正規班課程,希望能得到更完整的考試情報和準備方向。

很高興美加達成了我的願望!美加的老師自己也都會定期參加TOEIC考試,因此能夠提供我們長年下來的統計數據和最新的考情,例如文法老師和聽力老師都會把看似沒有範圍的TOEIC題目歸納成數種類型,然後教我們一一去破解。畢竟學生和上班族的時間有限,而美加老師的上課方式,不僅能提升我們的英文實力,更重要的是,幫助我們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做最有效率的考試準備,取得TOEIC的高分成績單。

此外,美加的老師對學生也非常關心,對我來說,他們是良師,也是益友。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教我TOEIC聽力的李唯溱老師,進入後六周的模考課程之後,每個星期上完聽力課後,她都會主動詢問我當周的模考成績,如果我進步她就會鼓勵我,如果退步,她也會提供我許多寶貴的建議。由於我從小就只有跟著學校進度學習英文,因此我的英語閱讀能力還可以,但是英語聽力就顯得非常薄弱。

但是經過李唯溱老師的授課和建議,加上自己準備TOEIC這段時間的練習,自覺聽力目前已有長足的進步,這次TOEIC聽力能夠拿下495分的滿分成績,我非常非常感謝李唯溱老師的指導與協助!

個人認為,TOEIC考試最大的挑戰就是時間限制。TOEIC總共有200題,必須在兩個小時之內作答完畢(聽力100題,45分鐘/閱讀100題,75分鐘),所以除了必須具備厚實的英語實力之外,充分的練習也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個人覺得美加提供的六次模考非常有效,可以讓人熟悉正式考試的流程、作答方式和題型,也可以做為考試準備成果的診斷,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們保持所謂的手感,在最顛峰的絕佳狀態參加正式的TOEIC考試。非常感謝美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加 TOEIC 高分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