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英語分享] 用英文討論專案怎麼說?~英語學習、商業英語  

不論是在學生時代或是出社會工作,

團隊討論、合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專案開始有眉目(Taking shape),該怎麼用英文討論事項呢?

今天美花花分享BBC中文網的英文教學《Language for conveying your ideas to others》,

以下的句子給大家參考囉~

  • I have a specific idea in mind 我有個具體想法。
  • I'm interested in hearing your thoughts on how to improve my ideas 我很想聽聽你對改進我的這個想法有何高見。
  • I'd like to use your design skills to produce a fantastic product 我很想用你的設計技巧來製作一個精美的產品。
  • I need to sign off your designs before they go into production 在投產之前我需要簽署你的設計。

BBC中文網完整內容:

www.bbc.co.uk/ukchina/trad/elt/work_and_business/2013/01/130130_english_at_work_51_story.shtml

圖片轉自:網路

 

美加文教粉絲團:www.facebook.com/mericafb

美加留學網:www.merica.com.tw

美加留學網:www.usee.com.tw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