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3年5月18日(週六) 
   上午場:11:00 本場次適合8~16歲學員
   下午場:14:00 本場次適合16歲以上學員 
地點:美加大樓(台北市南陽街50號,靠近台大醫院捷運站4號出口)

請務必來電預約,以保留說明會座位!
 網路預約報名:www.usee.com.tw/go_004.asp
 電話預約報名:(02)2381-1166 分機 335~337美加遊學團

想要自己安排一個精采豐富的遊學行程,強力推薦這家暑期遊學團。
美加憑著在留遊學界及旅行業專業的知識,精心規劃最紮實的課程、最特別的行程,叫好又叫座,學員遊學歸國後不但英文突飛猛進,人生觀也更開闊,參加過的學員都說讚! 

親身體驗的學員,與你分享美加文教遊學團所帶來的最真實的感動:

米粒Q  

見證1---米粒Q (美東紐約茱莉亞學院)
www.youtube.com/watch?v=3x0io5Mwkh0

EVA  

見證2---EVA (美西柏克萊ESI灣區探索美語班)
www.youtube.com/watch?v=Qw9MSUUWHrA
 

更多美加文教遊學團資訊,都在這啊~~~
www.usee.com.tw/?pgn=StudyTour,group,list&LM=StudyTour,group&id=31

如果想要個人遊學的最新資訊,請洽個人遊學部,免費諮詢送好康喲!
www.usee.com.tw/Event/studyabroad_RegisterGift/

詳盡資訊歡迎電洽,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美加文教遊學團(022381-1166分機335337
美加文教遊學網:www.usee.com.tw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