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精修衝刺免費講座

莫清崴、Donz人氣名師聯合主講!

[GMAT課程 美加文教]GMAT精修衝刺免費講座~莫清崴、Donz、GMAT衝刺、MBA  

2013 GMAT最新考情、出題方向完整分析,並針對已上過GMAT正規班及自修過GMAT考試的學生,提點考試中最應該掌握的重點及方向,破除盲點,傳授秒殺解題技巧,歡迎所有GMAT舊生及現補生一同參加!

要聽就聽最認真的,莫清崴、Donz多年研究,對GMAT考試出題方向絕對認知最多,依據GMAT題目出現頻率,幫助同學縮小複習範圍,提高備考效率!!

 

●講者:

莫清崴老師-開創兩岸修辭技巧及精神的修辭學始祖,獨創修辭秒殺解題法,為兩岸三地修辭第一權威名師,指導過700+學生不可勝數。

Donz老師-GMAT新生代專業顧問,GMAT機經班創始人。長期開設機經班的實戰經驗,深刻瞭解同學盲點以及GMAT最新出題方向。

●時間:2013/07/27 (六) 下午14:00~16:00

●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美加大樓)

●報名網址:http://www.merica.com.tw/event/20130727/

座位有限,歡迎提早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