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3年5月28日)—從2013年7月1日起,GRE®考試的政策有了新的調整,新政策允許GRE®考生兩次考試間隔20天,即距上次考試21天就可重新參加新GRE®普通考試,並且在任意連續的12個月中最多可參加五次考試。

GRE®考試傳播及服務總監Dawn Piacentino先生指出:「我們繼續努力安排更多的考試日期,從而幫助全世界的考生獲得成功。如果考生認為自己在考試當天沒能發揮最佳水平,這項『21天』政策能讓他們很快參加第二次考試,而且不會錯過申請截止日期。」

對研究生院和商學院的申請者而言,GRE®考試是惟一一種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成績寄送給申請院校的考試。通過選擇2012年7月推出的ScoreSelectSM 服務,選擇重考的考生可以只寄送自己選定的成績。

隨著大學申請截止日期的臨近,GRE®考位非常熱門,因此我們提醒有計劃參加新GRE®普通考試的考生應儘早報名。

部分轉載自2013/05/28 新浪新聞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