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GMAT官方考情分析暨兩岸名師菁英座談

美加文教-2013 GMAT官方考情分析暨兩岸名師菁英座談,12:30免費入場    

沒有誰會比GMAT主考單位GMAC更了解GMAT考試!
本會除了特邀GMAT官方機構GMAC代表前來與台灣學子分享最新考情趨勢,更結合兩岸留考輔導頂尖名師精闢見解及會後專業留學顧問親身面對面指導,想得知最新最快的訊息,本座談將是你提昇實力的最佳途徑!

主辦單位:美加文教
特邀官方機構:GMAC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Council ®)

活動時間:2013年6月1日(六) 13:00~18:30
活動地點:美加文教機構(台北美加) 台北市南陽街50號
參加對象:學生族及上班族 / 即將投入留學考試的考生 / TOEFL及GMAT準考生
報名方式:本會採預約報名制,填妥線上報名表單完成報名,以確認本人將親自參與。
報名網址:http://www.merica.com.tw/event/20130601gmat

★完全免費★
歡迎所有準備考GMAT或對MBA及商科碩士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
參與座談即有機會獲得講者的「神祕禮物」唷!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