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735分-經過上網反覆搜索相關多益補習班及網路相關文章推薦後,我覺得美加的多益課程最佳!美加多益課程基本上依照多益實際考試方式,真的是讓各位學員收益多多,不覺得有浪費到任何一毛錢在補習費上。

中文姓名:林仁燦
學校及科系:海洋大學商船暨管理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3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42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9月23日

最近發現周遭朋友多益成績,少則都是八百分的水準或是更高的九百分讓我備感壓力。於是下定決心提高自己多益成績及英文能力。

經過上網反覆搜索相關多益補習班及網路相關文章推薦後,我覺得美加的多益課程最佳!有完善的課程規劃更有堅強的師資陣容,因此我很快就下定決心報名美加了。

美加多益課程基本上依照多益實際考試方式,將其依序分為聽力、文法、閱讀三部分,充分教導學員解題技巧及相關作答注意事項,每位老師皆有自己準備補充教材及全真考題,讓各位學員循序漸進熟悉多益考試方式,經過為期三個月、每周三堂課、每堂三小時的授課,  

在前面六周的課程安排上,基本上是讓各位學員開始進入狀況,引導大家熟悉多益考試,並且加強學員的聽力、文法、閱讀能力,透過老師準備的教材反覆練習,讓大家在解題技巧上達到迅速且正確的高分原則下完成多益測驗。

接下來後六周,就是一連串的密集模擬考題測驗,大家須利用周末時間撥空參與集體模考測驗。模考測驗用意除了透過全真考題讓大家徹底熟悉多益考題類型,也藉由大家集體測驗方式,讓各個學員可以充分感受到多益臨場測驗的氛圍,到了實際多益應試當天,定可心定神閒輕鬆應試考取高分。

經過六周的密集模擬考題測驗,大家就可充分掌握多益考試技巧及題型,並且美加準備的模考測驗題組部分相對於實際多益測驗考題稍難,雖在測驗上難免有些小挫折,但只要大家在每周測驗完後,認真吸收老師在當周課堂上授解之當周題組解題方式及技巧,加上自己課後反覆練習必可達成高分。

另在聽力部分,建議大家在決定報考補習多益後,就應開始天天培養聽力習慣,利用美加所提供之教材或模考題組聽力,天天反覆練習多益聽力熟悉各國英語發音腔調,雖無法掌握到一字一句無差,但只要掌握住整句語意達意思相信要應付多益測驗以已經是錯錯有餘。

最後大家考試當天只要保持輕鬆心情,發揮平時在模考測驗時之實力,想必每位美加學員一定都有考取多益高分的實力!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