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補習班 美加文教] GRE 335超高分-每一種題型都有專門的老師授課,閱讀、單字、寫作等各個面向,讓我們準備考試時能面面俱到。~GRE、留學考試、

中文姓名:林居正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
未參與第一次模考,原因:請假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5分、Quant:17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3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5月27日

很高興我選擇了美加,證實在學長及同學間廣受好評的美加真的是很棒的選擇!所以我推薦如果打算補GRE或TOEFL,美加的課程很值得先試聽看看。

每一種題型都有專門的老師授課,閱讀、單字、寫作等各個面向,讓我們準備考試時能面面俱到,省去不少摸索時間,吸收老師提供的想法和經驗,轉化成自己的知識成為考高分的利器!。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江璞老師的課。老師一上課就要求我們先嘗試自己寫題目再比對答案,看看自己答對的比例,相當具有挑戰性,也顛覆傳統大部分老師先教後考的方式。老師的邏輯非常清晰,講話也很有條理,分析題目的來龍去脈都聽得很清楚。這種教學方式對考試非常重要,因為看懂每個字後還要能理解整個句子,進而到整個段落,而江老師循序漸進的講解順序正大大地幫助我了解題意,提高答題正確率。

GRE考試最需要的就是單字量。因為我大學的主修是資訊工程,很多GRE字彙若沒有補習還真的都沒看過,但跟著補習班安排的進度,督促自己每天背一定的單字量並時時複習,等單字量變多就增加閱讀量,再透過閱讀反過來複習單字,如此反覆練習就會開始能夠理解文章的脈絡。

作文課程提供了很多實用的模版和句型,尤其對AWA時助益非常大!我認為英文作文最重要的是架構,只要架構建構的好,那麼邏輯就會明確,架構完整且邏輯清晰的作文也會讓評分老師馬上抓到我們要表達的文意,當然分數就不低囉!

考試除了充足的準備,臨場的練習也同樣重要!包括考試的題型、時間的安排和氣氛的掌控。美加在學生上場考試前會安排模擬考,預先體驗過就不會在正式考試時過於緊張而無法失常。另外,撇除自己準備考試的盲點,多跟同學切磋也會進步的比較快。

選擇美加是因為英文能力需要長期累積,且閱讀速度在短時間內也無法大幅進步。而美加提供的學習環境,有完整的師資幫助我們熟悉考試的題型,並找到合適的策略加快答題速度。多次的模擬考也能用來找出容易失分的題目,找到自己的答題方式後就能充分發揮實力。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